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14
“六一”到了这就意味着孩子们享受天堂的日子到了。
精彩的戏曲风随着音乐闪亮登场了,首先上场的是女孩们,她们的表演非常优美,好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让家长们不经叫好。我们在一旁做动作的也不甘示弱,我们把双手交叉放到胸前卖力的抖着,可是一想到要为班级争光时,我就像被金刚葫芦娃注入无穷的力量,又开始卖力地抖起来。戏曲风前一段终于结束了,现在是吹口风琴的环节了,我刚刚吹了一会就悄悄看了一眼前面的家长,寻找着自己的妈妈,有时候都忘记自己在干什么了。
精彩的戏曲风结束了,整齐的绳艺操也随之展开了。只听音乐响起,运动员们就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了,他们跳的油条烧饼是多么整齐,好像是受专门训练过似的。一年级走出场后,二年级就亟不可待地入场了,他们跳的是前交叉,看,他们的前交叉多么矫健,简直可以和世界级比赛的运动员想媲美,到三年级了······
最后的当然是校园吉尼斯啦,运动员们在努力的赛着。瞧,潘俊正在比自甩自跳,他用尽力气甩着绳子,好像非要为班级争光不可。
难忘的六一很快过去了,但是那欢乐的时刻已深深地映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