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2
我的班长是一位女班长,她看着很严肃,但是相处起来之后,你会觉得她是一个外表高冷内心很温柔的女生。
记得那次选班长的时候,我也参加了,但是却输给了她,刚开始的时候我还很不服气,觉得老师偏向了她,便处处都和她作对,后来她的才华和对班级的管理能力打动了我,觉得她确实是比我强大,要是我的话肯定镇不住班里这群捣蛋鬼,学习成绩也没有她好。
我的班长很会照顾人,还很善良,每次班级里的人遇到困难了,她总是会第一个出现;谁的作业不会,她总是会去主动帮助他们。记得有一次班级里面不知道是谁没有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面去,导致教室的地面很脏、黑板也没有擦干净、桌子也摆的乱七八糟的,从而使我们班级扣了宝贵的三分,老师知道了以后把我们狠狠地训了一顿,还问垃圾是谁放的,自己主动站起来,班上没有一个人主动承认,那时,是班长主动站了起来,对老师说:“老师,是我,是我没有管理好班级,我自愿受罚。”老师当天就罚班长去外面站了整整一节课的时间,那时我就在想:这不正是我们的班长吗,班长就是这样,无私奉献,独自默默承受着一切,没有任何怨言。敢问,谁当班长会这样子维护自己的同学呢?
我跟班长的关系是在那一次之后变好的,那次班长的脚在跑步的过程中不小心摔伤了,当时刚好被我看见了,我便立马把她背到了医务室,后来每天帮她打饭、扶她上下楼,帮她收作业班长也因此爱笑了许多,和我的话也变多了,每次我遇到困难她总会第一时间帮我解决,遇到不会的题目她也总会耐心地帮我解答,我伤心时她也会无时无刻地安慰我,这就是我的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