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榜样13
在日常生活中和平时的学习中都有榜样。而榜样身上传递的正能量值得我们学习!值得我们传播!我的榜样不能说不平凡或平凡!但他身上的正能量感染着我!他就是——李彦庆。他平时看起来很不认真很不在意,可这只是其中一面。他认真起来的态度很值得我们学习。他语文、英语、数学……的复习时间自己会紧密的安排!而我则没有。我的数学成绩一直很差劲,遇到让我困惑的难题,我非常想请他指导我一下,但我又恐怕浪费他的学习时间,因为每个人的学习时间都是宝贵的!但他毫不在意,一丝不苟非常有耐心的教我理解题意!假如李彦庆考了一个非常好的成绩,但不是满分,他会先寻找着自己的错误原因——!而不是得意忘形的给别人说说自己很厉害,考的很高!李彦庆不仅是一个学习的好分子,好是个勤俭节约、关心班级和组、幽默风趣的一个人,他也是我们组坚强的后盾!
他就是我的榜样——李彦庆!而我会努力的超越他,虽然时间不短,但我会坚持!我的榜样激励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