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白云山10
今天早上,我们参观了广州白云山。这是我们在广州的第四站。
我们在白云山看到的第一件东西是一块石碑,上面刻着几个金字,雄伟壮观,令游客望而生畏。
我们走在蜿蜒的山路上。山路两旁树木葱郁,空气清新,偶有鸟语花香。走了很长一段路后,我们来到山上的一个小游泳池。这个水池不同于其他水源。这个池子里有成千上万只巴西海龟。巴西陆龟有的舒舒服服地躺在木板上晒太阳,有的在水里快乐地游泳,有的直接泡在水里不动。他们可爱又讨喜。
往前走,我们又来到了一个佛寺。在,的佛教寺庙前,这是所有佛陀的生卒年。里面的佛像更加生动,让我不知所措。每尊佛像旁边都有佛的简介。
接下来,我们来到农作物科普基地。这里的植物真的很奇怪。还有常见的蔬菜,也有不常见的中药。最重要的是,这里有蚕文化的介绍!这里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历尽艰辛,我爬上了山顶。从山顶往下看,我可以看到广州的美丽风景。在山顶,我们一边吹着凉风,一边欣赏着周围的风景。很快,我们又受到了暴风雨的洗礼。雨点像子弹一样噼啪作响。过了很久,大雨停了。地上有很多雨水泡,亮晶晶的,像肥皂泡一样明亮。残雨打在地上,地面一下子炸成了烟。烟雾让我们觉得仿佛置身仙境。
下山后,我不禁想:那句“险峰无限风光”的名言,真是名副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