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天空的珍藏——
当天空飘来一片乌云,又黑又重,闪电霹霹雳雳地闪着,雷轰轰隆隆地响着。霎时间,瓢泼大雨倾盆而下。
雨后天晴,地上会积起很多水洼,就像一面面可爱的镜子,映射着我们的笑脸。
一天结束,落日一会儿变成红色,一会儿变成橘色,像一个随时能剥开的大橘子,最后躲在了大山后面。
黑夜降临,群星在天上闪耀,就像千千万万颗小眼睛在眨啊眨的。
再看大地的珍藏——
春天,山林里满眼嫩绿。小溪中,有大脑袋、长尾巴的小蝌蚪挤在一起嬉戏玩耍。
夏日里,池塘的荷花开了,红的、粉的、白的……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已经全展开了,露出绿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小青蛙在荷叶上“呱呱呱”地唱着夏日舞曲。
秋天,周围的一切被重新装饰一番,到处充满了收获的喜悦。
冬天,腊梅花欣然绽放,给寒冷飘零的冬日,带来了生机和活力。
世界上存在的奇妙事物是无穷的,只要我们用心仔细地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