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12
今天,李老师说:“学校第四节课在篮球场进行篮球比赛,我们五年级二班和五年级五班比赛。”听了老师的话,我们大家不约而同地叫道:“好嘞!”
比赛开始了,篮球队队员们就开始“打”了起来,由我们班的管庆浩一开球就从五班同学的手里把球抢了回来,接着往陈东旭手里投,可是半路又被五班同学抢去了。我心里一直想:别投进,不要进去,要不然就要给五班加分了,果然没有投进。接下来他们继续抢球。管庆浩把球传给了刘令琛,五班同学发球了,没有投准,把球投给了陈东旭。就差他那一投,本局我们班就赢了。“一定要投准了呀!”我地小声地说。结果球没投进,我们班的队员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说:“这一局我们失败了。”
新的一局比赛又开始了,谷雨欣发球,把这个“飞弹”投给了刘令琛结果半路被五班给抢去了。看着篮球队员们一滴一滴的汗水从他的额头上流下来,一看就知道他们既热又口渴。但是他们还是场上进行篮球比赛。使劲在和五班抢球,最后通过我们班篮球队同学的努力,我们把球抢到了,往篮球框里一投,球进了。我们班同学高高兴兴地喊道:打得漂亮!
这次轮到五班同学发球,被管庆浩抢到了,五班同学死盯着管庆浩不放。管庆浩开始投球,不料刚好投进五班同学的手里,谷雨欣去抢球,尽管身上的汗珠一点一点地掉下来,但是他趁着五班篮球队员不注意,嗖一声,就把球抢去了。接着把球投给刘令琛,可是怎么也投不进去。五班同学一抢,却没投进,刘令琛一抢,投进了结果我们班赢了。五二班以14:10的成绩领先。
通过我们班篮球队的教练和队员们努力训练,才有今天的成果。为五二班赢得的荣誉,为我们班争光添彩。希望下次的比赛,我们班还能晋级,为五二班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