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感动的事5
一个手势,一个动作,有时令人感动;一份等待,有时令人难忘……在我的脑海里,曾经有这样一段回忆,在一次放学的路上。
可以说是狂风暴雨,就像天空对大地又来仇恨一样,一个个闪电呼唤着,咆哮着,一棵棵大树忍受着天空对自己的仇恨,终于大树受不了了,“咚,咚”一棵棵大树倒下了。
这样的坏天气也使得我们的心情烦躁、不安、没有耐心,所以这次的考试也有很多人没有考好,其中也有我一个。因为我有一点马虎,有很多题是不该错的,我这次的考试考的不好,回家就是批评了。
总是觉得今天过得比昨天、前天要过得快多了,转眼间就到了放学的时候。之所以觉得过的快就是因为考试没考好,最最重要的是老师要把成绩发到群里,还要让家长签字!
放学时我心事重重,头重脚轻。放学时是妈妈来接我,正当我做好心理准备要被批评是却听到了一句甜美的话语“听说今天考试了?你考的不太好呀,不过我也不会批评你的,因为今天的天气也不是很好啊!妈妈的心情也不太好。”妈妈还把那把只能盖一个人的伞遮在了我的头上。我悄悄的对妈妈说:“妈妈我已经有雨衣了”,可是妈妈一言不发,只是对我微笑了一笑,这一笑令我感动。回到家里我的身上没有一滴水珠,干干净净,可是妈妈的衣服却湿了,妈妈只是微笑的说:“没事!”
到了改卷子的时候,妈妈看到我的分数既没有打我也没有骂我,只是用爱的眼神、温柔的话语给我讲题。
啊!妈妈对我的爱,是伟大的,无私的。这件事一直令我感动。经过这件事我就一直帮助妈妈,考试也一次比一次认真。因为我知道妈妈的爱是最伟大,无私的。今天我要对妈妈说一句话:“谢谢你给我的爱,妈妈,我也爱您。我以后会认真对待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