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6
运动使我快乐,运动使我健康。下午放学,我走到校门前碰到了张盛涵,听他说要去操场跑步,我想自己昨天刚定下一个每天坚持锻炼的任务,可不能食言,而且锻炼对自己的体育成绩也有好处,想到这儿,我便跟着张盛涵一起走进了操场。
走进了操场,我发现这里人非常的多,热闹非凡,有的三五成群的坐在台阶上休息谈话,有的三两个人一起在跑道上比赛跑步,有许多的人围成一个圆用转球眼的方式分配队友进行一场篮球比赛,在足球场上也有人在练习足球。
突然我和张盛涵看到班长李永博和一些同学在打篮球,我们两人也在学校上篮球班,可是开学三个星期都不碰球了,我们也一时手痒,便跑了过去征求李永博的同意,李永博爽快的答应了,就这样,我和张盛涵加入了篮球比赛。
重新分配,我被分到了李佳琦一组,张盛涵和对方一组。先看一下,我们小组都是新手小白,而对方都是老手了,这场比赛该怎么打?我在心里暗想,不过最结果还是未定的事儿,我们做好现在就行了。嗯,首先是张盛涵组发球,我觉得在比赛的所有人中,张盛涵的水平应该是最好的,所以对方一定会把球给张盛涵,果不其然,对方把球传给了张盛涵,我当机立断向张盛涵跑去,希望可以将球拦下,可还是慢了一步,我尝试从他手中抢球,可不管我如何尝试,就是无法从他手中抢球,最后张胜寒一球定胜负带领对方获得了胜利。
通过比赛,我发现自己的篮球水平还不够高,我会努力练习,还有就是张盛涵个子太高了,好几次投球都被拦了下来,真羡慕他,不过,为啥别人都长高自己就长肚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