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12
回眸一笑,回想起迷彩鞋的脚印,想起一个人,眼睛不时的闪烁…
在这个不算很长的足迹里,我遇到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这么多人里,有很多像家人一样的兄弟,有很多帮助过我的人,有很多和我一起经历成长的人,有很多和我一起犯错,一起被检查的人…
我非常感谢你,但是今天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他…
所以写下我和他的脚印。
他个子不高,很严肃,不爱说话,不爱笑,黑黑的,长得也不是很帅。他是一个很普通的人,但在平凡的生活中,他的威武和低调的魅力得到了增强。在我们50多人的集体中,他用他低调的魅力,毫无兴趣地交换着我们的笑声,用我们的笑声赢得了他无尽的掌声。
他是第一个带我跑步开车的人,我永远记得那一天。因为那天吓出一身冷汗,我很紧张,他也是。当时我还不能完全理解他当时的心情,但当我也是教练班长的时候,我终于体会到了。那种感觉就是,那时候他已经把自己80%的生命都给了我,就是把自己交到别人手里。
在赌……
还教了我很多,很多…从他那里我也学会到了很多很多…他对我无声的关怀,无声的教导,都体现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是写不尽的小河流水……
我时常回味着,品尝着,只是今天特别的甜,可又夹带着一丝丝的苦涩…因为他被调离开了……
那天他流泪了,因为他不舍,舍不得生活了五年的家,舍不得这里的人和物……
那天我没送他,感到惭愧,同时也感到满足。因为我那天如果在,我去送他,我肯定也和他一样,流露出男人泪,那只会让他更不舍,更难过……
我对他的那份尊敬,那份情,无法言说,只能默默的,静静的记在心里,在这里我要忠心的感谢他,也忠心祝福他……
我的老班长
希望他能找到他的幸福,希望他永远快乐着……
在我心中有个永不磨灭的三班,也有个永不磨灭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