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世界8
由于地球的环境遭到了我们人类的严重破坏,地球妈妈失去了慈祥的面孔,用严厉的手段来惩罚我们,像洪水、地震、台风……其中房屋倒塌比例占的很大。因此我要制造一所功能齐全,无所畏惧的房子。
我要制作的房子是一个菠萝形状的,象海绵宝宝的房子一样,但外墙颜色是绿色的,代表宁静安祥。房子的洗手间里有小蚂蚁为我打扫卫生,客厅里有蜻蛙为我跳舞,小鸟为我唱歌。在我不高兴的时候,房子里的玩具会立刻到我跟前。
我的房子举世无双、功能奇特,地震的时候,房子会自动报警然后慢慢飞上天空。洪水来了房子会像小船一样在水上飘浮起来。夏天到了房子会出冷空气,冬天来了房子会出热风。旅行时房子会变成一辆汽车,想吃什么说一声名字,东西立刻会在你眼前出现。
其实我知道,要想让这些理想变成现实,首先要相信自己,并要有勤奋学习、持之以恒的精神,只有这样,我们的年华才不会虚度,我们的人生才不会碌碌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