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周末,爸爸妈妈都会带我去逛街,路过玩具店的时候,我都会紧紧抓住爸爸妈妈的手,把他们往里面拉,父母却有点不情愿。
我就会用一阵阵哭闹声来攻击,因为看中了专柜里面的变形金刚、超人、七龙珠、五星战队,它们的可爱,英勇,是我们的偶像,我们也想要那么漂亮,也想那么的神勇无比。
最后,还是让父母的拖拉中、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看着自己与心爱的偶像距离越来越远,哭声也越来越“凄惨”了。
在学校里面,无论什么时候都会有一些“某某喜欢某某”的流言蜚语传出。
流言中的那男女主角一碰面不是你追我打,就是装作互不认识,而觉得好玩的同学就会把他们都推在一块,哄笑一团的看着那两个主角害羞的感情。
那时候,不懂得什么叫做真正的喜欢,只是觉得害羞的感情逗得大家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