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4
我们班共有七个班长,我给你们逐个的说说。
歌唱家——张金溪
张金溪是我们班的班长之一,担任文娱方面的工作。她不仅学习顶呱呱,唱歌也是一流的。她的歌声甜美好听,让人觉得是一种享受。以前我们两个总是互相排斥,在我们班里是一对大仇家,不过别担心,现在我们已经是好朋友了。以前是因为我们太小,不懂得互相宽容,现在可不一样了,我们都已经六年级了,懂事了,也就不闹矛盾了。张金溪很有号召力,我们两个合作可谓是“天衣无缝”。
开心果——种笑语
种笑语是我在班里的死党,我之所以和她是好朋友,是因为她很乐观,也许这和她的名字有关——笑语。她遇到挫折不灰心,不气馁,总能以乐观的态度去对待。她喜欢看书,她妈妈给她买了很多书,她还是觉得不够看。笑语的字写得很好,很有特点。我们两个有很多共同爱好,因此成为了“形影不离的”的好朋友。
小喇叭——赵文渊
大家都知道,喇叭的声音很高,我们班的赵文渊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喇叭”。她是我的亲戚,声音特高,每次管班时声音震耳欲聋。你还别说,这个特点还很有用呢。这次元旦拔河比赛,我们班拉拉队的声音是全校最响亮的,我们班当然一下子就赢了。
女中豪杰——李妍妍
我们班仗义的人可多了,李妍就是我们班的“女中豪杰”!她和笑语一样,都是我们班的“开心果”。李妍很爱打抱不平,被我们称为“大侠”!
小能手——栗慧娟
栗慧娟是图书管理班长,她什么都会。比如跳绳、踢毽子、乒乓球等样样都行,而且样样都精。所以叫她小能手。
小书迷——张译文
张译文是我们班长里唯一的一个男生,他最大的特点就是爱看书。他的书非常多,有四大名著,有作文,有童话……他一看起书来就像钻进去了似的,我们把他叫做“小书迷”。
六个班长都介绍完了,还有一个就暂不说了,那个就是我。
同学们,我们班的班长是不是各有千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