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鹅15
我家有一只小企鹅,它已经六岁了!它是我过两岁生日时妈妈从北京给我买的生日礼物。
它是绒布做成的。头圆圆的,它宝石般闪闪发亮的眼睛藏在它黑色绒毛里,不仔细看是看不见的。小眼睛下面是尖尖的小嘴巴。小嘴巴是用人造革做成的,嘴巴两边有一撮儿白色的毛。肚皮雪白雪白的,上面有一点儿黄色的毛。摸一摸它的肚皮,软软绵绵的舒服极了!它的翅膀上面是灰色的,把翅膀举起来,就能看见它白花花的手掌。它小小的脚掌有三片,像小鸭子黄黄的小脚掌。最有趣的是小企鹅的围巾啦!围巾是深红色的,每天我都要给它带上。有一次,我想给它取下来,可是我正要取时,小企鹅好像眼巴巴地望着我,似乎在说:“小主人,我冷,我冷,你不要把围巾取下来,好不好嘛!”我看它可爱的样子就没有把围巾取下来。
小企鹅不仅可爱,还能安慰我开导我呢!有一次,我不高兴,不想和别人一起玩游戏。这时,我抱着我的小企鹅看故事书。这时候,小企鹅好像笑眯眯地对我说:“小主人,别不高兴了,我和你一起跟小朋友玩游戏好吗?”我看了看它,觉得自己随便不高兴是不对的。便抱着它和小朋友们又开心地做起了游戏。
我喜欢我的小企鹅,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