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梦想2
梦,一个人的梦境;想,一个人的思考。加起来,是一个人一生的目标。
我内心的梦想接二连三,变来变去,数不胜数。
上幼儿园,我依稀记得每天都有梦想,比如去花园、动物园、买糖等。妈妈都能满足。上小学时,我内心的梦想似乎是学习更好,回家更快,体育更强。
梦想有时候很远大,解释换个家督想想,其实就在你身边。
想起刚转来时,一个人也不认识孤零零的,偶尔还被人欺负,那时我内心的梦想就是有一位知心好友,跟我一起玩。虽然这样想,可是我并没有那样做,学校是陌生的,树、花、草也是陌生的,人也是陌生的,连肘子椅子都有一种陌生感,无形的可怕。在小说中,我知道了怎么与人交流,这样身边的朋友就多了!
梦想简简单单,就没有什么烦恼。简单的梦想,快乐,愉快。也有复杂,久远的目标。梦想,那就是上一所好的高中,大学,找份好工作,孝敬家人。伴着忧愁,我正在努力实行这艰难的目标。
初中时,我想站在颁奖台上,光荣的领个奖状,好交代一下最近的学习状况。海伦的梦想是复明吧!她失明了,不过她还是没有放弃。爱因斯坦的梦想是长寿吧!天才般的脑子,谁不想多活呢?
不一定只有一个梦想,多个梦想。人生就会变换多姿。实现一个,有巨大的成就感,也会努力实行下一个。
梦想,有如翅膀,载着我们展翅飞翔。
梦想,犹如指南针,在人生路上,指引我们走向“远方”。
梦想,犹如一个笑话,带给我们欢乐。梦想,犹如一个绿芽,在我们的心土中,滋长发芽,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