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长大7
我已经十岁了,在这十年的生活当中,我遇到过许许多多的难题。大人们遇到困难很快就迎刃而解了,而我还要听取大人的建议和方案,不管我愿不愿意都要听取,如果不听取意见就得被大人们一顿训斥。
我渴望长大。长大后我就可以不用写作业,可以有自己的自由空间,而且有自己独立的思想,那该多好啊。现在的我干什么都不行,晚上要匆忙地写作业,不能看电视,整天趴在书堆里。
我渴望长大。长大后我就可以工作,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收入,现在我只能靠卖废品来得到零花钱,有时我的压岁钱也会被爸爸妈妈拿走,多可怜呀!
我渴望长大。长大后我就可以染发、美甲,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现在的我不能染发、美甲,没有时间,没有精力,也没有钱去打扮,照照镜子妈妈也会说:”又臭美,快去学习!“
我渴望长大。长大后我就可以想干什么干什么,不受任何约束。我把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我还想变小呢!你看妈妈脸上的皱纹!“
我真想快点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