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2
下午两节连堂的体育课,一场与四班较量的篮球比赛要开始了!
我们班和六(4)班中间隔了好一些距离。现在的比赛还没开始,由每班最强篮球手选上场人员。我们班篮球高手就要属彭依欣了,她是我们班里最高的同学,她的目光扫视着我们,最终定下了罗子键等一干人。
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我们班占右手边半场。对方拍着篮球向彭依欣等一干人冲来,彭依欣也冲上前去抢篮球,我们班的其他同学也向前冲去,把手持篮球的四班同学死死围住,罗子键试着用手抢球,彭依欣用身高的优势拦住四班同学传球。四班的同学见无处可走,趁机把球传到队友手中。队友接过球,立刻向我们班的篮框跑去,我们班的人见状,迅速想拦住那个四班同学,但那个四班同学已将球投向篮框,竟然一发而中!四班同学得了一分。四班同学得意洋洋地对我们班说:“谁说你班全年级第一?有彭依欣怎么样?还不是败给了我们?”我们的同学并没有打垮自信心,这只是热身呢!
真正的比赛现在打响!这次由彭依欣开球,彭依欣把四班同学引过来,然后投给后面的陈大钊,陈大钊里应外合,向四班同学的篮框跑去,四班同学发现大事不妙,极力阻止,不过,陈大钊快了那么零点一秒,抢先一步投篮,我们班进了一球!我们班欢呼一阵。现在,又由四班开球。四班在传球时,被彭依欣截下,彭依欣来了个三分球,竟中了!四班惊讶极了,三分球可是靠实力的!进了过后,四班开球,四班好像要用全力了,他们进行了传球,用我们的方法进了一个球。
临近下课,林老师不得不停止了比赛,我们在期待成绩时,老师说,我—们—赢—了!这个消息转遍全班,我们为这些同学自豪!
打篮球的童鞋们,你们是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