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鹅3
小企鹅住在冰雪纷纷的南极,这里有一座座高大的冰山,水里漂着几块碎冰,企鹅的小冰屋就在冰山下。
小企鹅每天都游进水里抓鱼,晚上就抖抖身上的冰水,回家睡觉。久而久之,它身上的皮毛就湿漉漉的。长期这样下去,小企鹅得了感冒,南极阳光本来就不多,小企鹅每天回家都“阿嚏,阿嚏!”地打喷嚏,企鹅妈妈十分的担心它。
这时,小企鹅的旅行家爸爸又结束了一次完美欢乐的旅行,它穿着厚厚的斗篷,提着蓝色旅行包,对小企鹅说:“小企鹅,看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小企鹅拍了拍脑袋,摇摇头,说:“我不知道,爸爸,到底是什么呀?”企鹅爸爸从旅行箱里拿出一个布包,说:“你看看就知道了呀!”
小企鹅解开了布包,里面装着一个小小的枕头,背景呈淡紫色,上面有一条活蹦乱跳,机灵可爱的小海豚,上面还点缀着多多雪白的花絮,小企鹅十分高兴,紧紧抱住小枕头,开心地说:“爸爸爸爸,谢谢你,以后有了美梦枕头,我就能带着温暖睡觉了!”爸爸也笑了笑,摸了摸小企鹅的头。
晚上,小企鹅枕着爸爸对自己的关怀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