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向往大人的生活,高年级的生活,现在我不想长大了。
小时,我有什么新鲜的事情,我都与你们一起分享,你们总会一边摸着我的头,一边听我讲。每次我见到爸爸,我都会骑在你的背上,而你总是会纵容我,并抓住我的腿,嘴里喊着:“我家宝会飞啊!”
小时无忧无虑,没有作业,烦恼的袭击。当我饿了,直接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你们,你们就会立马给我做好吃的;当我睡着了,妈妈你就会把我小心翼翼的抱起来,轻轻地放在床上,临走前还不忘送上一个吻;当我睡不着时,你们便会陪在我的身边,给我讲许多童话故事,给我那幼小的心灵增添了几份色彩,慢慢地把我送入梦乡……
可现在呢?我已经长大了,是一位六年级的大孩子了。
每天我回去时,都会和妈妈你分享我这一天在学校发生的有趣的事情,而你总是不理不睬的,我问你为什么不理我,你却说我说的都是些废话。我见到爸爸时,本想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可你却盯着手机,一把把我推开,不耐烦地说:“过去!”;当我睡不着时,你们总会说:“那你看书写作文去!”
我不想长大,长大后,我的世界出了学习还是学习,你们老是那我和别的学生比,你只是看到了我贪玩的一面,你却没有看到我认真努力的一面啊!
小时候,我饿了,就坐在地上吃;无聊了,你们便会陪我玩;委屈了,嚎啕大陆;受伤了,你们安慰我;害怕了,你们拥抱我。
现在呢?无聊了,看书写作;委屈了,不敢哭;受伤了,怕你们担心;害怕了,一个人承受着。
长大后,我不敢在课堂上举手发言,总是默不作声,因为我已经失去了那份勇气了,我也不再像小时那么幼稚了,因为我已经明白,我长大了。
儿时向往长大后的生活,而长大后又开始回忆儿时做出的种种傻事……
妈妈爸爸,我不想长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