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世界3
我们生活在世上,除了要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孝顺父母、缔造美满幸福的家庭之外,还希望有一个繁荣的社会及和平安定的世界!
现在,我们置身在这个科学发达的文明世界里,社会进步一日千里。更有先进的国家发明了穿梭机,能够飞达太空,探测那神秘的月球,在月球上漫步,甚至留下一些标记。也有利用各类炸药来爆破高山,开凿河道,更住得利用原子能来引发光和热。想起远古时代我们的祖先钻木取火,茹毛饮血的情况,限现代文明社会作一比较,相差何只十万八千里呢!
所以,我们应该知道,人类生存在这个世界,是要互相关怀勉励、互敬互爱的,科学应该用来改善人类生活的;如果人类发明太空穿梭机、原子弹是用来战争,用来残杀人类,那真是太可惜了。相信谁也不希望见到漫天烽火,谁也不希望妻离子散,美好的家园变成残破瓦砾;不希望那些天真活拨的孩子,变成无父无母的孤儿,那个本来安定的环境,转眼间变成废墟。因此,我们应该同心协力维护世界和平,人与人之间,互相谅解,减少纷争。
我们这年轻的一代,是未来社会的主人翁,更应挺起胸膛,用我们的决心和毅力去创造将来,使人人都能够过着丰衣足食、自由、安定和幸福的生活。希望全人类都拥有一个和平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