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榜样15
她爱笑,善良,善于思考,有耐心,有时开开玩笑,也不会计较鸡毛蒜皮的小时。在我心中,她是一个优雅文静的淑女,能说会道,有“三寸不烂之舌”,品学兼优,做事细心,能言善断,舞姿优雅……猜猜她是谁?对了!她就是我最亲密的好朋友——张馨予。
张馨予戴着一副粉红的眼镜,红润润的嘴唇上经常挂着一丝微笑,头发顺顺的、柔柔的,水灵灵的大眼睛亮晶晶的,就像黑得透亮的水晶。脸圆圆的,脸蛋红扑扑的,脖子长长的,看上去像白天鹅一样优雅大方,无可挑剔。
张馨予十分喜欢看书。有一次下课,当全班同学几乎都跑出去玩的时候,张馨予却神情自若地捧着本书读了起来。瞧!她目光专注,一动不动地看书,仿佛有天大的事也打扰不了她。她的手认真地指着书本,在嘴里小声地念着,没有一丝分心,周围的小鸟仿佛也不“叽叽喳喳”地乱叫,花草树木也不“沙沙”的摇晃,都在听她用娓娓动听的声音讲故事呢!这一刻,时间仿佛凝固了,这一刻,张馨予的声音仿佛凝固了这一刻,这美好的时光仿佛也凝固了!
“叮铃铃”,上课了,张馨予冲我笑了笑,一边拿出课文,一边疑惑地说:“微笑,你干嘛看着我?”我冲她眨了眨眼睛,握了握她的手,笑眯眯地对她说:“张老师,你看书真认真呀!真是我学习的好榜样!”张馨予愣了愣,随后大笑着点了点我的脑门,毫不客气地回敬道:“危学徒,你要继续努力哟!”
她就是我的朋友张馨予,她真是我的榜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