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榜样11
依依姐姐性格豪放,她的头发乌黑乌黑的,像染上了墨水一般;她那双智慧的眼睛里藏着别人没有的学问;那嘴巴红润润的,一分钟就能吐一百多个字。可我不得不讲的还是她的“琴、棋、书、画。”
琴
依依姐姐的琴弹得非常好。她的手指离不开钢琴。当她弹轻快的节奏时,让我们想起了乡村小溪波涛漾漾、叮叮咚咚的样子;当她弹沉闷的节奏时,让我们想起了电影点悬疑的情节。
棋
依依姐姐的棋下得也不错。特别是象棋,她总能用智慧来打败对手。但如果输了,她也不灰心,因为坚持不懈、努力不懈,就是她的口头禅。
书
她的毛笔字更是一绝。一徶,一纳,她都不放过。所以每张写出来的作品都是极为精美的。我还要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她家过年时的春联都不是买的,全是她自己写的呢!
画
依依姐姐的画也不赖。虽然画不是最好的,但每张画都能看出她的“用心良苦”。就像画蝴蝶,她不但能把它翩翩起舞的姿态画出来,还能把它的神态淡画得惟妙惟肖呢!
依依姐姐是个才华横溢的人,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在孩子们眼里,她是一个比自己优秀很多倍的人;在大人眼里,她是个才艺齐全的才女;在我成长路上,她就是对我帮助最大的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