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4
星期五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中队会,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展示我们的才艺。
主题队会由中队长胡凤仪和大队委员程宇轩主持。同学们都精心准备了一些精彩的节目。首先为我们表演的是金湛同学,他用吉他为我们弹奏了一首优美的乐曲。听到这美妙的旋律让我对他刮目相看。我是第二个上台表演的,我为同学们表演的节目是电子琴独奏《小星星》。演奏结束后,同学们给了我热烈的掌声,这让我很开心。接下来是胡凤仪和杨明泽带给我们的小提琴二重奏《瑶族舞曲》。他们的演奏配合默契,天衣无缝。还有冯正峥的表演也很精彩,她为我们演唱的歌曲是神曲《最炫民族风》,并将队会推向了高潮,全班同学共同演唱起来了。后面还有很多同学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这次有趣的班队活动,同学们都各显神通,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才华,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大家都很喜欢这次别开生面的班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