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长大10
童年虽然美好,可是我还是希望自己快点长大。
长大后,我们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小时候,做任何事都被父母约束着,只有长大了,做任何事情才能得到一点自由。我们每天到学校以后,要被老师管教着,不留一点自己的空间,下课铃响了,我们的心早就飞到了九霄云外,开始了美妙的幻想,可是,老师还意犹未尽,想再给我们丰富一点知识,老师呀,你们难道不知道此时此刻我们的心已经不再平静,已经没有几个人愿意听讲了。还有每天下午放学的时候,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担心的表情,果不其然,老师又布置了很多作业,回到家里,家长们也只是关心我们的作业,每天写完作业,都已经很晚了,再也不能痛痛快快地玩了。
可是如果我长大了,就没有了那么多的作业,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生活,不会再有老师和家长约束我了,我会把我的生活安排的丰富多彩。
其实我们每个孩子都很喜欢学习,但是我们更期待在丰富多彩的生活中学到知识。
我渴望长大,我们每个孩子都渴望长大,渴望自由,渴望在自己的一片天空中飞翔,去创造一片属于我们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