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世界13
这是一个奇妙的世界,一切看上去都是有生命的。
你看大海的珍藏——
清晨,阳光洒在海面上,水光粼粼,像一面铺满宝石的玉盘。
有时,轮船从海面穿过,划过平静的水面,留下白色的痕迹,像鸟儿拖着长长的翅膀在飞翔。
刮风的时候,一排排海浪怒吼着砸向岸边,像一位发怒的巨人,发泄着自己的情绪。
傍晚,太阳一边落下,一边变换着衣服,一会儿红彤彤的,一会儿金灿灿的,像一位跳舞的小姐。
夜晚的大海像一位音乐家,轻轻地拍打着海岸,奏响了迷人的摇篮曲。
再看宇宙的珍藏——
北极星像一位安静的卫士,永远守护在北极的正上方,为人们指明方向。
月亮像一位和大人玩捉迷藏游戏的小调皮,有时露出整张脸,有时露出半张脸,还有时干脆躲起来,让你找不到身影。
还有流星划过天空,像萤火虫从头顶飞过,不知道他会飞到哪里。
世界还有许多奇妙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