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9
我们班有个班长,她在我们班可不是个善茬,只要发现谁带了学校规定不可带的东西,就马上没收,所以大家都叫她刺头儿班长。
她今年12岁,身高大概1。5米,留了个马尾辫。她的两只眼睛炯炯有神,所以我们又称她为透视眼。一张瓜子脸上总是显示一本正经的神色,她严肃时十分严格,幽默时又非常搞笑,真是让人哭笑不得。班长很喜欢打乒乓球,一有空就练,所以她的球技就比别人更胜一筹。
班长有一个本子,专门记录那些搞恶作剧的、做坏事的人的名字,放学之后她就把本子交给班主任老师,向老师报告有哪些人不守纪律做了坏事,让老师来处置,所以我很怕被班长登记,把她那本子视为“阎王簿”。因此我要来灭一灭她的威风,我想趁她不注意时偷掉她的作业本,让她也挨批一次。于是,我在她上厕所的时候,去拿她的作业本,可是我在桌子上找来找去都没有发现她的本子,书包也找过了,可就是没有。突然班长回来了,我就马上蹲下来装作捡废纸,可惜毁了我在课堂上折的飞机了。班长问:“你在干嘛?”“我在捡废纸”我回答道。班长看到我手上揉成一团的飞机,就放了我一马,可是我看见她在本子上写东西,我心想:死了,要被批评了。放学时,我心里特别害怕。可没想到第二天老师表扬了我,说我捡废纸是个好学生。吓死我了,没想到那个本子上还有好人好事。不过被老师表扬的滋味可真好啊!
班长的弱点是害怕毛茸茸的虫子。有一次,应该是别的同学把毛毛虫放到了她的笔袋里,她就被吓哭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班长,是不是让人哭笑不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