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5
今天,同学们格外高兴,早早就来到教室。因为今天是我们专属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大家在座位上叽叽喳喳地议论着,猜测今年学校会给我们举办什么样的活动。这时,老师走进来给出了答案——我们要举办跳蚤市场啦!
随着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像百米冲刺的运动员冲出了教室,来到操场上。各年级各班的“小老板”们,早已铺好了地毯,摆好了各种商品,静静等候“客人”们光临。同学们一拥而上,把小摊子挤得水泄不通。跳蚤市场上充斥着吆喝声,讨价还价声,真是热闹非凡。
我手里紧紧地抓着妈妈给的零钱,在各个摊位前东瞧瞧,西看看,寻找着自己喜欢的商品。这里的商品真是琳琅满目,有零食、玩具、饰品,还有好看的连载漫画。我一眼就看上了一把漂亮的小扇子。当我向“老板”问价时,这位高年级的同学向我伸出了五个手指:“这把扇子五块!”这么贵!我转身就走,“老板”见状,连忙叫住我:“喂,别走哇!要不我给你降价,三块钱呗!”我还是觉得有点贵,最终没有下手。我到别处买了两个包包、一些零食和一顶蓝色的小帽子。拎着一堆沉甸甸的“战利品”,我心里美滋滋的。
跳蚤市场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大家都意犹未尽,跟接送的家长兴奋地分享今天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