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呀,盼呀,盼望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终于来到了。
难忘的“六一”
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吃完了丰盛的早餐,拿好要拍卖的东西,背上书包就往学校走去。
上午,阳光明媚,小鸟在枝头尽情地歌唱着:“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着我们,我们像春天一样,来到花园里,来到草地上……”好像在和我们一起欢庆六一。
我们学校准备举行跳蚤市场活动。欢乐的音乐缓缓响起,小操场上立刻沸腾起来。学校里到处回荡着同学们的吆喝声和欢声笑语。个个”“阳光城“里的”小市民“们手捏着”阳光币“在”逛街“呢!我也不例外。我拿着赚来的”阳光币“,在花坛边逛了几圈,看见了溜溜球,迫不及待地拿出15元”阳光币,一连买了三个。我绕过教学楼,在励学楼前面看见有卖“愤怒的小鸟”蓝色圆珠笔,我高兴地拿出5元”阳光币“,买了一支黄色的。这里还有卖星球杯、饮料、豆腐串、奶油蛋糕、巧克力、果冻……真是令人眼花缭乱,我的头转来转,不知该走哪条路才好。
时间的齿轮转得真快,这快乐的活动在美妙的音乐声中结束了。我们收拾好自己的东西,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
我希望接下来四年的六一儿童节也能和这次一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