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榜样4
我的榜样是我的语文老师王老师。她博学多才,会背好多古诗,平时还看了好多书,太厉害了。
王老师说:同学们,我这个假期读了特别多书,你们呢?我虽然忘记了读了多少本,但应该很多吧。王老师还新背了100多首古诗,我假期才背了几十首呢。现在的王老师应该背了超级多古诗吧。
王老师写的字也很好看,确认过眼神,那是我写不出来的字。王老师写的字有轻重变化,写出来的字就像打印的一样,真的很厉害!
王老师还得过优秀教师奖呢,说明王老师是一位优秀的教师,真是厉害啊!
王老师讲课有声有色的,很有感情,同学们都听得很认真。她上课的时候喜欢左手拿着话筒,右手拿着教鞭指着要学的知识,眼睛看着同学们有没有认真在读书。
王老师上课时说:现在开始上课,我们先讲新体验。好,来看这一题谁来回答?同学们都积极举手回答,我也举手了。老师说:你来,不错,答对了,我们掌声给她点赞。得到了老师的鼓励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们的语文老师就是我的榜样,厉害的榜样!我要向她学习,长大以后和她一样博学多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