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世界11
20xx足球世界杯正在巴西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今天在学校操场上,进行了一场我们自己的“世界杯”。体育课的自由活动时间,王老师让我们进行足球比赛,我兴冲冲地过去领了一个足球,叫了几个同学,分队后就开始踢了。我带球过掉了杨明泽,又一晃过掉了石鸿飞,轻轻传给杨启越,只见杨启越调整了一下动作就起脚射门,但轻了一点,眼看进不了了,谁知,汪思成突然向前跑去,球就到了他的脚下,他停球劲射,1:0!汪思成打破了僵局。接着,对方开出球门球,我争顶,没顶到,球却弹到左边去了,汪思成加速后射门,球又进了!2:0!汪思成梅开二度!然后,杨明泽为对方追回一球,但对方门将的失误,却葬送了杨明泽的努力。我方杨启越又进一球,将比赛变成垃圾时间。我随后被杨明泽绊倒,我们获得点球机会,我亲自主罚点球,推射球门左下角,还没等门将反应过来,球已滚入网窝。最后时刻,汪思成又进了。他突入禁区,一脚射门将比分定格在6:1!一场让人大汗淋漓的比赛,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小“世界杯”,我们轻松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