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长大8
每当,我看见外婆在切菜时,切到了手,受伤了。我就想去帮忙,外婆总是对我说:"你还太小了,还不会做这些事情,否则会切到手的。"那时我渴望长大,帮助外婆干家务活。
每当,我学习学累,想出去玩玩时,总是会听到母亲无休止的唠叨,我真的很累很累,望着窗外的小鸟是那么的自由,我多么想长大,做什么事情不用父母先安排好,可以自主地决定自己的事情,远离大人给我的压力。
每当,看到爸爸和妈妈在公司里努力工作时,我知道他们在挣钱,为的就是让我开开心心的生活和学习那时,我渴望长大,长大后为他们做些什么,让他们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还骄傲地说说:"我的女儿长大了!"
每当,老师带着我们这群未成熟,还不懂得飞行的小鸟在知识的天空翱翔,听着老师的教诲时,我渴望长大,做一名优秀的老师,和班主任一样,把自己的知识一一传授给学生,成为骄傲的领导者。
我渴望长大,虽然彩色的童年远远比过那暗淡的长大,但是我还是渴望长大,因为我好奇那金色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长大后,我可以不再让父母为我担心!啊,长大的感觉真好,犹如冰激凌的甜爽,还可以让我自由飞翔,我渴望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