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作文
荷花,是美的代表,是坚强的护盾,是风雨后彩虹的微笑。她似一滴晶莹的水珠,透明而冰凉的,顽皮地在我心灵的蹦床上跳跃,她的美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灵。
荷花,她的坚强,似一滴水,滴在我的心中,漾起一片淡淡的水圈,让我再一次翘首望着那东升的旭日。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是一个个小伞兵划过天际,落在干涸的地面上一个女孩握着试卷,没有雨伞的遮蔽,也没有雨衣的保护,在雨中,漂泊流浪着。她的发丝紧紧贴在头上,眼角挂着一滴泪,忧伤地坐在一个小亭子里。
她倚在柱子边,望着池子里那一朵朵昂首着的荷花,她们不是温室里的花朵,而是生命的见证。在雨中,她们依旧绽放着那美的脸。她们的根深深地扎在水中,她们永远是在雨中微笑的天使。想到这里,她不禁抬起头,深情地凝望着天空,吟道:“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她想到:荷花在风雨中依就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带给人们,风无情的刮着,雨疯狂地落着,毫不留情的打在荷花身上,可荷花依旧迷人。
她抹把泪,昂起头,露出了那淡淡的微笑,当他离开的那一刹那,雨停了,天边出现了一抹淡淡的彩虹,荷花身上的那一粒粒露珠在彩虹的七彩光下耀眼夺目。
那个女孩就是我,在一次次挫折中终于领悟到风雨后彩虹的美,那么美丽,那么扣人心弦。
荷花,是坚强,是美丽,深深地触动了我心间那一抹寂静的角落,那么彩虹放射在水洼中,亮亮的,闪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