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13
学校里的篮球比赛开始了,这一轮比赛是我班与隔壁班的决战。只见这一场比赛一开始,不仅仅球场上的氛围激烈了,坐在周围的我们也全部激动了起来。这是一场定输赢的比赛,怎样能不叫人激动。
裁判一发球,两边的球员就极有组织的朝着篮球争夺了起来,原本篮球是我班学习委员的手里,可是没想到隔壁班的一位同学从中拦截,手法灵活的将球抢走。这一转变让原先高兴不已的我们一下泄了气,但很快,我们就又鼓起气来,“八班,加油!”班上的同学最先带头喊了起来,这一下过后,我们班上其他的同学也都加入了声音的阵营,我们的加油呐喊为球场上的同学们打了不少的气。
虽然第一球被隔壁班抢了先,可是在接下来的传球过程中,我班明显找了到隔壁班的弱点。圆形的篮球在场地上不停的发出砰砰砰的撞击声,这种与地面的撞击声尤其是在我班成功投篮后半几秒内,因为在场的所有人都紧张的注视着那一个篮球,然后在见到篮球成功的入框后,霎时间一片安静。但安静过后,就迎来了如雷般的掌声与欢呼,这一球我班胜了。
相比于我班的高兴与激动,隔壁班的同学们都禁了声,一言不语,可是眼神里可还透露着对下一场比赛的期待呢。
篮球比赛还在继续,场上的球员又展开了新一轮的对打,我们这些坐在周围的观众们也没有闲着,铺天盖地的加油声将这个室内的球场充满,我们喊的一声比一声用力。
最终一球来临了,所有的人心里都紧张了起来,我们全部都望着那一个被抛飞的球,望着秋在空中留下的轨迹,然后又看着球入了框。
篮球比赛结束了,虽然我班输了,可是我相信班上的同学们会加倍的努力,争取在下一场比赛中拔得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