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亲节的早餐作文三:父亲节爱心早餐
我精心挑选了一些菜,豆类的食品,为父亲准备爱心早餐。
我想到了我的爸爸最爱吃油条了,便买了一根油条。
望着那根金灿灿的油条,我想起了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位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科的科长,他早上出去几乎都在晚上十点以后回家。这半年来,我发现爸爸的头上又多了许多白发。父亲节到了,我决定给爸爸一个惊喜。
第二天早晨,我很早就起来了。我悄悄地走出了房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深怕惊动了爸爸。我倒了一些黄豆、桂圆、无糖麦片等放入豆浆机内。点了一下开关,速效机就动起来了。接着我又把几个粽子放入电磁炉中,打开开关,后来我又把粽子拿出来,把饭菜端上桌子,还特意在盘子里放上来金黄诱人的油条。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时,爸爸起来了。我对爸爸说:“爸爸,父亲节快乐。”,爸爸笑了,笑得那么甜。
父亲14
我的父亲很平凡,因为他没有出众的外藐,也没有显赫的家世;我的父亲很平凡,因为他没有非凡的本领,也没有超卓的才华,;我的父亲很平凡,因为他没有丝毫的凌人的丰功,也没有丁点骄人的伟绩。同时,我的父亲很伟大,因为他给我了精采绝伦的生命;我的父亲很伟大,因为他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爱;我的父亲很伟大,因为他给我撑起了一片成长的天空。父亲是一本书,是一本厚厚的大书,是一本像大山一样厚重的书,值得我用一生的时间来阅读,
父亲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工作完了就是回家来陪我,在其他人心里这是十分乏味的事情,但是,父亲却乐此不疲,其实父亲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但是他把时间都放在了工作和家里。他不像别人无聊地打着麻将,悠闲地钓鱼,疯狂地飚歌,他只在乎他的工作和自己的妻儿。在我没入学前他就开始教我认字,平时有空教我写写作业,星期天父亲有时还带我们全家人去爬山,在山间小道闲适地走走,还真别有一番情趣。记得有一次我和父亲去玩的时候,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可是出门时没带雨伞,父亲见状忙脱了自己的外衣裹着我,抱起我冲回家,到家了,虽然我也淋雨了,但是淋得不多,而父亲却全身浇透了。那时的我不知道这意味什么,可我现在明白了,这就是人间最伟大的爱,这就是世上最无私的情。
从我踏入学校大门时,就少了和父亲呆在一起的时间,但是每天放学后,我写老师留的作业时,父亲总是默默坐在一旁陪我,写完后,父亲总来问我今天学到了什么,我总是漫不惊心,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答,有一次把老师打小朋友手板的事说了,父亲就问我:“你怕被老师打吗?”我马上说:“当然怕啊,老师打得好用力的。”父亲就开导我说:“那以后上课认真听讲,老师就不会打你哦。”我认真的点点头,就背古诗给父亲听“庐山烟雨浙江潮,未到千般恨不休。及至到来无一事,庐山烟雨浙江潮。”父亲听后开心地哈哈大笑。
在学校读书,我很少获奖,但我还记得第一次得奖的时候,当第一时间告诉父亲,正想他表扬我时,可他却说了:“别骄傲,一个学校的一等奖没什么了不起。”心里很失望过好一段时间,到现在才明白那是父亲在鼓励我,是在变相地激励我。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和父亲的话少了,平时也很少一起出去玩了,取而代之的是把时间用在看书上和一天天增加的作业上,但父亲还是不定时和我聊天,讲一些很有哲理的话来启迪我,让我明白不少的道理。
这就是我的父亲,平凡而伟大,质朴而琐啐,善良而坚强,卑微而渺小,勤劳而清贫,他过着平凡而充实的生活,而在平凡的生活中给了我伟大的爱与力量,这是人间最美的深情,虽然它看不到,摸不着,但却使人魂牵梦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