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作文
你是降落人间的天使,是纯洁的灵魂,是光明的化身,那折了的翅膀,依旧可以飞翔。
第一次遇见你,是在开学的第一天。在充满父母与孩子的欢声笑语的校道上,你显得格外独特。左手拉着行李箱,斜背着包,最让我吃惊的是你空荡的右袖在风中舞动。,你的单独、你的特别,就这样闯进了我的眼帘。
再次见到你,是在班上。大家都在交谈,喧闹的教室里,你就像是安静的丁香花,深深地扎根在书的土壤里,仿佛你不是这个世界的。那晚我知道了你的名字——李志坚。我心中很是诧异,明明一个女孩为何要起一个这么男性化的名字?
天空微微泛着鱼肚白,星星眨着困倦的眼正准备离开,而你早就出现在教室,新的一天是在你的朗朗读书声中开始了。
课堂上,你专注的表情,求饥似渴的眼神,你的左手翻动书本。哪怕是再大的事业不能分散你的精力,更不能停止你手中的笔。铃铃铃……你走到老师面前,请教着你的不明之处。最终你带着满足的笑容回到了座位,为下一节课做准备。这一切做得行云流水,仿佛是早已习惯了。
时间在流淌,它悄悄从指间流过,想要握紧它无法抓住。你便在河岸波仔梦想的种子,用每一分钟来浇灌着它。你绝不浪费每一分钟,把每一分钟应用到最好。小时间,你便在灾难上游走,大事件,你便潜入到海洋的深处探索未知的神秘。
“学习的路程是孤独的。”然而,你并不害怕孤独,你最怕生病。因为生病会影响你的学习,但是天不如人愿,记得你曾好几次感冒发烧。在课堂上晕晕欲睡,但是你拿出了圆规,扎在了手指。那一刻,我的心猛然跳动,我被深深的震撼,那是十指连心的痛,你的脸上因为忍受疼痛而涨红了。你便又恢复专注的表情听课了。就这样,你一次次地战胜了病魔。
站在今天的舞台回首过去。无论风霜雨露,天寒地冻,你总是第一个起床。无论多苦多累,你也从不停下休息,无论痛苦围绕,病魔缠身,你总是坚持上学。就这样四季从你身边悄然走过,什么也带不走,却留下了许多……
你用勤奋的汗水浇灌梦想的种子,你相信,终有一天,它会开花,结果。你要像邓爷爷那样,甚至超越他,抱中国建得更富,建得更强建成人人能保暖,家家是小康的幸福社会。
你是折了翅膀的天使,却依旧能够飞翔,更何况我们是完整,又有什么不飞翔呢。同学们,祖国的未来时我们的,从此刻起,让我们展开双翼,勤奋学习,努力拼搏,争取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