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鹅5
放学了,七彩妹一边踢着小石子,一边往家走。突然,路边的灌木丛里传来几声奇怪的叫声。七彩妹壮着胆子走去,小心翼翼地拨开树枝。天哪!竟然是一只南极企鹅……
七彩妹想:多么可爱的小企鹅啊!把它抱回家吧!
可是七彩妹有个问题,这只企鹅叫什么呢?......不如叫它小企吧!
七彩妹回到家,她的父母说:“多么可爱的小企鹅啊!它叫什么?”“它叫小企。”七彩妹回答道。父母很喜欢小企,但是问题来了:该把小企放在哪呢?妈妈说“不如先把它放在冰箱里,到时候我们再做个底下冰库,你们觉得呢?”“这主意不错!”七彩妹和她爸爸都同意,小企在一旁拍手。
从那天开始,七彩娃和她的父母一起在房底下建了一个底下冰库。在他们建底下冰库的时候,小企总是帮着妈妈干家务活,帮爸爸整理衣服,帮七彩妹整理房间…...所有的事儿,它全学会干了。
底下冰库终于建好了,小企非常高兴,它在冰上打滚,滑冰,干它想做的事。虽然小企有了底下冰库,但它还是没有忘记帮妈妈做事,陪七彩娃玩耍。
七彩妹很喜欢这个伙伴,妈妈很喜欢这个帮手,爸爸很喜欢这个助理,至于后面的故事,咱们以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