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白云山6
一个春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跟着爸爸妈妈来到白云山游玩。
爸爸开着汽车,把我们载到了明珠楼。一下车,我就被葱笼的树木、嫩绿的小草吸引住了:草坪就像一块巨大的绿地毯。湖里碧波荡漾,倒映着翠绿的青竹和柳树,只见几只游艇飘荡在水面上,从小艇里传出“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的歌声。
草坪旁边有个花圃,里面开着许多五颜六色的花,有黄菊花,大红花,还有粉红色的玫瑰花。花儿争妍斗奇,绚丽多彩。我还和妈妈在花圃前照了一张相呢。后来,我们沿着小径来到天南第一峰。我站在山顶向远处眺望,啊,好一个蓬勃的春天,眼前一片绿色,大树小树肩并肩密密地挨着,郁郁葱葱。一阵春风吹来,使人心旷神怡。
大自然真是奇妙啊!它把可爱的小花小草、茁壮的树木、美丽的景色带到了人间。
风景如画的白云山使我陶醉,使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