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机的作文
闲得无聊,便叫老爸把刚买的手机借给我玩玩儿。没想到他“视机如命”,不肯借。呵呵,幸好我早已预料到了这个结果,嬉皮笑脸地说:“老爸,老地方,三缺一,赶快去呀!”爸爸一听,立刻飞似的就冲了出去,还刮起好一阵风呢!完全不顾手机的“死活”了。这个老爸,平时像只蜗牛,一遇到这种“紧急时刻”,就变猎豹。不过真是太好了,一向聪明绝顶的老爸竟然会中我的调虎离山之计!哈哈!
我拿着手机正玩的起劲儿呢,突然一阵欢快的音乐传了出来,哎呀,吓了我一大跳,原来是来了短信。我好奇地打开了短信,只见屏幕上显示着:
只要你从家跑到俯前街的星火广场,再从星火广场跑回来,就有一个特大惊喜等着你。
见者有份,定不落空!
树坤
这是谁发来的呢?署名是“树坤”。这么古怪的名字,是不是日本人呢?管他呢!不过星火广场离家实在是有点远呀。但一想到一个“特大惊喜”在等着我,就挪不住自己的脚步了。“去看看吧,就当锻炼身体也好!”我想。
我边吹着口哨,边向星火广场跑去。在离星火广场还有300米的时候,手机又响起了音乐。这次又是什么呢?我再次看了看:
相信你已经快到广场了,现在请你找个空地,转4圈,再用右手拉左耳,左手拉右耳,伸出舌头舔舔嘴唇,再向左向右向上下分别绕10次,就可以心想事成!切记!切记!
树坤
还是那个“树坤”。我信以为真,在星火广场上如法炮制。做完后,我发现周围多了一圈稀奇的眼睛,有不少人在小声嘀咕:“这孩子是不是有病呀?……”我的头上多了几颗飘忽不定的“星星”,可就是不见什么“特大惊喜”出现。
我当即断定自己被耍了!
我大步流星地往家里赶。回到家一看,老爸正在专注地发短信!我一看,是个捉弄人的短信,署名正是“树坤”。
“原来是你!!天啊——”
老爸幸灾乐祸地说:“小如子(老爸平时对我的称呼),快快把手机还给我。”
“惊喜先给我,树坤爸爸一手交礼物,一手交货。”
“惊喜嘛,就是――这样下去你至少瘦3斤,变得更苗条,哼哼哈嘿。”
啊?我无力反驳。谁叫我先耍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