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榜样9
榜样,我猜很多的人都会选择韩庚容,张笑语以及李勇博那一类的,但是,我的榜样却是王紫涵。
她,虽说目前在我们班的成绩位于中等,但,身上却有着很多的闪光点。
比方,她的字写得很好,每一个笔画,每一个字,横平竖直,整整齐齐。并且,整体的书面也很好。在我翻了她的一本随笔本之后,仅仅只有2处划道!要是我,一篇文章都要划两个字!并且,在我翻她的随笔本时,竟没有一篇自己潦草,全是工工整整,这一点非常令我佩服!
在作业方面,王紫涵的作业从来都是规规整整,不说正确率,光这一点,便可以看她写作业时的用心和认真。相对之下,我的作业就显得有点脏和乱了!
这便是我的榜样,一个字既工整又美观,并且作文好,作业完成也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