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6
“六一”的花儿是香的,“六一”的歌儿是甜的,“六一”的小朋友个个都是美好的。
下午,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朗诵。小品。舞蹈。唱歌……各色个样的节目让我们赏心悦目。
别看一。二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年龄小,可他们年小志高。听着《小螺号》〈〈小草〉〉〈〈让我们荡起双浆〉〉……不但旋律优美,而且自然流畅。舞蹈更加优美,印度舞的表演婀娜多姿,观众的掌声一遍高过三遍。
还有我们的精彩舞蹈〈〈开门红〉〉。一上场,掌声就响个不停,我们带着灿烂的笑脸跳起来,在台上无比快乐,大家跳呀,跳呀,把红红火火的祝福送给人们。场上时而欢笑如雷,时而掌声雷动,时而一片欢腾。
〈〈便宜没好货〉〉的小品,让我们懂得了一个做人的道理。〈〈看大戏〉〉的歌声,婉转动听。二年级小同学演了〈〈练字歌〉〉并现场写出“庆祝六一”的毛笔字,一个个字横平竖直。多美的中国书法啊!
场上的演员一个比一个精神抖擞,信心百倍,都想在这次活动中大显身手。一展风采。
活动中一朵朵“艺术之花”竞相绽放,绚丽缤纷。小歌星。小舞蹈家。小演奏家,人才济济。
啊!六一节,你给我带来快乐,啊!活动,你让我快乐无穷。美丽的童年生活,我永远怀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