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世界6
这是一个奇妙的世界,一切看上去都是有生命的。
你看,云朵真是千变万化呀!
早晨,她穿上金色的毛衣,告诉大家太阳公公要来了,该出门上学了。
傍晚,她不紧不慢地穿上了橘色的睡衣,静静地等待月亮姐姐的苏醒。
要下雨时,她急忙又披上黑色的大雨衣,提醒大家赶紧去避雨。
有时,天空晴朗,她总喜欢穿上自己最美的白纱裙和鸟儿在天空散步,和太阳一起跳舞。
你听,雨点歌唱的声音——
春天,她沙沙沙地来了,唱着一首柔美恬雅的“春之歌”,回荡在万花丛中。
夏日,狂风来了,闪电来了,惊雷来了,小雨点变成了大雨点,他噼里啪啦地降落在大地,唱着一首汹涌澎湃的海洋大合唱。
秋天,小雨点淅淅沥沥地来到树林里,唱着一首轻快的山间小曲,树叶们都穿上了金色的舞裙,欢快地跳起舞来。
冬天,小雨点又变成了小雪花,小雪花轻轻地落到了小孩的头发上……
认真看,用心听,你也会发现这个世界真的很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