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12月25日是圣诞节,圣诞节并不是中国传统的节日,它是西方国家一年中最盛大的一个节日,相当于我国的春节。
来到大街上,到处都让人感受到过节的气氛。几乎所有的超市和商场都摆放着圣诞树和圣诞老人,有的在门两旁各放一个,有的摆在大厅上,还挂着小铃铛,轻轻一碰,就会发出“叮当、叮当”的动听的音乐。有的把金色的小灯挂在树上,有红的、白的、蓝的……像五颜六色的星星,美丽极了。
快瞧,超市门前有一个玩具圣诞老人,头戴红帽子,身穿红衣服,脚穿红皮鞋,美丽的很。我的弟弟忍不住伸出小手,握住圣诞老人的手,好像在说:“你好!今天晚上你会送我什么礼物呢?”
虽然超市门前的圣诞老人很有趣,但商场里更好玩。
商场里有一个大台子,上面有一栋又大又漂亮的房子,七个小矮人快活的生活在一起。圣诞节到了,他们都跑出来相互嬉戏。到了晚上,他们看见圣诞老人给他们送礼物来了,就高兴得欢呼起来。
到了晚上,我和妈妈回到家,我们各自在床头放了一个袜子。等妈妈走出房间,我就从我的小金猪里拿出几个硬币,放在妈妈的袜子里。不一会儿,我就睡着了。一觉醒来,发现在我的袜子里,有几块糖和一根火腿。我赶紧对妈妈说:“圣诞老人来了,快看看你的袜子里有什么。”妈妈看了看说:“圣诞老人真的来过,有钱。”我不由得大声笑了起来。
圣诞节虽说是外国的节日,我也非常喜欢它,因为可以互相赠送贺卡和礼物,甚至还能开个聚会,大家聚集在一起说说话、表演节目,多热闹啊!去年过圣诞节时,我同桌送了我一张贺卡,我心里好激动,那张贺卡我至今还保存着。
圣诞节,你是雪,你是风,记住了你的模样,更记住了你的微笑。依稀记得那笑声随着腊梅开,随着腊梅落,随着腊梅的香气飘向远方。
圣诞节是一个开心的日子。一想起来,我的心里就会盛开一朵灿烂的花,快乐而激动。
圣诞节那天,天格外寒冷。但寒冷的天气丝毫也挡不住圣诞节快乐的脚步。街上的商店门前都摆上了美丽的圣诞树,超市里的员工也戴上了可爱的圣诞帽。看着这些,我们这些小鬼心里乐开了花。因而,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庆祝会的想法便油然而生。
经过策划,下午我们在黑板上画上了大胡子圣诞老人,在窗户上喷上了洁白的雪花,还在教室中央放上了一棵缀满星星的圣诞树。同学们围着圣诞树转啊,跳啊,可高兴了,教室里顿时洋溢出节日喜庆的气氛。
好不容易盼到了晚会的到来。第一个节目是笛子合奏《友谊歌》。笛声悠扬动听,使我们也忍不住在观众席上轻轻吟唱起来。不知不觉,这个节目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了。接着,我们连忙喷出美丽的雪花彩带迎接着下一个节目——笑话。表演者是高个子龚关和捣蛋鬼张振宇。他们风趣幽默的对话和滑稽的动作表演,惹得我们个个捧腹大笑。
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着,演员们使出全身解数,来博得观众的笑声和掌声。观众们个个笑得脸红通通的,巴掌都拍痛了。晚会接近尾声时,我们全班同学拿出了最后的秘密武器——五颜六色的花瓣,抛向空中,抛向演员们……
看着这些美丽的花瓣,我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圣诞老人成了我们最可爱的人。
今天晚上我们班搞了一次别开生面地“圣诞晚会”。大约六点多钟晚会开始了。
教室里喜气洋洋,张灯结彩,(.)漂亮的难以言状。主持人健步走上讲台,流利的开场白迎来了一阵激烈地掌声。这次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有小品,双簧,古筝,歌曲……最有趣的是相声《邻里之间》。表演者用有趣的方言表演精彩的内容逗的大家哈哈大笑:苏冉的肚子笑痛了,我也笑的坐不稳了……还有一个既精彩又感人肺腑的小品《当保姆的妈妈》。这个节目是演员们发挥想象编制的。他们可真会演戏啊,他们都把自己的感情融入进去了。特别是李健,他在小品中的一举一动特别吸引人,把我们这些坐在旁边的观众的心也带进去了;那个保姆妈妈吴佳代居然在剧中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表演结束了,但我们的掌声却经久不息!
人生的路也许很长,在这段漫长的小路上,你也许会忘掉许多曾经发生过的事,但这次圣诞晚会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