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13
20xx年的“六一”使我流连忘返。那一天我穿着校服一蹦一跳的来到学校。
小操场上五颜六色的小旗,那上面写着欢庆“六一”儿童节。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我开开心心的跑到教室看见我的同伴正在排练舞蹈我加入了排练。过了一会我们颁发了“优秀少先队员”和“三好学生”。
9点钟,六一活动正式开始了。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结束后,演出开始了。在全校学生当中,我是最幸运的一个。
学校派我代表同学们接受市长给我校的慰问金。我拿着慰问金,想到市长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和我们一起过“六一”儿童节,心情真是激动万分。这时,电视台的叔叔阿姨们拿着照相机要给我和市长照张相。我站在照相机面前是多么的紧张和幸福呀!陈市长看到我们的学习环境是这么好,想起他童年读书的往事。他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想当年,我读书的时候,哪有这么好的学习环境!看看现在,你们的学习条件多么好呀!你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成为国家的人才!”我深刻地体会到市长对我们地期望!他的话一直在耳边回荡着……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