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长大4
长大是每一个孩子的梦想,我也不例。我渴望长大,不会为沉重的作业所烦恼,每天沉浸在作业的烦恼中,我渴望快点长大!
我想飞出这个牢笼,于是我沉默的等待着……
纤纤的树枝出了嫩绿的细芽儿,百花竞相开放,群鸟欢鸣,我渴望在这个充满朝气的季节里能有奇迹的出现。可是,我失望了,这一切都不属于我,我在痛苦中煎熬着,我不禁喊道:“快点让我长大吧,不要让我再痛苦了。
我渴望像鸟儿在空中自由的飞翔,不受作业的拖累与困惑!
我想像着自己长大的情景,独自一人不受任何的困惑与拖累去世界各地旅游,那时的我也许是幸福的吧!
当柳叶布满枝头的时候,太阳疯了,蝉忍不住狂躁起来。闷热、烦躁笼罩着我,还有那装的沉甸甸的书包,累得高高的作业,就如同一座大山压在我的心头上,让我无法自拔,冲出去。
瑟瑟的秋风终于吹落了树上的最后一片叶子,望着空中远去的排列有序的大雁。我仿佛一下长大了,懂得了许多儿时不懂的道理,更豁达开朗了。
天空飘起了纷纷扬扬的雪花,树枝秃光了,刺骨的寒风迎面扑来,我明白了一切,因为我又长大了一岁。生活的残酷是刻骨铭心的考验,自己的命运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我渴望快点长大,无忧无虑,不受任何困扰,快快乐乐的生活。
长大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