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5
我的班长在班上,最令我敬佩的同学是我们的班长,虽然她是班上娇小的女孩之一,但她很公正,讨厌的人不会乱记,喜欢的人反而常常因为跟他讲话而被记,他的个子并不高,登记别人时,都要踩着一张椅子,否则会记不到,每次看到都觉得好笑,笑完觉得自己很不对,应该去帮她,可惜又不敢。当她觉得很吵时,就会爆发力十足的说:安静!叫你们安静没听到吗?全班当下鸦雀无声,偷瞄到班长满意的点点头,真可爱。
班上的同学们都很愿意听我的话,所以我是一个很容易的班长,下课可以和同学们嬉戏玩耍,上课又可以做个老师眼中的小帮手,我很快乐,班上的同学都管我叫鸭子,所以,我是一个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小鸭子班级就是我快乐的园地,老师便是我最慈祥的鸭妈妈。呵呵,我真的是一个快乐的班长。我很幽默,和同学们的聊天中,总是能说一些较幽默的话语,也许搞笑是我最大的天赋。我喜欢朗诵,喜欢读有感悟的文章。每次的朗诵比赛我都参加,而且还常常获一等奖,朗诵是我最值得骄傲的本事。其实我的优点很多,但是我只想做一个平凡的女孩,只想做一个同学们心目中的好班长,老师眼中的好学生。我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前进,我相信自己,我会做好自己,做好班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