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4
“请五年级各班到操场上看球赛,抬椅子。”广播的话音刚落,教学楼就像炸开了锅,几百名同学“堵”在楼梯口,充分的表现了同学们对篮球赛的热情,这也许是给球员的最大的鼓舞吧!
各就各位了,拉拉队在球场的一旁坐着,仿佛时刻准备为队员加油,事实也正是这样:在比赛途中,我们班的拉拉队长朱建元,带领我们拉拉队员加油助威,在十几米外也觉得这边的助威声像无形的波浪在涌。开始跳球了,杨佳乐当之无愧为球队第一高,瞧,这不把球争了过来,取得了先手。不过,赵宏宇没有珍惜这次“开门红”的机会,没投进,还让对手抢了一个篮板球。对方的球员稳步向前,快接近篮下了,这让我们的球员感到了很着急。说时迟,那时快,就在对方7号准备投球的一刹那,刚才犯错的赵宏宇来了一个“闪电”抢断,将对手的球抢了过来,并立即将球传给了没过半场的马亚然。这一来,对手没派人“盯”马亚然的失误演变成了我们队的“二门红”(我自己的常用短语,指第二次成功了,这里指第二次便投进了),我们班的拉拉队长朱建元顺势喊出:“五(7)班!加油!再来一个好球!”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队长的助威受到了我们拉拉队员的呼应,将这句话一起大声喊出,那声音排山倒海,即使我方士气大增,又让对手魂飞魄散,接着,我方一鼓作气,打出了一个10比0的高潮,让对手的信心土崩瓦解,后来,我方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十投九进,而对手呢?十投一进。终场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我方以47比9大胜对手,以小组第一出现。
虽然篮球赛已经过去了好几天,不过,那拉拉队排山倒海的的助威声依旧在校园里回荡,那篮球队员的拼搏精神依旧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