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8
今天,利用困难班的时间,我们三年级举行了篮球比赛。
我们的对手是三(四)班。哨声一响,比赛开始,我们班率先发球,随后双方展开了激烈“战斗”。队员们你争我夺,互不相让。而在一旁观战的我们,心都跳到了嗓子口,拼命喊:“加油!加油!加油!”就在这时,王亦成,这位体育老师的“偶像”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只见他飞速冲到篮筐前,奋力向上一投,球在天空中飞出了一个漂亮的弧度,居然就这样进了!接着,陈老师发球,我们班和三(4)班开始抢球。在这一轮激烈的争夺中,我们班的球员们又陆续进了好几个球。虽然三(4)班表现不赖,不过还是以我们班的胜利而告终。比赛结束后,我们班的同学都围着“英雄”们,纷纷请他们签名呢。
但下一场的决赛更关键。三(2)班打败了三(3)班,他们将和我们争夺比赛的第一名。比赛开始,王亦成、刘轩易、李理果成了决定胜利的“关键先生”。特别是王亦成,帅气登场的他很快就成了全场的焦点,对方队员全都围堵他、追逐他,仿佛全场就只有他一个对手似的。王亦成丝毫没有受对方人海战术的影响,接球、运球、投篮总能一气呵成,他投的球在天空中呈现一个漂亮的弧度,而防守他的队员很多时候连球都碰不到。李理果表现也不错,投进了很多关键球,卢老师还夸他在篮球场上的样子很酷。
比赛接近尾声,场上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越来越白热化;场下双方观众高声为各自球员呐喊助威,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恨不得冲上去帮忙。三(2)班始终没有放弃,总能将比分咬得紧紧,但综合实力还是我们班更胜一筹。最后,我们班以24:11的悬殊比分重创了三(2)班。赢得比赛后,同学们激动得抱在一起,欢呼起来。成功的滋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