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鹅12
今天的美术课上,老师教了我们在纸上用蜡笔画了许许多多的小动物,它们都非常的可爱,其中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小企鹅了。
在老师的提示下,我先在一张16开的白纸上,用一根黑色的蜡笔把它的整体身影给勾画出来,然后再用彩色的蜡笔把它给上色好,我先用了黑色把它的后背翅膀还有眼睛给涂上了黑色,之后我再用蜡笔把的小脚丫子给涂成了橘黄色,最后我再用了土黄色的蜡笔把它的小嘴巴也给上了色,这样一只可爱的小企鹅就这样诞生了,它真是太可爱了。在它胖胖的脸上,它的小嘟嘴和小眼睛显得更加的可爱,还有它大大的小肚子,就像是我们吃饱了以后。
小企鹅都是生活在寒冷的南极,走起路来就像是一个不倒翁一样,一摇一摆的就像一个刚学会走路的小孩子一样,真是让人想去疼爱他们。小企鹅们非常的喜欢吃鱼,更爱在寒冷的水潭的里面。我觉得它们能够在这么寒冷的环境里生活下去,真的是太厉害了。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够亲眼的去了看一看可爱的小企鹅,不只是在书本和照片上看到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