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鹅14
今天,是小企鹅的生日。瞧,它把自己打扮得多么漂亮呀!又大又圆的眼睛上方,涂上了淡淡的粉色眼影,长长地睫毛上喷上了香水。它还在脖子上围了一条非常美丽并散发着淡淡香气的围巾呢!
夜晚,小企鹅在QQ酒店举行了生日宴会。
来参加宴会的人可多了。你看,小猪胖胖抱着一个大篮子跑来了,把篮子里的东西一样一样拿出来给小企鹅看呢!
第一样是桃子。小企鹅一看到桃子就说:“我不喜欢桃子,更不喜欢吃桃子,我看,你吃掉算了。”小猪以为小企鹅太客气了,就笑着把桃子塞到了小企鹅的手里。
第二样是大米。小企鹅一看到大米就说:“哦!我的天,我最讨厌大米了,一看就想呕!快拿走吧!”小猪不好意思地拿回来,瞥了一眼小企鹅。
第三样是大鱼,小企鹅看到大鱼,一下子跳了起来:“这才是我最喜欢的东西呢!真谢谢你!”
这时,小熊也来了,它送了小企鹅一件漂亮的衣服,小企鹅开心极了,它和小猪、小熊手拉着手,一起唱啊!跳啊!顿时,QQ酒店里充满了欢快地笑声和美妙的歌声。就这样,小企鹅过了一个非常快乐的生日。
小朋友们,当我们给好朋友过生日时,可别忘记把朋友的最爱放在心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