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世界5
在蚂蚁眼中的大海,只是人们眼中的一小滴水,但是这就是我的世界,我是一只渺小的蚂蚁,我曾征服许多高大的山,其中让我最自豪的是喜马拉雅山。当时,我可是费了好大的功夫,才成功攻顶。
在我的生活中,除了勤奋努力的搬运食物外,最让人害怕的是四处冒险。在我的冒险故事里,最惊险刺激的,当然是遇到最可怕的天敌“人类”。我曾亲眼看到过:人类残忍的把我的亲朋好友捏死,而我们却没有反击的能力。一遇到天敌,我们就只能死命的逃跑,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些我在冒险期间遇到的重重危机。
在人类世界里的都市,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宇宙,也是一个充满许多陷阱的危险城市,当人类随便吐的一口口水,那将是我们天大的灾难!当我口渴去喝露水时,突然一颗露珠掉下来,把我给围住了,我拼命的爬都无法出来。在那当下,我以为我死定了,还好我的同伴发现我,并协助我脱困。那时,我感受到:原来我也是同伴心目中重要的人物。
这就是属于我的世界,也许你不以为然,但那的确是我的最佳回忆!虽然也有许多危险的回忆,但那些都是我宝贵的重要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