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作文
岁月如漏斗流沙,时光在指间流淌,回首消失的青葱年华,弹指间真情走过了三个风花雪月。三载春秋只是时光的一瞬,却在朋友心里留下了美好无限。
岁月深处,人生绚丽的片段,群聚精彩的回眸,感动了真情再现。黄浦江畔的愉快牵手,城隍庙会的如家盛宴。姑苏相聚桂花园,金桂浅淡的馨香,便是朋友的亲密无间。常熟城里二度花开,石头城下的龙蟠虎踞,更是一种真情约定。素色年华,温馨聚首,温暖了朋友的心绪,明媚了友谊的绚烂。
今朝西山欢聚,庆贺群的三岁华诞,让观峰楼见证帅哥靓妹们心里拥有真情几许。回眸大家一起的过往流年,共同守候着梦里桃花的斑斓画面,悬挂在梦的窗前,每日里默默地遥望,那些情,那些念,不因时光而淡化,厮守在萌动的心田。
朋友相聚不仅是友情,也是一种心情,才艺展示是心情艺术地释放。枝青叶翠的独舞,一袭红衣包裹着娇小身躯,红霞明艳,轻盈如燕,袅袅娜娜,舞出了人生的精彩。珍珠奶茶的模特艺术走秀,或伞之舞蹈或扇之翩跹,温情款款,风情无限,把女性的柔媚,迷人的展现。宝贝小熊的打腰鼓更是绝活呈现,腾娜跳跃彩带双飞,如惊鸿似闪电,迷离了观众的眼。更有那靓妹彗星和帅哥梦镜的独唱,蓝天、曼丽的男女情歌传递,声情并茂,余音缭绕,给人以艺术分享。云梦飘飘与雨晗的诗朗诵,将诗的意境深情展现。抽奖和戴面具的化妆舞会,把晚会推向高潮的极致,激越奔放的迪斯科,铿锵的音乐旋律,把人们引向忘我的颠狂,随着夸张的肢体动作,情感得到无限的释放。主持人阿珠普通话的字正腔圆、驾轻就熟的大将风度,春天蔷薇的随机应变的灵活掌控,把整台晚会搞得引人入胜,美不胜收。群友们10几支长枪短炮(摄像、照相机),使场面显得恢宏大气,把欢乐的场面变成永恒的精彩。
双喜临门日,同贺寿星时,恰巧6月29彗星与真情群同日华诞。晚宴在温馨的烛光里祝福双星。硕大的蛋糕,如数的彩烛点亮了人生的精彩,在祝你生日快乐的赞歌声里,彗星一脸幸福一脸庄严一脸期许,默默许了一个美好的心愿。举起纤纤素手为群友们分切了长寿之糕,分享美丽的期盼。
次日的户外活动是登缥缈峰和游明月湾。这俩个景点如同一对娈生姐妹,相互依托,是游览西山必到之处。
缥缈峰为太湖七十二峰之首,海拔336米,云雾缭绕如缥缈仙境。山高林密,植被茂盛,山溪蜿蜒,泉水流淌,自然景色优美。
环山旅游公路和登山步行道直达缥缈峰山顶,登上峰顶的了望塔,36000顷湖光山色尽收眼底,是登高揽胜绝佳处。
当我们一行乘车来到山坞后,拉开长长的红色横幅,拍了一张集体登山照。红色横幅上书太湖西山,欢乐之旅下面一行小字是:观峰楼农庄欢迎您。这是农家乐旅馆的创意,既为我们的登山营造了氛围,又为自己作了广告宣传。热情漂亮的老板娘自驾车陪同出游,其历练和精明可见一斑。
旅游是一种心情释放,放纵心身亲近自然,感悟天人合一的快慰。在5公里的上山步行道上,人们沿着青石台阶拾级而上,穿行于水泥廊廓,在长青藤萝依附其上的绿色的走廊里,群友们心情绝佳,一路欢声笑语在寂静的山谷里回荡,不知不觉地达到了顶峰。然而,也有一些足不出户,抬步必车的靓妹们,把登山视为畏途,中途无功而返,给愉快的旅游,留下了些许的遗憾。
来到山顶,群友们欢呼雀跃,纷纷把自己溶入自然定格在镜头里,保存了一份鲜活的美好。
下山,大家选择了索道的舒适快捷,选择也是生活的一种追求。我仍是安步当车,安之若素的走下山来,沿途观景释放了一种别样情怀。
明月湾,用诗一般的名字,画一样的清幽,美丽传说的浪漫和古村古韵的风雅迎接八方来客。她既像道德高深的隐士,又像风姿绰约的美人,深藏在湖山深处。如今,商业运作,把她从林泉深处,香闺秀阁里请出来,便少了那么一份清高,那么一份风韵,那么一份神秘,那么一份恬淡。大家散落在青石幽深的小巷里,寻寻觅觅,恍惚寻觅自己的前世今生。所见所闻,是千年古樟的繁茂,青石小巷的幽深,蜿蜒小河的浑浊,宗族祠堂的大气,古旧宅第的破损,寻常百姓的淡定。
明月湾的由来,是因春秋时吴王夫差携爱妃西施来此赏月得名。难怪明代诗人高启解读为:明月处处有,此处月偏好。如今,西施不在明月在,烟波千里共婵娟。明月湾以其独特的人文景观的迷人风韵,为盛世提供了一份不可多得文化遗产。
短暂而热闹的群庆,给群友们留下了无限的精彩,无限的美好,
无限的留恋。得益于群主彗星的精明铺排和优秀管理们的协助。她策划于前,安排于中,督促于后,事必亲躬,使这次聚会功德圆满。
陌上花开花落,红尘春去秋临。三年相逢,是缘分的恩赐。大家相聚于一个群体便是命中注定的情缘。茫茫人海,慧眼凝眸,仿若倾心已久;一言交谈,宛如走过了灵魂的千年。
我不知道,一种缘能走多远?但我知道,人间自有真情在。一种相遇是高山流水;一种回眸便如诗若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