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3
我从小就跟爸爸看过不少的篮球赛,也多次在电视里领略了“飞人”乔丹的英姿,但唯独这场球赛,它的每个动作都令我记忆犹新。
这场比赛是总决赛,夸张点说操场上是人山人海,围得里三圈外三圈。按照一般地说就是围满了观众,有教师、学生、拉拉队……算了,不说废话了,来说说这场我自我认为还算蛮激烈的比赛吧!
我是这场比赛的队员,背着的担子那就相当重。记得比赛的时候,一些拉拉队还让我发誓必须赢,否则——我不是男的。我晕,这到底是篮球比赛还是要让我拿我的性别作担保
过了一会,裁判来了,随着一声哨声拉响了比赛的序幕。1班的队员首先运球,球传给了我防守的队员,他之后球就一跳,将球投向篮筐。我想盖了篮球,可惜没盖着。转过身一看,球打了篮板一下就向我飞来,我赶紧抢了这个所谓的篮板球,之后的动作我想大家会很熟悉:运球——过人——投篮——球进了!这一球让我班的士气大增,接下来,我的“合作伙伴”刘瑞、赵首全也之后居上,紧跟着进了一球。我班变得主动了,就这样,一向稳打到了下半场。
上半场比分是18:6,我班优势很大。下半场时,我感觉有点累了,没有力气抢篮板了。而球也向1班起了偏心,每次几乎都向1班的队员那里飞去,可是,由于我们三个防守严密,1班只进了一个3分球。而我们仨却是接二连三地进球,比赛结束时,我班以24:9大胜一班。
无论是在场的教师、同学、拉拉队,都在向我们欢呼,当然,这些人除了一班的同学。我班得了总冠军,大家都伴着欢乐的心境回到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