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作文
———===分页标题===———
我抬头愿望天边,发现天空上乌云密布。再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家煤气公司排出的雾气。我忽然感觉地球末日来临了。我有感觉到如果我们在这样下去不末亡也会被空气折磨死。我们因该环保起来。
有几个区域因为环境的破坏,而一个一个惨死。有的是被熏死,有的食物都没污染吃了就中毒死亡了。每当想起这些受到环境影响而死去的人,我都会情不自禁流下了眼泪。我见过动物也有在一种一种死去。记得又一次。我正在草地上运动,忽然看到一只老鼠掉进了污水沟,那是从厂里拍出来的污水,小老鼠拼命地挣扎着。但是最后也被活活的毒死了。我再一次流下了眼泪。我不禁感叹道哎!世上又有一只小动物死了。
虽然我一天只看到一人,一只动物。但一年就是356个人或小动物。环保是多么重要,既然世人都跟环境争斗而一个个死去,既然环保对我们这么重要就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努力换取空气的清新吧。
———===分页标题===———
天空湛蓝,一片云彩也没有飘过,一丝风也没有吹拂,只有知了用它宏亮的声音唱着那永远也变不了的曲子“知了、知了?”在这炎热的下午,一位满头大汗、手提易拉罐和塑料瓶的阿姨一边走一边抱怨:“这些没用的垃圾堆在家里乱糟糟的,惹的我整天心情烦躁。:”这时正在为老师布制的环保作业而发愁的小明刚好听见了,他兴冲冲地对阿姨说:“阿姨你手里的这些垃圾可以用来作一些装饰品,能派上新的用场,能给我吗?”阿姨半信半疑,但还是给了他。阿姨想:我倒要看看行不行。
小明飞快地叫来了小伙伴们,还让他们各自从家里带来了塑料瓶和易拉罐。他们拿起剪刀开始做了起来。小华先把可口可乐的瓶子上半部分合在一起,一个用塑料做的杯子就做好了。只见小明拿着一把剪刀正在用一个易拉罐做花篮呢!他左一刀右一刀,在飞舞的剪刀下一个小巧精致的花篮就像变魔法一样变出来了。
过了好长时间一些用废弃物做的装饰品展现在了大家面前。阿姨说:“这样做既保护了环境,又能把家里装扮得更漂亮,真是一举两得!”
———===分页标题===———
这个月,我们学校开展了一个活动——绿色田园,节能环保小达人。其实我们家早就开展了一系列的环保行动。
夏天,蚊子会特别的多,所以大家总忍不住要用蚊香,如果每家都用蚊香的话,那么一个夏天得用掉多少的蚊香?其实蚊香是低毒,严重污染空气的质量,让我们的安全得不到保障,为此我们家用的是蚊帐。
冬天,大家总是忍不住要用空调和热炉,而且把空调开的大大的,热炉的火开得旺旺的,其实空调和热炉排放的二氧化碳严重的污染了地球的环境,而且浪费了大量的电资源。而我们家在冬天从不用空调,也很少用热炉。
还有垃圾分类,大家总是喜欢乱扔垃圾,也不注意垃圾分类。而我们家历来都是把垃圾分类的好好的,该扔的扔掉,可以回收利用的定回收利用。比如,饮料瓶,纸张,纸盒等等都会收集在一起卖钱呢,这样我的零花钱就有着落了,真是一举两得。
低碳生活,其实就是这么简单。大家和我一样行动起来吧,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让清新的空气布满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分页标题===———
我是一只麻雀,我在人类世界中穿梭。他们说人类的智慧是所有动物中最高的。高等动物就是人类对自己的称呼。在我看来,人类分明就是地球上的最愚蠢的动物。
你看那山坡上,那寸草不生的土地没有一点绿草红花的点缀显得那么荒凉,一切的源头都是那上坡顶上的化工厂。你看它烟囱飘出来的浓浓黑烟。破坏着地球的臭氧层衣服。我向化工厂飞去。看到的一只同类,我飞了过去。只见它奄奄一息的对我说”快走,这烟有毒“我看着它,依依不舍的飞向远处,我相信那些愚蠢的人类会受到惩罚的。我用恨恨的眼光审视着那化工厂。可惜我只是一只麻雀,力量微小。
几个月过去了,化工厂依然运行着,但是人类却已经为他们的所做所为付出了代价。你看那都市里的雾霾。是地球觉得人类已经迷失了么?然后放出雾霾提醒人们么?
所幸,人们已经知道错误,有不少人都在保护环境。但是泼出去的水还装的会来么?人类只能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了,如果人类还不知悔改,那么地球灭亡之日也是人类灭亡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