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鹅6
看电视,我喜欢看动物世界。现在小企鹅出场了,它住在寒冷的遥远北极,看着它那样子有点笨,有点傻,但就觉得很可爱!
一天,我和妈妈去逛街,看街上有人在卖企鹅娃娃,我说:“妈妈,你给我买个企鹅娃娃吧?”“好呀!”传来妈妈的声音。我选了一个企鹅妹妹,把它买了下来。
回家仔细的观察它,哇!好可爱的小企鹅!
它的大小大约和一本书本差不多,是个小胖子,挺着大肚子。它的颜色很醒目:白白的大肚,黑黑的背,又尖又黄的嘴,它的眼睛炯炯有神,白色的眼睛,黑色的眼珠,真是黑白分明,嵌在脑门,特别醒目。
它的脚也很好玩,又矮又扁,总是迈不开步。它的身子又重,脚很短,摇摇摆摆地像个大摇大摆的绅士走过来。
我把它放在桌上,它看我写作业,我累的时候也看看它。有一次,我考的不好,妈妈爸爸都怪我,我气得把企鹅甩到地上,它躲在角落里一声不吭坐在地上。我把它捡起来,它好像在说:“小主人,你考的不好,干吗怪我。”我冲着它笑了。
小企鹅,谢谢你给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