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14
我的同桌,是位班长,他性格腼腆,大家都喜欢他.
这位班长可漂亮拉,很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一张樱桃小嘴,特别是那白皙的皮肤,就连老师都没他白.
这位班长能说会道,读起课文来阴阳顿错,我读起课文来也不比他差,于是,同学们都一制认为我们俩是"朗读搭档”.一说起这名字,他的脸又红了.
你可别以为他十分温柔,其实啊,他是个"人格分裂小恶魔 ”(看过美美姐姐写的"单翼天使不孤单 ”就知道了),一会儿而凶,一会儿温柔,搞得同学们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性格而且,他一见漂亮女孩就脸红,那样子可笑极了,就好像一个熟透的苹果.
和他坐过的女生,性格会变得和他一样害羞,大概那些女生还不理解他的性格吧.
他,上课也会分心有一次,我捡到一根铁丝,便把它放在我的桌子两边夹住,他见了,便说:"把那根铁丝放在我们桌子靠边的那些缝隙中夹住吧! ”"好的`. ”我答应了他我们规定好了,一人只可以放5支笔,但因为我是这铁丝的主人,我便可以随便放几支上课时,坐我后面的那个女生大概是吃醋吧,她就把她的一支笔放在我和他的笔的中间,只因为她是我的好朋友,我便答应了可她的笔挂不稳,一下就掉了,我就向她解释,她偏偏认为是我不让她的笔放在中间,于是就说了我一大堆的坏话,可我却不明白,好学生原来也会遭人吃醋.
你可别认为我说的班长是为女生,他是男的,他的名字叫----保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