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榜样5
我的榜样是一位男生,他长着一头茂密的黑头发,卷卷的,看起来像水中的波纹一样。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嘴巴,胖胖的身材,走起路来大摇大摆,像要把地给震响似的。
他的学习很棒。上课时认真听讲,如果有同学故意碰他一下,或则小声的喊他,他都不理不睬,像是没有听见似的,继续听课。
我还和他一起同桌过。那时,我发现他的字写的很棒,一笔一画,工工整整。写字的时候也是不紧不慢,很耐得住气,如果下课同学喊他玩,他专心致志,继续写字,直到把字写完。多用心的同学啊。
我的榜样别看他胖胖的,他可是我们班的跳绳高手,记得那一年的六一,我们班代表学校去参加表演。那时侯的天气很热,他在台上跳的满头大汗,但却没有出现一次失误,直跳的大家为他喝彩,为他鼓掌。当时我想:"如果我有他那样强健的身体那该多好啊。我以后也要天天锻炼身体,天天练习跳绳,争取像他那样有高超的跳绳技术,那我就开心了!"
所以,我要向我的榜样学习,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