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作文
我是一颗流星,我随这一颗行星的爆炸产生了。
我和我的伙伴们都在太空中到处的走着,不一会就到了一个星球。
啊!这不是月球吗?我们便来到了月球上。我心想:童话故事中有很多人物都在月球上,那里一定很好玩吧!我们到达了月球,我的心顿时就沉了下来,我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月球的表面上凹凸不平,上面光秃秃的,什么也没有,童话故事中的人物一个也没有。我感到十分的伤心,可是过了一会儿,我又看到了我感兴趣的东西——外星人。
这些外星人很高,足有三、四米那么高,全身黑乎乎的,头上还有一些部分闪着微弱的光芒。我只听到他们喃喃的私语了一阵,大部队便来到了我的面前,我感到十分的紧张和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他们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嘴里还嘀咕着一些话,好像是在问我是从哪里来的,为什么要来这。
我顿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可能是因为老天看出了我们的心思,我们被一股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量拉出了月球。
正当我还在得意自己没有被那些外星人囚禁在月球上的时候,我又接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我是被地球的引力,带出了月球,正在朝着地球进发。
我想起来曾经有人对我说过,要是进入了地球,就再也不可能出来了。于是,我便拼尽全力想挣脱地球的引力,可是我太渺小了,完全没有可能挣脱出来。我慢慢地将心情平复了下来,做好了绝望的准备。
我渐渐的来到了地球,来到了有几十公里的大气层,我感到自己在很快的燃烧着,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亮的东西。
我心想,如果有来生,我一定还要做一颗流星。虽然生命十分短暂,可是却是最亮的东西,在有生的时候找到了自己最闪亮的地方。像有些人一样,虽然英年早逝,了却有着自己最闪亮的地方。
我渐渐地闭上眼睛,想想自己的经历,感觉自己能够成为流星,虽然生命很短暂,但却有着自己最想要的地方,感到自己的生命是充满了光荣,感到十分的骄傲的。
我是一颗流星,我是一颗小小的流星,你们——人类在地球上看我时,我是幸运的象征,当你们看到我时,你总会许愿,想自己的梦想。可你们知道我也有我自己小小的梦想吗?我的梦想就是来到你们生存的地方,来看看地球美丽的模样。
我在太空中迷茫的飞着飞,着,如同一只离队的大雁,在那天空中飞着,飞着。我便这样飞着,任凭其他的流星不停的冲向我,撞向我,任凭那样太空垃圾砸向我,但我丝毫不畏惧,朝真的美丽的地球飞着飞着。我常常听宇宙飞船向我诉说地球的那些事,我常看航天员手捧地球中的高级物品,我就这样飞着飞着。朝着我梦想的星球飞去。可是其他的星球不这么好,陨石碰撞我也冷眼旁观。我亲爱的地球,你是否也是这样横眉冷对我呢?我就这样飞着飞着,飞向梦想。
我终于来到了我的梦想——地球。从外太空望去,地球实在太美妙了,蓝蓝的海洋,褐色的衣裳披在身上,我遍飞向你,飞向我的梦想。但你却说:“我要看看你勇敢不勇敢。”我便飞向你的关卡,大气层,穿过大气层时,我全身冒汗,如同吃了一颗你们人类称为,辣椒的东西,喷了一口火似的,我身上大部分都为无情的你烧毁,但我身上一小部分成功穿过大气层,来到了天空,我快速的飞向地面,飞向了我的梦想,飞着飞着,来到了六朝古都——南京。我就这样落地,毫无悬念的落在这片土地,人们都来观察我,检验我。我终于来到了我的梦想中国,地球。我被你们拿到博物馆,被你们展览,我就这么放着放着。我在想,要是有一天我回到太空,成为陨石,我的梦想还是这个。
可是我只是一颗小小的流星,我多么想成立我的梦想,我想来到地球,如果我是一颗流星,我一定会飞着寻找地球,便来这儿带给人们惊喜,并返回太空,这就是我那小小的,而又伟大的流星梦想。如果我是一颗小小的流星……
夜,静静的,深蓝的,我就在这毫无人烟的夜晚中出现,我是一颗要飞向地球的—流星。
我是一颗小陨石,全身黑乎乎的,很丑,并不漂亮。但是,我志向远大,只要给地球增添一丝丝光辉,我也就心满意足了。还说什么?现在就出发吧!我抖抖身子,从原来的位置脱离了下来,我的身子向无尽的宇宙,太阳先生对我说:“孩子,一路当心!”我感激的点点头,我飞着飞着,感到浑身是多么的热啊!又有风在为我加冷,风儿对我说:“你一定不会提前燃烧!你一定可以成功到达目的地,孩子,加油吧!”我的泪水无情的滴了下来。大家对我这么好,我一定不可以辜负他们,我一定要成功到达目的地,一定不可以认输呀!
