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的嬉戏、老师的苦恼】
年幼的时候,自身却带着俱来的恶作剧风范。
上课的时候,虽然人在教室里面乖乖的坐着,其实心一早就飞到窗外的操场那里了。
课堂的45分钟,并不是那么好熬过去的,很多时候我们都在窃窃私语。
无论声音多小,还是会传到老师的耳朵里面,老师苦恼地在讲台上苦恼地吼着,我们很快把自己的嘴闭上了。
呵呵,可能是批评接受,思想照旧,很快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小时候,根本不用理什么男女观念,下课了,操场上打成一片,你追我,我打你。
那时候,自己不懂得什么叫叛逆,只是不安分于学习,就是很喜欢跟同学一起玩耍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