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3
“哈哈---”教室里一阵阵欢声笑语,时起时伏,这是我们正在搞的“抢板凳”活动。 老师先介绍活动规则:“有两个板凳,让三位同学去抢,如果有一位没抢着,则算失败。”
老师挑了三位同学上讲台去做“抢板凳”活动,她们都是笑眯眯地走上讲台去的,可有一人没有抢着板凳,只好垂头丧气的下去。又一轮,老师挑着我上去做“抢板凳”活动,我心里乐开了花,心想:“我一定要抢着板凳。只见小花非常敏捷第一屁股坐在了板凳上,小红也以闪电般的速度抢到了板凳,顿时,同学们哄堂大笑。可我速度太慢了,所以没抢着板凳,就只好垂头丧气的下去了。当时老师也开心地笑了,看到老师开心地笑,我们笑得更开心了。又有一位同学笑着走上讲台去了,你瞧,她身体胖胖的,走起路来笨拙的样子,很像个可爱的大熊猫,我想她这么笨拙,肯定输定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她真的输了。哎,我怎么也想不明白:我们为什么会输呢?
“哈哈哈---”,教室里留下了我们的欢乐,也留下我们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