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拥抱、快乐的微笑】
读小学的时候,每当下课放学了,都会乖乖回到家里坐在自己的写字台上写作业,而厨房则传来妈妈那忙碌的声音,浓郁的菜香从自己的鼻前轻轻飘过。
妈妈捧菜出来的时候,都会调皮的跑过去,趁着妈妈不留意伸手到盘里抓菜吃,妈妈发现的时候,就装着啥都不知道,跑掉了,厨房则传来妈妈的责怪轻笑的声音。
开锁的声音响起,就知道爸爸已经回来了,又会屁颠屁颠的跑过去,那个刚刚偷吃完的小手,往爸爸身上扑了上去,用尽撒娇的招数对爸爸说:“我的玩具呢……?”
呵呵,无论自己的爸爸怎么爱干净,但是都不会嫌弃自家的孩子,反而抱得更紧,然后放下我,从自己的包包里面,拿出自己想要的玩具。
那时候,根本不懂什么叫幸福,只是觉得那样的拥抱和微笑,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