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10
六一儿童节到了,周五早上,老师通知表演节目的同学6:30到校。其他同学7:30到校。我刚到学校,就有同学告诉我:“刘思萌,田老师叫你。”我连忙跑过去,老师发给了十名同学,每人一条红领巾,让我们在演出前为领导们佩戴红领巾,哇,真是太荣幸了!领导们依次来到了主席台,我们双手捧着鲜艳的红领巾走到台前为各位领导佩戴,而后精彩节目开始了。
坐回我的位置上,我发现,在后面坐着视野也不错。节目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我们班的《蝈蝈和蛐蛐说大话》了,我们班男生也涂了口红,抹了粉底,白的像个鬼一样,特别搞笑。还有我们班跳小鸡舞的同学特别可爱,惹得同学们不时发出一阵阵激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还有一个表演京剧舞的那些小朋友,挥舞枪杆的时候也特别帅。六一演出就这样不知不觉地在同学们开心的笑声中结束了……
回到教室,我们意犹未尽的在教室里又举办了一个小型“六一儿童节"。田老师在黑板上写下“六一儿童节快乐"和文"Happy…"英文。老师说谁想来表演,同学们一个接一个踊跃的加入了表演,有唱歌的也有跳舞的、还有朗诵的,真是绘声绘色,层出不穷。
我想:明年就是六年级了,也就是说,也许这是我和我的同学们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了。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一次令人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