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15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了,同学们打扮得漂漂亮亮,一个个兴高采烈,因为这是我们升入小学的第一个儿童节。
节目在我们的盼望中开始了。首先,合唱团的叔叔阿姨们给我们带来了大合唱,他们精神饱满,声音洪亮,为同学们做出了榜样。接着,是舞蹈《开门红》,《小白船》……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很快,我们班的追梦天使要上场了,我又紧张又激动。我们在老师的指挥下,到指定的位置上做准备。我和石沐冉领舞,我们的准备动作是双腿跪在地上。前几天,我的两个膝盖摔破了,虽然休息了几天,可是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真担心伤口又裂开。果然,我刚跪到地上,腿就剧烈地疼痛起来。我两眼一热,差点哭了。这时,我想起了妈妈的话:“孩子,你一定要坚强,无论多疼都要忍住,必须笑着表演完节目。”于是,我咬着牙,睁大眼睛,硬是没让泪水流出来。音乐响起,我微笑着和同学们完成了整个表演。表演结束后,我看见妈妈眼里含着泪水,爸爸朝我竖起了大拇指,老师向我点了点头。
这真是个难忘的六一节,因为,我学会了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