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鹅13
我坐在书桌前,望着眼前的水彩笔,脑海闪出一个想法:画一张画,画我自己最喜爱的小企鹅。
我先用橘黄色涂它的小脚丫,再用淡黄色涂它的小嘴巴,最后用黑色涂它的背、翅膀和眼睛。过了一会儿,我就把一只小
企鹅画出来了。
小企鹅特别可爱,胖胖的小脸上,一张嫩黄色的小嘴巴显得十分漂亮。它背上的羽毛乌黑发亮,像抹过油一样。雪白的肚子大大的。向前挺着。小企鹅昂首挺胸站在雪地里,真像一位小绅士。更有趣的是,小企鹅走起路来像个不倒翁一样,一摇一摆的。
小企鹅生活在冰冷的南极,它喜欢吃鱼,更喜欢在冰冷的水里游泳。我觉得它很勇敢、坚强,竟能在那样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来,如果是其他的小动物,估计就会受不了了。
我希望有一天能乘着巨轮到南极,抱抱这可爱的小企鹅,拉着它们柔软的翅膀,在冰天雪地散步,在冰河里玩水,在银白的世界里纵情欢叫。那一天一定会到来的,我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