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11
今天,五年级级部举行了一场篮球赛。
篮球赛的前一天,刘乙栋对我说:“我们班必输无疑。今天,我和赵阳闹别扭了,本来我们俩是一对很好的搭档,明天他肯定不会配合我的。今天下午练篮球时,赵阳带领篮球队的队员们只练习运球、投球,没有练传球,估计比赛时传球肯定会出现问题。”“唉!真是倒霉呀!”看完比赛后,我才知道果然不出刘乙栋所料,我们班输了,二班赢了。
这次比赛每班正式队员8人,后补队员2人,每次每班只上场4人,每个班分别和另外两个班比赛,以最后的总分数决出胜负。
比赛开始了,辛老师将球发给了一班,一班一不小心把球传给了我们班,我们班没有抓住这个好机会,又将球向远方抛去,结果球又落在了一班的手掌心中,但是这次一班没有马虎,将球传给了投篮高手-安月梦,他双手托起球,球进了。场下欢呼声一片。我们班同学不但没有责怪他们,反而为他们加油、鼓掌。,但是打了几个回合之后,我发现我们班已经没有转败为胜的希望了,就扫兴地离开了。后来,我又忍不住回去了,在我回头的一瞬间,发现赵阳把球投进了篮框中,操场上又是一片欢呼声与掌声。最终,我们班以2:3的总分被刷下来。胜出的一班、二班进行了决赛,二班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姜老师指出了我们班的不足与优势,不足之处在于我们班同学合作意识较差;优势是个人篮球技术水平较强。我想:之所以这次我们班没有取得胜利主要是因为我们平时没有加强篮球训练,投球不能命中目标,合作意识差。希望今后能有所改进,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