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3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给我买了礼物,还给了我一个惊喜。我十分高兴。
中午我们吃了自助餐,自助餐十分好吃,还有许多可爱的蛋糕,有“小汽车”“飞机”“海绵宝宝”和“小黄人”。不光是外表好看,而且味道十分好。
餐厅里开了空调,因为是六一节,所以有许多穿娃娃服的人在和小朋友们拍照。看着小朋友们满脸笑容,我回忆起了我的小时候。
吃完饭,我和妈妈去电影院看电影,电影院也有穿娃娃服的人,因为现在有播《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的电影,所以娃娃服是猪猪侠的外貌。
我们看的是《X战警之逆转未来》,电影主要讲了金刚狼回到过去阻止人类发明哨兵机器人,因为这种机器人很厉害,把变种人杀了个精光,为了变种人不要在牺牲,金刚狼回到过去逆转未来。
这部电影非常好看,看的我津津有味,惊心动魄。
晚上回到家后,我又看了电影频道播出的《创 战记》这个电影十分科幻,讲述了主人公到网络世界寻找父亲拯救世界的故事。
六一儿童节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