“不好!我的皮肤要着火啦!天呀!为什么还会有疼痛的感觉呢?”我大呼小叫,一不小心打到了火星身上,“孩子,你干什么呀?”火星和蔼的说。我小心翼翼从它身上落了下来,小声的说:“对不起,我身上着火了,一不小心打到您身上了!对不起,我只是想去地球,等我来生,一定回报您的宽容大量,行吗?火星爷爷?”火星爷爷笑眯眯地说:“孩子,用不着客气,我等你回来!”我连忙点头谢礼,离开了火星爷爷。我又因为一时高兴,浑身充满了热度。这会,火更大了,它燃烧着我的肉躯,我很痛苦,那是一种火神龙撕咬着我的肉质,火,是我热血的散失,在灰烬中,它变成了茫茫大火,我眼看要掉到水星姐姐身上了,完了,没戏了。水星上的水坑,会使我全身无力,不好,已经撞上了!“水星姐姐!你快点变向,我要来了!水星姐姐赶快让道。”我快速的落向了——地球!此时此刻,我的全身散发出的火,很漂亮,很美,就像人类走向未来的——光!“我来了,地球!”我高兴极了。我看到一位妇女在许愿,多么美妙的时刻呀!我终于耗尽了自己,消失了……
没人知道我变成了什么,也没人知道天在想什么,但是,在那一晚上,我听到了许多美好的声音,我永远忘不了。
我是一颗小小的行星,那天我和伙伴住在家里,这个家已经很老了,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砰!”我们在家突然爆炸了。“啊!”我呐喊着,拼命的拉着伙伴的手,不想分开,可力量太大了,我不得松开了我的手。
我独自一人在宇宙中滑行着,我十分害怕,紧张的望着四周。周围黑乎乎的,见不到一点光亮,渐渐的,我发现并没有那么恐怖,我鼓起勇气在宇宙中滑行着,我张开双臂,想让速度更快些。看到别的大行星,我的心冰冷到极点,我好想我的伙伴,想着和他们的快乐生活……
哇,好美丽!我滑到了一个空间,那里很亮,有无数个小行星围绕着我。我旋转了一圈。
终于!终于!我进入了地球,大气层保卫坚守地球,我首先在护卫面前讲笑话,惹得他们哈哈大笑。我的同伴过来了,他也讲了笑话,我趁机溜了进去。
好多伙伴都在一个平台上,准备跳下去,我也加入其中。“3!2!1!跳”有人大喊。我们一起跳下去,有地球人已经在下面等候我们了,他们举着相机,我们快速,发出最亮的光芒,有人对着我们许愿。我最后落在沙滩上。
有人生命短暂,但他们生命充满着冒险,有人生命漫长,但十分没有意义。所以啊!要珍惜生命啊!
我是一颗流星的片石,我的梦想是看一眼地球,我为这个梦想飞出了人生第一步。
我在一路上遇到了很多朋友,还有老人和自己的新生兄弟,我的长辈对我们说:“我们的一生最少只有一分钟,和要去地球的流星一样,我们会在到大气层的时候开始燃烧自我,这是无比难受的。”但我们不管如何,也要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
这句话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无论如何都要向他人展现出最美的自我。我的速度足够让我欣赏宇宙的最美的一面。
我看到了,水星、土星、火星、天王星……可我最向往的地球却一直不出现在我的视野里,我急得抓狂,也无心欣赏美丽的风景,用心的飞了起来。盼星星,盼月亮……
我好不容易才盼到了到地球的那一刻。我兴奋的全身的细胞都像宇宙发出了狂欢。
我用尽了力气使出浑身解数,终于来到了地球。我划过天空,用力让自己全身发光。我看到了我看到了,人们向我欢呼向我许愿。
我的身体开始燃烧,我知道我将会在几秒钟之内从此不见,可是我毫无怨言,我将最美得自己表现了出来,我如愿以偿了!
果然,我越来越小,越来越水,最后我消失了,融入了一颗,闪光发亮的地方,星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