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梦想10
许多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且都愿意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有的人梦想当书法家,有的人梦想当演员,有的人梦想当服装设计师,还有的人梦想当歌唱家。而我,多年来,埋藏在我心底的梦,就是想当一名舞蹈家。
大家也许都会认为,有梦容易圆梦难。道理固然如此,可没有梦想又哪来希望,梦想的种子又怎能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我认为,梦不一定一生都只能是梦,只要怀揣梦想奋力前行,总有一天梦想便会成为现实。
记得小时候,其他的孩子都热衷于看动画、玩玩具时,我却不知不觉地迷恋上了跳舞。虽然每次上舞蹈课,我的韧带都会被拉得很疼,脚背也像要骨折一般的难受,腰也感觉疼得直不起来,但是,就不知道为什么,我却独钟情于舞蹈。可能是因为我天生喜欢舞蹈,可能是因为舞蹈能让我身心愉悦,也可能是因为舞蹈能让人充满活力吧!
还记得每年的除夕之夜,我观看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时,我最喜欢看的就是带有基本功的舞蹈节目。许多人也曾称赞过我有跳舞的天赋,这我倒还不太确定,不过,我只是很清楚,我真的十分热爱。无论是在班上,还是在学校,只要组织关于舞蹈方面的活动,我总是第一个踊跃地报名参加,当然大家也总是想着推荐我,所以,我想当舞蹈家的愿望越来越强烈了。尽管实现这个梦想的道路艰辛而且漫长,但我深信用自己的一生去努力,梦想也许并不遥远。
花开了,终有结果的时候:鸟飞了,终有归巢的时候:水流了,终有归海的时候:车动了,终有到站的时候。我始终坚信:我的梦想也终会有实现的时候。
有一句歌词说得好:“心还在,梦就还在!”为了我心存已久的舞蹈家梦,我愿将我的青春与热血交付,直到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