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白云山4
广州,一个充满活力,激情澎湃的大城市,这里有许多的珍奇异鸟,早就已经听说过广州有一个全国5A绿旅游胜地——白云山。今天,妈妈带着我和姐姐一起去美丽宜人的白云山饱一下眼福。我们乘坐地铁,来到白云山的山角。开始上山时,旁边的一位老伯伯说到:“这白云山呀!有200多千米高呢!”
这当我皱着眉头,冥思苦想时:忽然看见了在那绿树丛中写着“白云索道”这四个大字,看到索道,我就抬起头来,“我的天啊!”我尖叫道,那么细的缆绳,那么高的索道,真让人寒毛都立起来了。走在山道的中央,好像感觉两旁的花草树木都向我们游客招手呢!山中光芒四射,给它们的丝丝地温暖,两三滴晶莹剔透的雨珠使它们更加炫耀自己有多美丽,有多帅,花儿五颜六色,红的,黄的,粉的,白的……
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新鲜的空气里充满了花的香气,真是一举两得呀!我告别了花仙子的家园,我来到了溪水的王国,一路都是水的世界,清澈的泉水迎着路得边缘流到山角,形成了一个个的浪花。白云山就是山连着山,水连着水,我的心连着大自然。我由心里爱着白云山,我由心里歌颂白云山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