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15
篮球是很多男孩子喜欢篮球,就在今天,我们班向六年一班发起挑战,就连上课的时候,我们的同学都激动得不得了。我在自习课的时候,问了一下你们有信心战胜他们么?”他信心十足的对我说:“你们放心,我们一定会赢的。”
很快,就到了比赛的时间,我们高兴的飞奔来到赛场,我数了数,一共十名球员,当8比2的时候,我们就知道,我们班一定赢了。有好几个女生,就打算凑钱,只要他们赢了,我们就请他们吃雪糕,我也参加了这个活动。准备掏出5元钱请他们。当我们回过头的时候,就发现,已经12比6了。我们女生高兴的跳了起来,我们原本打算,当天就给他们买可是每个人的兜都比脸干净,划了划了,也就剩下一两块钱了。
怎么够呢?我们就打算明天给他们买,虽然我们在讨论买雪糕的事,但是精彩的瞬间肯定不会错过,别看我们人小,但是我们有的是力气,就在六一班投球的一瞬间,我班打球中最小的xxx一个精彩的盖帽,一下就把他们班的球打掉了,既然是好球,就免不了一阵阵的高喊声,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打球的一看加油助威的声越来越大了也就越来越有劲了,就更精气十足了!我班的男生打球太冲忙了,忘记拿水了,很多同学都纷纷送来水和饮料,但仍然是汗流浃背。经过了很长时间,我们班终于赢了!
我们几个女生和打球的队员的“约定”就这样实现了,也送给了我们班的一件荣誉。这场篮球比赛既是激烈的又是有着“约定”的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