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14
下午体育锻炼课,我们组织了一场篮球赛。
我与王天立、姚晨浩、沈阳、宋伟为一队,王恺铭、宋文深、陆方岩、宋之豪、沈奕杰为一队,体育老师当裁判。
只听老师一声令下,一场紧张又激烈的比赛开始了。一开始,我们都鼓足了劲。我先把球传给王天立,王恺铭迅速插上,防住王天立,王天立左一虚,右一晃,巧妙地躲开王恺铭的防守,把球传给了姚晨浩。对方队员一下子冲向他,他太紧张了,竞然忘记了传球,呆呆地站在那儿,他的脸红得像一只煮熟的大虾,头上也冒出了汗。眼看对方就要抢到球了,姚晨浩猛地把球往上一甩,宋文深纵身一跃,轻松地把球抢到了,王天立扑过去抢,宋文深敏捷地躲过王天立,准备投篮了,我的心一下子绷得紧紧的,连大气也不敢出。说时迟,那时快,宋伟冲上去,把球打了出去。我心里悬着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下了。沈奕杰刚想去拿球,我扑过去把球抢了下来,然后顺着惯性力把球投向篮筐,只听“唰”的一声,球像流星一样偏不倚地射进了篮筐。“啊,进球了!”我们欢呼着,那高兴劲儿简直无法形容。
接下来,对方打得非常勇猛。王天立想带球过人,但在王恺铭严密的防守下屡屡碰壁,他把球往我的方向扔,想传球给我。没料到,却被手脚利索的陆方岩一个鱼跃把球截住,迅速传给宋之豪,宋之豪措手不及,宋伟巧妙地把球抢了回来,他把球传给王天立,王天立像闪电一样绕过宋文深,潇洒地把球投向篮筐,可惜球弹筐而出,被机灵的王恺铭拿到了球,来了个转身180度,把球准确无误地投入了篮筐。比分为2:2!
我们气得火冒三丈,发动了几次凶猛并有威胁性的进攻。我们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最终,我们以8:4击败了对方,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