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长大11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曾经一味地喜欢这首歌,也许是因为歌里唱的正是我喜欢的!然而尽管我们很不情愿长大,但时光是不饶人的,我们曾经幼稚孩童已经在悄悄的成长,而成长的足迹却又无痕得连自己都无法察觉到。
多久不见而偶遇的人会称赞道:长高了、懂事了。身边的亲人会发现我的性格也变得沉静的多了。连朋友也说我变了,我当时否认了,还一个劲说道:我没变吧!?之后我认真的翻看以前那些杂乱无章的琐碎文字,细细回忆曾经的生活,再浏览下了最近的文字。暮然见,我感叹,我无语,原来一切似乎真的在变。以前只知道跟父母撒娇的小女孩现在变得不再有什么就说什么,知道往心里装一些事了,在父母面前不再像以前那么亲热自然了,而多了几分别扭。以前只知道依赖别人、爱哭的小女孩,现在变得独立坚强了,勇敢的面对生活中的挑战,也许知道青春不等人。
是的,我真的变了。现在的我脑子里似乎想得更多,想未来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做梦似地想,想着以后生活的种种。也不再像以前和父母斗嘴,因为我突然明白了许多,变得懂事了。成长可能就是一种使人懂事的药物,也是他让我改变了自我,成长让我变得乐观冷静,让我有所追求。
我不禁惊叹成长是如此的隐秘,不知不觉间就这样悄然来临,一天天的变化着,而作为主角的我却浑然不知。
现在想想每个人一生都会发现变化,就像蝴蝶和蚕一样,一次次的蜕变让我们渐渐长大,而经历就是成长。既然成长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就让我们来迎接这漫长而又短暂、色彩纷繁而迷人的成长!我们会在成长中,带着最自我的变化,最自我的一面,一路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