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子航,你也太厉害了吧,你的竹节人怎么可以这么强,简直就是战无不胜啊!”我的竹节人和战斗技术把同学们一个惊得目瞪口呆,同学们纷纷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我暗自得意。
我的竹节人号称“齐天小圣”,手握“金箍棒”,别提有多霸气,“齐天小圣”脸上的表情也十分神气,最显眼的要数“齐天小圣”身后的贴的一张张贴画了,有龙,有凤、有麒麟、有瑞兽……下课之后,我就迫不及待的去找同学们一较高下,“齐天小圣”果然不负众望,大获全胜,打败了同桌的“及时雨”;挫伤了班长的“小旋风”;击退了学习委员的“黑李逵”……可谓所向披靡,战无不胜。
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体育委员会过来了,他拿着号称“武大郎”的竹节人,要和我决斗,我乍一看,“武大郎”身材矮小,手持双钩,怒目圆睁,但是身材瘦小,我根本没把他放在眼里。对战开始了,刚一开始,“武大郎”就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刷”的一下双钩向我刺来,我左闪右闪,“金箍棒”迎着双钩。“武大郎”虽然身材矮小,但是灵活的很,“哐啷”一下,锋利的双钩趁我不注意,刺向“齐天小圣”的胳膊,“咔嚓”右手断了,“金箍棒”掉在了地上,心想这下完了,没有武器了,肯定要输。但是我斗志丝毫不减,没武器了就用脚去攻击,“武大郎”短小粗悍,够不到“齐天小圣”,“齐天小圣”的优势就来了,一直用脚攻击“武大郎”,“武大郎”也不甘示弱,又立刻向我刺来,我一下子松开丝线,“齐天小圣”往地上一趴,躲过了他的攻击。我倒吸了一口凉气,差点就牺牲了,又立刻上前控制竹节人,“齐天小圣”一脚踢过去,把他的双钩打掉在地,又一记金刚腿正中他下颚,“武大郎”被“齐天小圣”打的倒在地上起不来。就在我以为赢定的时候,“武大郎”又站了起来,从竹节中拿出一根柳枝,冲我抽来,我也趁机安好手臂,向他扑去,一番对战之后,最终身材矮小的“武大郎”因为体力不支,倒在了课桌上。
“耶!我又赢了!”这就是我的拿手好戏,玩游戏是这样,人生亦是如此,更要不畏艰难,知难而上,我相信只要不懈努力,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