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感动的事9
小时候,爸爸对我的爱我一点也不理解;长大后,发现爸爸对我的学习很关注,对我的生活很在乎,对我的身心健康很关心。但对我的种种情谊都让我感动。
我上四年级时,开学后,作业就一直不完成。爸爸知道了,就到学校来找到了老师,跟老师说了我在家里的表现。回家后,我若无其事地翻开书包,爸爸闻声赶来,说:“回来啦。”我不耐烦地说了一声“啊”。爸爸让我站起来,愤怒地说:“你胆子大了,作业干部完成!”话音刚落,同志就来找他办事,就小声的说了一声:“回来我再收拾你。”我吓呆了,像只缩在壳里的小乌龟一样,半天没出声。“看来今天老虎要发威了,”我想,“今天这一劫肯定是躲不过去了。”我只好拿出作业本来,写完了作业。
“铃——”是爸爸回来了。我赶紧摆出一副乖乖女的样子,让爸爸开心。没想到,爸爸什么都没有变,还是一副严厉的样子。:“爸爸,我一后再也不敢了。”我低着头,带着哭腔恳求着爸爸,但爸爸还是打了我一下子。第二天,爸爸不舒服,我就问妈妈:“我爸怎么了?”妈妈叹了一口气,说:“爸爸去医院检查,检查出了心脏病。唉,都是你气的。”不一会儿,我的脸颊上多了几滴豆大的泪珠。当时,我的心犹如晴天霹雳一样,我真恨我自己当时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被感动了。面对着爸爸,我小时候是那么无知,那么顽皮。爸爸,您的心病,我可能治不好。但是,我的学习,我的生活,都是因为您才好的。您说,这种无私的爱怎么不让我感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