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像一支蜡烛,默默的付出,却不求回报;亲情,像一个太阳,暖暖的呵护,照在每个孩子的身上;亲情,像一首歌曲,动人的音符,使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惧困难……在学习上,亲情鼓舞着我们;在生活中,亲情更是伴随着我们!我们要感恩亲情,也为付出亲情的父母们送去温暖!
感恩亲情
曾有多少次,摔碎了家里的玻璃杯,曾有多少次有过离家出走的念头。总是跟妈妈赌气,总是跟爸爸斗嘴的我,何时理解过他们,何时关心过他们。人们常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们何尝品味过这句话?
记得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发烧到了39度,妈妈当时吓得眼泪都出来了,急忙送我去医院。在医院,妈妈时不时摸摸我的额头,时不时捏捏我的耳朵,那一脸的难过表情我怎么也不会忘记。后来,我的病情加重了,牙龈出血,嘴巴溃烂,东西也不吃了,妈妈便耐心的做着各种不同口味的东西哄着我吃,每时每刻都陪在我身边。那时爸爸出差了,上幼儿园的妹妹就成了妈妈的第二负担。妈妈每天早上让我多睡一会,先把妹妹送到幼儿园,顺便到医院挂好号,再急匆匆跑回家带我去医院,我挂盐水的时候妈妈也不消停,一会儿给我到杯开水,一会儿向医院借来热水袋,暖和我的小手,只有极少极少的时间才“安分”地坐在我的身边休息一下。每天晚上,总是我睡着后,妈妈才去睡觉,到半夜也会起来看看我,怕我没盖好被子。这些,在我跟妈妈发脾气的时候何曾记起过?
爸爸的爱也是同样温暖的。在一个夏天的晚上,我在朋友家玩得不亦乐乎,忘了时间,到九点多都还没回家。爸爸在楼下扯着嗓子喊我,到处找我,我却一点都没发觉,还在朋友家嘻嘻哈哈地玩,直到我玩得有点累了,有些困了,我才想到要回家。当我揉着眼睛回到家时,一眼就看到了一脸憔悴的爸爸。爸爸一句话都不说,把我是拉到房间,叫我跪下,拿起鸡毛掸子就往我身上打。我哭着,叫着,他好像没听见似的,一边打我一边骂道:“你说你这么晚回来我们急不急啊,谁家的孩子这么晚还不睡觉啊,你怎么这么不懂事,怎么天天让爸妈操心呀……”不知爸爸打了多久,也不知我哭了多久,我只觉得,有种深深的罪孽感压抑在我的心头,一直压着,像一块石头深深捶打在我的心头……
亲情是无形的,无影的,只有彼此互相爱着对方,它就会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