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9
说起六一,我不由得回忆起那年和好朋友一起度过的情景。那天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日子,我受好朋友郑昊的邀请,参加 了“云水山居”举办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从车窗往外看,山清水秀,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到了那里,我们飞快地拿了票,冲向“趣味粘粘乐”,这是一个充气城堡,我们在上面一会儿爬,一会儿跳,玩得真开心!
这里的游戏还真多:有“真人版飞行棋”、“真人版打地鼠”、“皮划艇”、撕名牌、水上轮胎等,最好玩的要数“真人CS野战”,这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游戏。
真人CS游戏开始了,我们各自穿上了迷彩服,扛上了激光枪,瞧,一个个小军人,英姿飒爽,多么威武啊!教练先教我们怎么装子弹、怎么攻击……随着一声哨响,激烈的对决开始了。我和郑昊像出笼的小鸟似的, “飞”向最高点,占领最佳地势。我们背对着背,互相掩护。不好,左边出现一个“敌人”,我一个转身,瞄准,射击。看,前面又一个“敌人”,只见郑昊沉着地扛起枪朝他射去,“耶”,打中了!又打中了!正在我们欢呼时,旁边一阵射击声传来,不好,赶快卧倒!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我英勇地“牺牲”了,只剩下郑昊孤军奋战了……
虽然这一天早已过去了,但每每回想起来,却是那么开心,那么甜蜜!让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