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鹅11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企鹅,我的名字叫胖胖。我生活在遥远且寒冷的南极,那是一片被白雪覆盖纯净安宁的世界。我和妈妈以及家族的伙伴一起过着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
每天傍晚的时候我就和小伙伴们就在这一望无际的雪地里尽情的玩耍。我们玩捉迷藏,我发现了一个特别隐秘的一个藏身地,就在营地不远的冰山后面有一个新融化开来的小冰洞,正好可以藏身,正当我暗自开心能找到这么好的藏身地,心想着小伙伴找不到我的时候着急的样子时,他却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还把我吓了一跳。他一个箭步冲上来抓住了我,哈哈的大笑起来,我只好乖乖的被俘虏了......
多想就这样无忧无虑的在这片净土快乐的生活下去!
你知道吗?冰面融化的速度越来越快,能够提供给我们捕食和玩耍的领地越来越少,回响在天空中小伙伴欢快的声音再也听不见了......海面上飘来好多白色的塑料和其他不知名的垃圾,好多家族的亲人和小伙伴不是被塑料袋缠绕勒伤了身体就是不小心误食了垃圾永远的离开了我们。这些都是人类制造的垃圾,人类只顾及自己,却忽略了因为自己的贪婪而导致的整个生态环境的严重污染。
夕阳下,我和妈妈背对着夕阳默默的看向海面。
我是小企鹅胖胖,我好怀念那时候和小伙伴一起无忧无虑捉迷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