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天空的珍藏——
清晨,可爱的鸟儿在天空中飞翔。它扇动翅膀,发出有节奏的“唰唰”声。和白云跳舞,看白云“表演魔术”,和白云赛跑,它开心地“叽叽喳喳”地叫。
有时,北风呼呼地吹,吹得树枝“沙沙”作响,真想和“北风老师”一起舞蹈,那真是个不错的选择,它拉着我的手在空中旋转、飞舞,哈哈哈!我们一起欢笑!
下雨了,雨滴“噼噼啪啪”落了下来,地上的水洼就像镜子一样明亮。
再看大地的珍藏——
当大雁飞回时,柳树长出了细长的枝条,随风飘动!花园里鲜花朵朵,争奇斗艳,芬芳迷人:鲜艳的玫瑰花,雍容的牡丹;各种颜色、各种形状的花,随处可见。我闻闻这朵,又闻闻那朵,一朵比一朵香,一朵比一朵美……伸出手想去摘,又悄悄缩回来,这是大地的礼物,就让它和大自然在一起吧!
世界上奇妙的事物是无穷的,只要我们用心去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