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长大3
我渴望长大,因为我想当一名帅气的飞行员,飞在祖国的蓝天;我渴望长大,因为我想当一名总理,把国家管理的井井有条;我渴望长大,因为我想当一名白衣天使,去解除更多人的痛苦······
我好想好想长大,原因太多了。在小的时侯,有很多事是自己办不到的,可父母却强迫我们做。
那年我六岁,妈妈让我去买洗洁净。爸爸听了说:“他还小,拿不动,还是我去吧。”妈妈却责备道:“父母呼,应勿缓。我说什么,他就应该干什么。都六岁了,拿不动一瓶洗洁精?”当时,我就不服气,心想:等我长大了,有劲儿了一定比你强,我现在就让你看一看,我能行!
在我成长过程中,他们有点儿太心急了。要是有哪一点儿做得不好,就唠叨个没完没了。记得有一次,我在写作业,文具和课本放的有点儿乱,妈妈给我送水果时看到了,就唠叨没完说的我头都大了。我好想长大,再也不听唠叨和责备。
我长大了,渴望当一名飞行员。因为爸爸就曾经是一名神气的飞行员。我想像他一样,帅气的飞在祖国的蓝天,保卫祖国圣神的蓝色领空。
我渴望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像白求恩,钟南山,叶霜那样,哪里有病人,哪里有疫情,那里就有我的身影。
我好渴望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