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1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比如:画画、唱歌、跳舞、下象棋、包饺子等,而我的拿手好戏是做汉堡。
什么?你说我的拿手好戏是做汉堡?你去外面买一个不好吃吗?不方便吗?其实我想说的确很好吃,又很方便,还不是因为那时是疫情的时候,想在网上点外卖点不了,想在网上点外卖点不了,想去那边吃也去不了,但是我特别的喜欢吃汉堡,所以我要学习做汉堡。
问题来了,我家里人不会做汉堡,我只能向百度娘慢慢的研究了。百度娘上有详细的方法,我把它们抄在了一张纸上,我就开始准备食材与制作。
说干就干,食材准备好了,把火腿切成几片 再把培根和鸡蛋放进锅里煎一下,在洗好几片生菜,先拿一个汉堡底,放上火腿,在上面放一片生菜,在上面用番茄酱挤上一个笑脸,上面再放煎好的培根和鸡蛋,在放上芝士,在芝士上面挤上沙拉酱,再放上汉堡头,照这样做第一个、第二个、第三个……再把它们放在微波炉里烤。
只听“叮——”的一声汉堡烤熟了,刚一打开微波炉,一阵香气扑鼻而来。我把汉堡全部拿了出来,哥哥,姐姐,爸爸,妈妈看见了一个个香喷喷刚出炉的汉堡,他们直接“口水直流三千尺”。我把汉堡分给了他们一人一个,他们三口并两口的把汉堡吃完,还时不时的说:“宇航,你做的汉堡真好吃”。我一听她们说我做的汉堡很好吃,我心里开心得快要飞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