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3
我有一个学习成绩优秀的班长。他的名字叫王丽。小东不但喜欢助人为乐,而且心地善良。
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两条不长不短的眉毛,两只水汪汪的眼睛,一只“3”字形的耳朵,不长不短的鼻子,一张回说话,还有白白的脸色。
有一次,小东去朋友家玩。小东走到半路,发现有哭声,他看见一位弟弟坐在地上哭过不停,小东走过去问:“弟弟,你为什么在地上哭过不停呢?”弟弟哭着说:“我迷路了,本来我和妈妈在一起的,谁会想到?我看见有个我从来没看过的玩具,我就好奇走了过去,我看完后,就想和妈妈回家,我看妈妈不见了,我就四处找,所以不知不觉的走到这里来。”小东说:“让我来帮助你吧。”小东和弟弟一路找一叫,走了很久很久,小东和弟弟都很累了,小东说:“我买点饮料来给你解解口渴”弟弟说:“谢谢你,大哥哥。”小东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的。”他们喝完就继续走了,又过了几个小时,弟弟说:“好累呀!”小东说:“来!我来背你。”弟弟又回答说:“太多谢绝你了!”过了一会儿,小东打听到消息说有人在前面找孩子。小东走到前面,“皇天不负有心人笑”小东跑上前去说:“这是不是你的孩子?”那弟弟的妈妈说:“这“”是我的孩子啊!儿子!儿子!你终于回到我的身边了!”顿时,出现母子相遇的感人场面,弟弟的妈妈感激的说:“谢谢你,我不知道怎么样谢你?找到我的儿子,我给你一百元当做奖赏”小东说:“不用了,我心领了,这是中华人民的一种传统吗!”弟弟的妈妈说:“那好吧!”弟弟的妈妈收回钱了,然后,小东回家了,因为现在已经是黄昏了。
小东心里非常高兴,虽然不能去小明家玩,但是可以帮助弟弟也算以种补偿啊!
这就是我的爱助儿为乐的好班长了!
你们说一说我的这一位爱助人为乐,心地善良,见人就帮,尊老爱幼的班长好不好?
请说一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