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5
童年的沙滩上有许多五彩缤纷的贝壳,其中有颗贝壳里含着闪闪发亮的珍珠。让我轻轻地将珍珠从贝壳中拿出来,与你一起分享我美好的回忆。
终于,老师揭开了谜底,原来是要我们来一次保护鸡蛋大行动。让我们带鸡蛋来上课,看谁能保护好鸡蛋,再完好无损地把鸡蛋带回家。
再说永鸿,他不小心把鸡蛋打破了,情况更是惨不忍睹,不仅桌子上有了一滩鸡蛋,连本子都遭受"城门失火,殃及池鱼"的灭顶之灾。他一边收拾一边说:"小鸡蛋,我让你躺着,不料你睡姿不好,偏要寻死,小鸡蛋,你死得好惨啊。" 他这段诙谐的话令大家捧腹大笑。
带鸡蛋上学的活动在同学们的疑惑中开始,在同学们的"哭笑声"中结束。因为班里二分之一的同学都不小心把鸡蛋打破了,当然,我也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