美丽的家乡作文
我美丽的家乡,有数不胜数的美丽风光,如果要说是最美不一定选得出来,如果要选最特别的那一定就是它——牛郎岗。
炎炎夏日,大家一定都想到一个十分凉爽的地方游玩。接下来我要介绍的这个地方,既可以享受无比凉爽的海风,又可以“泡凉泉”,你大概已经猜到是什么地方了吧!答对了,是海边。
刚到海边阵阵海风就扑面而来,小山坡上“住着”一棵棵小柳树。在海风的带领下,它那细长的头发随风飘扬,像一个小姑娘正在梳头发!柳树旁有一大片的花朵儿,蒲公英在海风的吹拂下,在天空中自由的嬉戏,偶尔也会有停在路边观赏着这一幅幅诗情画意的图画。那些蒲公英聚在一起,远看像一团棉花糖,近看像一个白花花的绒球。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野花,红的像火燃烧着山坡;白的像雪覆盖着山坡;粉的像霞笼罩着山坡;让山坡若隐若现。
走着走着就看到了牛郎岗的真面目。来牛郎岗之前还以为这里曾是牛郎和织女居住过的地方,事实并不是这样,因为牛郎的跳崖处在这个地方,为了纪念他,就把这儿叫做牛郎岗。
一进入牛郎岗,脚下踩着暖洋洋而又柔软的沙滩,真舒服啊!金黄的沙滩上矗立着许多贝壳,有的白白的身子上有几颗小黄点,像是小仙女天生给它的一个与众不同的特点;有的像一把小扇子,像是它用黄色的身躯吹出这阵阵海风;还有的像一根竹竿,挺着笔直的身子,像是沙滩上的一个保卫家园的战士。
有些游客把自己埋在沙子底下,像是一座沙雕。小朋友们玩起了“沙漠大战“,像丢雪球似得把沙子扔来扔去,还有些小朋友玩起了堆沙堡的游戏。他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让整个沙滩都充满了无限欢乐,沙滩上留下的一个个大小不一的成长脚印,像是要把人们的欢乐永远地记录在这里!
太阳像一个巨大的火球,疯狂烘烤着每一个角落。一朵朵浪花从海面上掀起,像一个个欢迎的人群挥舞着花束,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到牛郎岗!”。掀起的浪花被阳光照射着,像一颗颗闪闪发亮的宝石。如果你站在靠近海的沙滩上,当海水冲涌上来时,你会感觉前仰后翻,像是在坐船一样,还不时有几个漂亮的贝壳被浪花拍打上来。有些游客向无边无际的海冲去,他们肩并肩,无论冲上来的浪花有多么的凶猛,他们都依然坚持不懈的前进,像一位位不管有任何困难都知难而进的战士。在这儿还有一种游戏叫滚球,人只要钻进那个小球中,不停的翻滚,就可以向无边无际的大海进发了。
如果你玩累了,可以到沙滩旁的一座山上去散步,那山上的起痕凹凸不平像是一个个浪花长在山上,听说这些“浪花”还对健康有很大的帮助呢!人们游玩了这美丽的牛郎岗都会不禁赞叹:“这儿真美啊!”
听我介绍了我们家乡的美丽风光——牛郎岗,想不想来亲身体验一番呢!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吧!我在这儿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