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12
听,一阵阵掌声和笑声从四(2)班的教师中传来,想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原来我们正在举行“六一”主题班会呢!
上午的文艺表演丰富多彩,有口风琴演奏、表演说、陶笛合奏……而最让我难忘的还是葫芦丝演奏。它时而像在无限清幽的深谷里啼啭;时而仿佛在春天的林木深处喧躁;时而又变为群鸟的啁啾……啊,要是能学会吹奏笛子该有多好!
接下来,爱心义卖活动快开始了。同学们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我们小组的店铺名是陶乐乐小铺。同学们带来的商品琳琅满目,有学习用品、生活用品、零食……都整齐地摆放在桌上。
不一会儿,活动正式开始了。“哎,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啦!快来买!”教室里,到处是同学们的吆喝声。我首先来到希望之心小铺,我看看他们的商品。忽然,眼睛定格在一本课外书上,便问:“这本书几元?”
“4元,要么?”
“可不可以便宜点?”
“不行了,已经很便宜了。”
听他说不减价,我扭头就走。”喂,别走!3元5角,3元!“听到这,我猛地一转身:”成交!“买到我想要的书后,我又回到我们组的店铺,看到东西都快卖完了。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主题班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