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感动的事2
时光如箭,小时候的事渐渐浮浮在我记忆的星空里,它们就像极小的星星在我光使我难以忘怀,其中有一件事很让我感动。
记得在我小的时候,妈妈总是连点小伤都关心着我,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现在我长大了,她还是像以前一样保护着我。
有一天,妈妈去车间我也跟着去看看,正好见到叔叔,于是,我兴高彩烈打招呼,无意间踩到一颗木板上的铁钉,我差点疼得内心像一只小鸟被箭射了一样。我发出尖叫声,妈妈意识到了我不对劲,一瞬间跑到我面前,妈妈把我扶到厂车间外,我的鞋脱下来,看见一个小洞钉子印,我的脚不停流血,妈妈着急的说,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啊?”我看见妈妈焦急的样子,嘴上还说:“你呀你呀!你就不能让妈妈省点心,叫你不要去车间,你就是不听话,受伤了吧!
妈妈,背着我跑去了办公室,立刻拿起医疗给我用简单的处理,把我抱到椅子上,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于是,爸爸开车去把我送去佛山中医院,医院处理好伤口,还打了破伤风针。
伤口后,医生给我开了药,然后包扎好,再去打针后,我们回家,医生吩咐不能沾一滴水和一粒沙。
在几天后,我脚底上的伤口慢慢缩小,终于可以走路了,但是走起来弯来弯去。那时爸爸还去广西出差,妈妈一个人背我。
有一次,我们吃完饭回房间时。不小心差点摔了一跤,妈妈紧紧的搂着我,才没让我摔在地上,妈妈自己却膝盖磕破了,她连鞋都没穿,让我看到妈妈就是我的保护伞,不管遇到危险时,不顾一切的保护着我,妈妈不管有多累,还是很好的背着我,我看到摔在地上的那一刻,妈妈全力保护着我,让自己伤着也不让我受伤,这就是我伟大的妈妈。
这件事一直感动着我,难以忘怀,深深的在我脑海里,我爱您!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