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鹅9
在所有的动物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企鹅了。小企鹅走路的时候摇摇摆摆,一晃一晃的,看起来特别可爱。因为我很喜欢企鹅,我买了一只小企鹅的毛绒玩具。这只毛绒小企鹅的身体圆圆的,肚皮也圆圆的,前面是雪白的肚皮,后面是黑色和灰色组成的身体。小企鹅的眼睛也是圆圆的黑黑的,摸起来硬硬的。同学来家里玩,就摸摸我这只小企鹅的眼睛。小企鹅的表情特别呆萌,它有粉色的小嘴,嘟嘟的,看起来就像在撒娇一样,表情倔倔的。每次我揉一揉小企鹅,它就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表情特别可爱。它的小粉嘴可以调成三种角度,看起来就分别像嘟嘴、发呆和微笑。我特别喜欢抱着小企鹅抚摸它,亲一亲它粉粉的小嘴。在小企鹅的身体两侧,还有一对小小的翅膀,可以把翅膀摆成不同的形态,让它轻轻的拍翅膀玩儿。我给它的动作都取了名字,有跳舞、广播体操、拍翅膀,还有泄气。我的这只小企鹅刚来家里的时候,它的身体是圆圆的鼓鼓的,现在它的身体变成了软软的。可能是因为它身体里面填充的是小小的泡沫粒子,捏起来有沙沙的声音,它的身体可以捏成各种各样的形状,像一只小鸟一样。今年的春节要来啦,小企鹅也要跟我一起过新年,所以我要跟小企鹅说一句:Happy new year.
这就是我的小企鹅,胖企鹅,可爱的小鹅鹅。它每天都陪在我身边,我特别喜欢它,给它起了一个名字,而且是是自己的独创哦!它的名字就叫小宝宝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