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长大9
童年虽然就像一条美丽动人的彩虹,其中一个个记忆中的明珠,就像一个个美梦,一幅幅绚丽的水墨画一般,但我却渴望长大。
原因有很多很多——
我看到爸爸干活回来时,疲惫不堪的样子,我就会想快些长大,就可以分担爸爸的忧愁了。
我想长大,因为那样,我就不用写堆起来可以与珠穆郎玛峰媲美的作业了。长大了,我的腿自然也就更长了,那样,我就能跑得更快了,就能取得更好的跑步成绩了。
我渴望长大,渴望成熟。渴望长得能够让父母放心,放心让我自己走自己的路,我好想证明自己能闯出一番新天地,一番属于我自己的新天地。我渴望走出父母的爱织出的天罗地网,一个人去跋涉,探索那些未知的领域-----
我渴望长大,长大就意味着我能有成熟的思想和独立的人格,那样,一切都会变得很新奇,我可以想去那里,就去那里,我可以随心所欲地唱歌,放飞自己的心情,那是多么自由自在,快乐而又美好啊!
虽然粉色的童年很美,长大的感觉也许会有青草莓的酸涩,但金色的未来,更令我着迷和向往。
所以,我渴望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