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梦想6
我的童年,充满了欢乐,充满了幸福,充满了对理想的追求。那么,就听一听我的梦想吧!
当我跨进学校大门的那一刻,老师慈祥的目光,亲切的笑容已经深深地打动了我。我暗暗发誓长大后要当一名优秀的老师,因为我认为老师是幸福的。
“桃李满天下”就是老师的幸福。当老师看到自己的学生离开学校,在各个地方施展才华,在赛场获得一项项荣誉,有了和睦的家庭……老师的内心该多么高兴,这种感觉就像看到自己辛勤耕耘的果园里,一颗颗的果树开花结果。
“春蚕到死丝方尽”就是老师的伟大。每当上课铃声想起的时候,老师走进教室,站在讲台上,面对着我们,那生动而又形象的讲解把我们带进了知识的海洋。我发现老师知识渊博,好像世界的一切都在老师脑子里一样,没有什么是老师不知道的。有时,老师对我们很严格;有时,老师又像好朋友一样陪着我们说话。老师无私地奉献着,想要把全部知识都传授给我们,这一点值得我们尊敬和爱戴。
我要成为园丁,让学生茁壮成长;我要成为红烛,奉献出自己的光和热,为学生的前途送去光明和温暖;我要成为青藤,指引学生攀上高峰,摘采成功的果实……这就是我的梦想。
我的人生因有梦想而充实,现在我要为梦想编织翅膀,我要努力学习,让梦想在现实中展翅高飞,我要为梦想而努力!
让我们插上梦想的翅膀,去追求美丽的梦想吧。虽然,在这条通往梦想的路上,我们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我相信,只要有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坚定的信念,就能达到目标,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