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6
"她是班长,一人顶起班里的半边天。老师家长口中的“好孩子”,实际上她真的是我们的好榜样,无论再过多少年,我都认为她是我学生生涯中最优秀的那位班长。
早自习的天空是最明亮的,呼啦啦的叶子将它的绿放心的交给太阳,太阳连同它的阳光交付给窗户,我们却总是狼狈的拉上窗帘,不懂得太阳的苦心。晚自习后的天空往往是最美的,红的霞,深邃的蓝,明澈的粉,把人穿透般。
每次老师有事的时候,都是她管理的班级。而我们就是典型的“记吃不记打”,老师一出门保准叮叮咣咣的闹成一团。而她就费了苦心了,又得履行她的义务,又得让同学们乖乖服从,无疑是件难事。她总是十分可爱的嘟个嘴巴说“我告诉你们,我记三个名了”,我们已经不是当初什么都害怕的不行的小孩子了,当然不会信,可是又很有默契的闭上了说话的嘴。老师回来之后,每次问她我们表现咋样,她都会说挺好的。每次的问题也是她担,她不会说我们的坏话,这种精神令我感动。
后来啊,研学去上海,我俩很巧的坐在了一起。因为实在没什么事,于是和她看起了《名侦探柯南》,这是我很喜欢的动漫,我原来以为这样的好学生对这种事实在没什么兴趣,但是她的活泼和聪明让我打破了这个思维。在旅馆的时候,她总是把更好的那个床让给我,她很会照顾人,总是让我对她有一种更深的认识。她会为了别人委屈自己,这是我认识的“班长”,也是我的好朋友。
她个子高高的,人长的很漂亮,每次都调皮的让我们说她大美女,当然我们也照做了,可能我对她的理解并不清楚,但我认为她足够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