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路6
光阴似水,缓缓流逝。毕业季那年,我们遇见。那年我还和你同一所学校,因我爱你的妈妈,便渐渐也关注着你。岁月不饶人,那年盛夏,我比你大两届,先离开了母校。谁知时光老人怎么流失这么快?如今,你也初中毕业了,今日你又将开启新的旅程,迈向崭新的校门,正如你妈妈所说的那样,依旧像迈向初中门槛那样,坚定、从容、自信……一直以这样最美的姿态,走好自己人生的路
岁月真的是不饶人,和你相遇的那年,仿佛只是昨天,实际上我们和初中早已告一段落了。听到你今天要去新学校读书,说实话,真的有点羡慕,不过更多的还是高兴多一点。新学校一切都会变的,你要学会适应。环境一定要比原来的学校要好,什么地方都有优点和缺点,重点高中虽有许多尖子生,但也不要有任何的压力,我相信你那么聪明,学习一定会更上一层楼的。你的新学校离家很远,很久才回一次家,要和同学关系融洽,女神老师一定会时常看你的,莫惦记家人,只要你好,她们就会高兴。
转眼间,似乎许久都没有和你联系了,现在还不知你还记得我吗?忘记了也没关系,我没有忘你就好。自从你妈妈教我以后,便喜欢上了她,喜欢她讲课的样子,喜欢她淡淡的微笑,还喜欢她在课堂上的身影……谢谢你,不介意我和你妈之间的感情。高中生活和初中差不多,都是熬过去就好了。懂得坚持下去,就会有所收获。遇见什么事都不要伤心,一些旧事就算过去,不要在忆起往事,毕竟那些都令你伤心的事。见你第一眼,便觉得的你十分亲切,亦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还不知道我还是不是你的朋友,有空就时常联系。什么事情都要琢磨好,做什么事也要三思而后行。
今日,你又离开家乡,背起行囊,我虽不能送你很远,但还要说一声“再见!”我会一直默默的支持你和守护你,还有一个人你知道的。今夜,愿你走好人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