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10
我们班有一位叫孙华萌的同学,她是我们班的班长,因为她学习成绩特别好,所以班主任才会让她当班长。
萌萌有一头短短的头发,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皮肤和小嘴巴。
萌萌的穿着非常朴素,这样显得她很老实,的确是,因为萌萌的学习态度非常的好,老老实实,踏踏实实的,因此我们全班都很喜欢她,也包括老师。
萌萌也很爱帮助人,也大方,只要我们一有困难,萌萌都会帮助我们。还记得有一次我尺子忘带了,正好又要数学考试了,我急得满头大汗,萌萌见了说:“玥玥,你怎么了?”“我忘带尺子了,又要数学考试了,怎么办?急死我了!”我回答说。萌萌听了,二话不说,便拿出了一把崭新的尺子借给了我,我连忙说:“不行,不行,你把你的尺子借给了我,你呆会儿数学考试时要怎么办?”“没事儿的,我还有一把新的备用呢。”萌萌说完,也拿出一把崭新的来,我见了说:“萌萌谢谢你!”“不用谢”。萌萌笑着说。
你们看,萌萌是不是一个既学习态度好,又老实,朴素,爱帮助人和很大方的好班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