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才会赢6
前几天,我们小学部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我们很早就到了田径场。我也是运动员之一。我在上午没有比赛,所以觉得上午一晃就过去了。
很快就到了下午。到田径场了,投完铅球后,我松了口气,一抬头看了看周围,呆住了。看,跑道上,运动员英姿焕发,如脱僵的野马在奔驰;跳高场地上,横杆不断升高;投掷区,铅球落下的地方,被砸出了一个浅浅的洞。到处是紧张的比赛,到处是热烈的掌声,到处是激情“加油”声。
我愣了愣,回到班级里继续写稿。写着写着,就听见广播里在叫着:“参加小学女子4100接力赛的同学请到检录处检录。”
唷,点名了。我停下正在写的稿,一路小跑地跑到了检录处。
“令狐倚雪!”“到!”
“周苑莎!”“到!”
“宋雨!”“到!”
……
过了一会儿,老师把四、五、六年级的运动员都检录完毕了,我们就在一旁一边做准备,一边观察别的运动员的动作。
很快就轮到我们六年级女生了。我是跑第一棒的,我两腿一前一后站定,双手摆出助跑的姿势,眼睛睁得大大的,直盯着老师手上的枪,心里像有人在敲鼓:“咚咚”声个响个没完。我们班的老师和同学站在跑道外直给我们打气:“六一班加油!宋雨加油!”……
“各就各位——预备——叭叭!”
枪声传出好远好远。我们早已冲了出去。拼命跑,啥也不顾了;拼命跑,啥也不想了。头发抛到脑后了,平常躲在流海里的额头也露出来了,一股子的野劲,蛮劲。到第二棒周苑莎了。她一接到棒,抬腿就跑。有的人把嘴张得好大,也不顾平时的淑女形象了。瞧,运动员严重缺氧啊。冲啊!拼啊!脚飞快地上下,上下,好像车轮一们转得飞快,让人看得眼花。与此同时,两旁的啦啦队正在使劲为自己班加油。
快了,最后一棒快到终点了,她们一个个冲过了终点。裁判员准时按下了秒表。在同学们的拼搏下,我们又一次赢得了胜利!
校运会结束了,这次运动会让我明白了爱拼才会赢。我度过了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