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鹅2
我领养完了我就把它招呼了出来,好可爱的企鹅呀!它的头露出来了,其它的身体都被蛋壳挡住啦!它的头上也有一个蛋壳。它的脖子上还有一个蓝色的领带。它的肚子也会饿,QQ企鹅可比其它的企鹅贪吃多了,给它吃了一个东西它还饿,它可真能吃。我一登QQ把它召唤出来它就饿了,没办法,我的这只企鹅太贪吃了。
它到了5级就出壳了,它出壳后就很容易生病;领带还是蓝的;胸前还带了一个五角星。有一次我召唤它出来,忘了照顾它,它就生病了。我可慌了,连忙打开医药包,好险有一颗还魂丹,我赶紧让它吃掉,它就好了。
它10级就算成年了,胸前的五角星没有了,蓝领带变成了红领带;成年后就不会经常生病了。还有一个重大的消息,只要企鹅升到了16级就可以结婚啦!
我的企鹅现在已经25级,怎么样,我厉害吧。哎呀!我的企鹅又饿了,我得个它吃东西了,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