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世界10
在我们的世界里,只希望能够远离大人们一声声的责骂,一句句的叹息。
在我们的世界里,只希望没有现如今这样繁重的学业,能够痛痛快快的玩儿一阵子。哪怕仅有一天也好。
在我们的世界里,只希望所有人都拥有高尚的品质、纯洁的心灵,像我们一样的心地善良。
也许,那只是一种奢望
我们的世界,犹如一只五味瓶,充满酸甜苦辣的滋味;我们的世界,犹如一架彩虹桥,融入世间最美丽的色彩;我们的世界,犹如一片青草地,绽放娇艳欲滴的野花。
堆积如山的作业与沉重的压力,是我们不得不放弃宝贵的游戏时间,有时甚至严重影响到睡眠。但我们清楚,只有吃得苦中苦,才能方为人上人。我们更知道不经一番寒彻骨,哪的梅花扑鼻香。为此,我们努力学习,我们刻苦钻研,只盼有朝一日能够飞上枝头变凤凰,不再依赖老师,不再依靠家长。
我们常常幻想。希望自己是童话中的灰姑娘,能够幸福地拥有一只水晶鞋。但人生哪能总随人意?踏破铁鞋,也不会寻觅到任何可以不劳而获的东西。即便是一粒再有魔力的种子,也不可能第一天播种,第二天就会收获。为了能够有更好的收成,我们便在我们的世界里,共同探索,共同思考,只想共同去寻求人生的真谛。
我们的世界,是梦境中的世外桃源,永远值得我们去追随,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