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笔美梦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笔是必不可少的,它像一位书法精灵一样时时刻刻陪伴我们他也像一位老师,从小到大都在见证我们每次写字绘画等等奇迹。
现在的比优点很多,但也可以说它是美中不足,因为他也有很多令我们小学生烦恼的缺点,例如:钢笔的墨水如果用完了就要换墨,如果是在考试中没没的话,那简直就是浪费时间,而水性笔的墨如果用完了而没带笔芯的话,那可就麻烦了,铅笔是绘画所需材料之一,可倘若笔芯断了或用完的话就要重下,麻烦极了……各位同学都看到了吗?现在的笔有时也会成为我们的烦恼不过一种笔的诞生将会为整个世界需要比的人消除这些问题,消除这些烦恼,消除这些缺点,消除这些故障。它就是多功能笔。他的身体是又细又瘦的圆柱形,上面有一个大胡子,远远望去,可真像一位有绅士风度彬彬有礼的一位先生,当然,他的第一个功能是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节颜色的图案告诉你一个小秘密,他是声控的哦,只要你想得出来上一种颜色图案组合任你挑选,怎么样?心动了吗?别着急,精彩的还在后头呢请听我慢慢道来。这种笔的身体上头有四个按钮,分别是红,蓝,青,黄四位学习精灵。
他们自身的本领也各有各的特色哟。红精灵是一位学霸,当你遇到不会的题或者字,可以找他,并把题目或自说给他听,他就会给你解析和答案了,如果语音教程不明白,就连续按两次,再对准墙壁,这支笔就会把名师教程的影像投影上去了,而且你还可以像视频中的名师提问问题你还可以直接按下三次红色按钮,主动对他说看名师辅导或看学习技巧,做练习等等一切有关学习的东西。有些人在想,如果在烈日炎炎的夏天,这支笔还有用吗?有当然有,蓝精灵是因为冷锋使者如果天气太热又要心平气和的写字时,只要按下蓝色按钮,比上头的胡子两侧就会个出现两个小洞,那两个小洞就会喷出清凉的冷风了如果天气太冷了怎么办?
别着急有办法只要对着它说换热风,那喷出的风就是热风啦为什么它如此神奇呢?那是因为,前边介绍了他可是声控哦,有了这支笔,不管是在炎热的夏天,还是在寒冷的冬天都能安安心心的学习了,这可真是一举两得呀!那亲精灵有什么活呢?这你们就孤陋寡闻了吧,这个小精灵可真是名副其实的我们中小学生的救星呀,各位同学知道吗?视力下降的中小学生都快数不胜数啦,因此,青精灵就是护眼小老师,大家都知道三个一的:眼离书本一尺,手离笔尖一寸胸离桌子一拳吧,当你写字时只要三个一做不标准,它就会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提醒你,倘若你趴在桌子上或坐姿不标准,它就会发出警车的声音来提醒你。
另外,它还可以主动帮你调节眼睛和书本的光线,它还可以帮你调节所在位置的光线啊,嘿嘿,他可不止两种特技哟,他还可以定时督促你做眼保健操要是你走路看书的话,它就会发出:“小主人,小主人,走路别看书,不仅伤眼睛,还会有危险呢!”另外还有,他还有一种功能,就是晚上睡觉前你可以让他讲一些益智故事和好书哟……别以为就这样完了,还有一种功能,这可是中小学生最需要的一种特殊功能啊,那到底是什么功能呢?呵呵,那就是填充笔墨功能,可别小瞧它,比的没如果没拉货,需要别的颜色的笔时,只要按下黄色按钮,并说出它的名称和颜色,这支笔就会立马转化成那种笔了,这个功能不仅能电话程彩笔水性笔铅笔等等……
颜色也可以调换,比如“红色彩笔。”你说完就会变成红彩笔了,怎么样有了这支笔可以说是“一笔在手,全笔我有!”各位看到正对着纸笔心动了吗?如果心动了,就赶紧拿起手中的电话拨打47996订购吧,时间有限,赶紧购买吧……“宝贝,宝贝,快起床,上学啦!”突然,一声河海的话语出现在我的耳边,我朦胧的睁开了眼,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做了一个神笔美梦啊!虽然这只是一个梦,但我觉得这个梦也许是我未来的工作或为人们做的贡献吧不过,如果真有这种笔的话,那么人们的学习岂不是更轻松了吗?你们说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