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8
“六一儿童节”到了,这是属于我们自己节日,所以我们下午举办了一场“六一”联欢会。
联欢会很热闹,有朗诵、独唱、合唱、舞蹈、魔术、萨克斯独奏、小提琴独奏等,种类繁多,许多同学都上台表演了节目。我和另外两位同学表演了花样跳绳。表演前,我心里很紧张,好像有一个声音一直对我说:“一定不能失误!”我和另外两位同学一直在教室外训练,为表演做准备。
表演开始了,我心里的那个声音又对我说:“不要紧张,一定要好好跳!”我全身放轻松,拼劲全力地跳,心想:“稳住,稳住!”过了一会儿,我的手已累得酸疼,眼看就要摇不动了,这时,我听见了同学们的呐喊声,又听见了同学人群里有一个响亮的声音:“董馨雨,真棒!”我想:“我一定不能让同学失望,我要更加努力!”于是,我的手不再酸疼,更加有力地甩了起来,我坚持了下去!表演结束了,我们用努力换来了同学们的掌声!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