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长大5
再小的时候,我跟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我都觉得特别的羡慕,因为他们可以背着书包去上学,他们可以长那么高,但是等我到了高中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开始羡慕小学生了,因为我觉得小学的生活实在是太愉快了,到了高中我才发现,原来高中是那么的累,高中简直就是人间地狱啊!花开的再美好,它也会有凋落的时候,风刮的再狂奥,他也会有停歇的时候,夕阳再美,也会有落日的时候,童年的生活再美好,我们也会有长大的时候。小的时候非常怕,把我自己的长大,我一直在想,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大一些呢?再长大一些,有多好啊,但是到了高中的阶段,我在我就一直在想我什么时候可以缩小到上幼儿园的时候呢?
记得小时候上幼儿园的时候,每天都是妈妈给我整理书包,牵着我的手,送我上学,送我放学一路上都有欢声笑语,现在上高中了,每天我自己都要背着沉重的书包上学,放学回到家,除了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还要复习,今天学的知识预习,明天要学的知识,小的时候我会在放学的时候放下书包就出去玩,因为在学校的时候,家庭作业已经写完了,我出去玩就特别的开心,每次都能喝,小伙伴们,玩两三个小时左右,上小学的时候。童真是多么的有趣啊!但是现在我上了高中了,我每天一回到家就是打开书包,开始写作业,我们九点才放学,作业无时无刻都在督促着我,快点写完吧,快点上床睡觉吧,我每次写完作业的时候,往往都到了十点半,11点左右,我已经写完作业,已经是哈欠连天了。我真的很怀念啊。小时候的时光啊!
长大了,什么都没有变,只是我们自己的心变了,我有时候一直都在想,为什么我要长大啊?我真的不想长大,我希望我能再回到幼儿园里的那段快乐的时光。我希望我自己永远都不要长大。但是仔细想想,小时候的爸爸妈妈是很累的,每天都要照顾我们的生活,起居长大了之后,我们就可以自给自足了,长大后,我一定要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我一定会报答我自己的父母,其实说白了的话,我真的不想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