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世界7
有多少人,难以忘怀;有多少事,可以重来。精彩的瞬间,美好的恒久,点亮了我们的星空。
—题记
岁月如花,流年逝去,转瞬又是几个秋。西风依旧紧,黄叶随风落那一刻我们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刻,我们身处于闹市,“伸张正义”。久而久之,迷恋上了琉璃繁华。
那一刻,我们沉迷于游戏,“所限披靡”。久而久之,便听惯了父母的唠叨。
那一刻,我们领悟与书本,“静静体会”。久而久之,我们的世界春暖花开。
15名、12名、11名……层层递进。因为那一刻的我们,忘我、领悟、脱俗……只为追求一种境界。俗世纷争、爱断情伤、尔虐我诈、皆已知其为虚幻也。亦谓春暖花开。
事事非非未必如人所愿,那一刻,我曾有过挫折,甚至跌入深渊。而又时那一刻的我穿过了千年的誓言,迈过了尘世的深渊。在那一刻的我们,十指相扣,不茶、不饭、不言、不语,只在眉头心间轻轻写下,情丝为笔,邂逅相遇,是我愿兮。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正所谓岁月不饶人。噫!微斯人,吾谁与归?谁又知道我们会奔向何方。
再回首,几多念,曾经的往事依旧新鲜,那一刻的人儿依然如在眼前,那一刻春风拂来暮然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