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白云山13
今天今天,我要和小姨一家一起到广州的白云山去玩。我十分高兴,一早便起床与小姨他们出发了。
来到白云山山脚,我十分惊讶,这里有好多人。由于上白云山可以坐索桥上去,所以卖票的那里排成了一个长长的队伍。小姨问我们要不要坐索桥,我心想排队的时间早就能爬上去了,便决定不坐索桥。
爬白云山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路被人修饰过,石头搭成的石梯走起来感觉十分曼妙。石梯旁的一排排绿树高耸入云,为我们遮住刺眼的阳光,只漏下斑驳的光影,给人一种说不出的幽静。
树下有一些草,如若运气好,还可以看到长在树下的蘑菇,十分可爱。我走在石梯上,心情格外舒畅。呼吸着树林里的新鲜空气,感觉沁人心脾。
我们爬了很久,终于要登顶了。在半山腰的时候,出现了一个观景台,用栏杆围起来,在这里可以欣赏风景。我趴在栏杆上面,看下面广州的一角风景,十分惊奇,广州可真大啊!
我们终于登顶了,这白云山顶可真是别具一格。上面很大,各种东西都有,包括小卖部和吃东西的地方。中间还有一个大花坛,红黄蓝绿,层次感分明。我在这里玩得十分开心。往右看去,还有一个凉亭,听说晚上可以观月。
这就是白云山,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