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长大2
在我的班中有许许多多的同学渴望长大成人,想做什么,有的学习舞蹈,有的想当明星,有的想当飞行员,有的想当宇航员,有的想,促使我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作贡献,报答母亲和父亲对我的养育之恩。
我长大以后,如果有可能的话,我读大学,我希望我大学毕业后,找一个好工作,为祖国出一份力量,报答父母亲的情义,我每天上班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让母亲父亲过上美好快乐的日子。
我长大以后,如果有可能的话,做一名尽职尽业的警察为社会出一份力。每天在街市巡查,保护人民的安全,我一定会爱到人民的爱戴。
我长大以后,如果有可能的话,做一名体育老师,给学生训练,在运动会上,为学校争光,我每天与学生奔跑,我较快的运动,我给学生有很大的影响。
我长大以后,我也不知道做什么。但是我在童年里有许许多多的事情,我要把每天的时间珍惜,不放过一分一秒,为了我的梦想,报答老师,父母,对我有恩情的人,我要努力向梦想前进,直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