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榜样3
她是我的榜样。她,从小就很优秀;她,一直都很勤奋;她的成绩,在那一年开花结果了!
那是1999年的一天,一张报纸用大标题在头版头条登出了一则独家新闻:《我要到哈佛学经济》。她被四所美国名牌大学同时录取,那四所大学分别是:宋美龄、冰心、美国总统夫人等名人的母校威尔斯利学院;世界一流的高等学府哥伦比亚大学和蒙特豪里尤克学院,还有被“留学指南”专家们叹之为“难于上青天”的哈佛大学,并获得了全额奖学金!
在她刚会说话的时候,就开始试着编诗,试着写作。在她上幼儿园大班时,就开始一天写一段日记,到四年级时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写出一千到一千五百字的日记和作文了。她有很好的学习习惯,自我管理学习时间,学习成绩优秀;有自信开朗的性格,坚持不懈的意志,学什么就会坚持到底,一定把它学好。
我要向她学习的是:第一,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抓紧时间;第二,自信,相信只要努力就可以做到;第三,坚持不懈,不怕困难,把一件事做好了再去干别的事。
她是我的榜样,她,就是刘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