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长大15
在爸爸去新疆的两年,妈妈是又当爸来,又当妈,那瘦小的身体在油田的交响乐中穿梭,我打心眼儿里觉得妈妈太辛苦了,真想快点长大!
有一次,妈妈因为工作疲劳生病了,静悄悄的夜晚,我独自在书房写作业,而妈妈则躺在床上,眉头紧紧的皱着,还不停的往外出汗,因为不放心我一人在家,妈妈坚持不去医院,说抗抗就过去了,我只好不停的为妈妈送水送药,摸着浑身滚烫的妈妈,我就特别的心疼,碰巧爸爸又不在家,我就承担起了照顾妈妈的责任,第二天早晨,我劝妈妈不要送我去上学了,而妈妈确硬是拖着病怏怏的身体,蹬着难以骑动的自行车,把我送到学校,中午又托人把我带了回来,唉,可怜天下父母心,眼前又不禁浮现出妈妈忙碌的身影,当我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妈妈已早早起床为我准备早饭;当弯弯的月亮爬上树梢,妈妈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来为我准备晚饭,辅导学习;当终于等到周末时,妈妈却又因为要送我去特长班,失去了宝贵的休息时间。妈妈简直操碎了心!
我渴望长大,渴望尝遍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渴望有一个高大的身躯,帮妈妈挑起生活的重担,渴望考上一所好大学,回报妈妈对我的付出,我更渴望又一颗理解妈妈的心,为妈妈分担一份烦恼,分担一份忧愁,让妈妈过上幸福的生活!
虽然粉色的童年是美好的,是快乐的,是幸福的,但是我依然渴望长大,我对我金色的未来有着无限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