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世界9
这个世界在我的眼中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世界,因为每当我走同一条路去上学的时候,我总是会觉得这个世界时那么的狭小,仿佛就只有那孤单的小路,只有那88平方米的家,只有用十分钟就能走完一圈的花园,和那所充满爱的学校。
今天,太阳还是那个太阳,学校还是那个学校班级还是那个班级,只见英语老师的一张一合不知道在说什么,我坐在座位上,噤若寒蝉的看着老师,仿佛有许多的话想说,可是始终都说不出来。我渐渐的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看不到世界的人,心里有许多的理想,但是我总是觉得这个世界好像还没有满足人类对生活舒适的欲望,总是会在自己睡觉的时候想着自己发明了一些古里古怪的东西:让小孩子得到任何他们偶像的一套衣服、让大人们能忘记自己小孩的错误的药……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想的是小孩子的世界,仿佛自己始终都不会想到大人们的世界,没有感觉到大人们是多么的盼望自己的生活有多么的舒适,只会想着小孩子过的快乐。但是这个充满爱的学校给了我一个想法,老师们教育我们就是因为老师想让我们长大以后创造一个新的世界,让人类生活的自由自在。但是这一句话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更加的狭小了,我会想到这个世界难道没有一个发明家能够让我们的世界变的更美好吗?也许我长大了就是一个发明家,但是我会加宽这个世界,让这个世界从此以后变成一个大家都能沟通的和谐的宽大的世界。
也许我长大了就是一个科学家,去发现这个世界,让人类发现这个世界上不为人知的地方,让这个世界添加点疑问和让人们参观的地方。
也许我长大了就是一个探险家,去摸索这个世界,让人们觉得这个世界的每一个国度和天空大海都成为我们熟悉的地方。
可是在这个世界里。许多的发明家都不懂得环保,都不懂得这个世界最主要的是我们正在破坏的大自然,是一棵棵给予我们氧气的参天大树,但是,这个世界没有了大自然,那这世界还有什么意义呢,难道我们人类只会让大自然变的很小,让这个真正的世界变得的很小很小,在我们居住的城市里,几乎没有世界,只是一个正待毁灭的世界,正待灾难来临的世界。而不是一个真正的,美丽的世界。
一句话“在我们眼里,只有高楼大厦才是我们真正的世界,只有有钱的世界才是真正的世界。”
我们的世界就快要消失了,请大家做好环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