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童年的作文
我是一个很恋旧的人,童年的回忆我一个都未曾忘记,曾经最爱的动画片,最喜欢玩的游戏,亦或是最爱我的人,都在我的心中。
《熊出没》这部动画片,承载了我童年的大部分欢乐,20xx年它上映的时候,我才四岁,妈妈为我找到这个动画片,只一眼,我就被深深地迷住了。聪明智慧的熊大,善良可爱的熊二,还有倒霉的反派角色光头强,他们身上的故事,带给了我太多太多的欢乐!记得妹妹出生的时候,正好是《熊出没之夺宝熊兵》上映的第3天,妈妈让我们为妹妹起个小名,当时六岁的我被《熊出没之夺宝熊兵》里的嘟嘟迷住了,嚷嚷着要为妹妹起名为嘟嘟,虽然后来这个想法没有实现,但,那是我现在还记忆犹新的事情。
童年有许多游戏可以玩,比如说“变色龙”、“三步猫”,或者是“警察抓小偷”,都是我们喜欢玩的,但是,最爱的还是“猫抓老鼠”的游戏了,那时我们住在一楼,打开门便是街道,所以吃完晚饭,我们就会在某一个地方聚集,然后拉帮结派的分成两大队,开始我们的游戏,不到深夜不回家。尽管现在对那时的回忆有些模糊,但还是对那时的游戏有着美好的回忆。
对于童年回忆印象最深刻的人,那应该是我的舅舅了,他对我极好,给我买轮滑鞋,常常来看我,我们都喜欢他,记得有一次弟弟去抱一只流浪猫的时候,被它抓伤了脸,爸爸妈妈带他去防疫站打疫苗,脸上的伤口被什么东西敷着,整个脸都是一块一块的紫药水,显得十分恐怖,所以,舅舅来看望的时候我就闹着去他家,舅舅把我带去了,我们一起看电视,一起吃零食,他带我去吃我们最爱的麻辣烫,还用他那“娴熟”的技术把我的头发剪废了,我们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最不能难忘的是他每年寒暑假都带我回姥姥家,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现在,他在外省工作,与他很少见面了,我很想念他,不知道他是否如此。
童年的回忆,都承载着我的欢乐,那段回忆,幸福而美妙,令我久久的沉浸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