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梦想15
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着自己梦想。我也有梦想,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我的梦想也在变化着。五岁的时候我的梦想是想拥有所有自己喜欢的玩具、这个梦想坚持不了多久。七岁时我很新欢画画,所以成为一个画家就是我七岁时的梦想。经历了许多事后,如今我的梦想是当一位医生,父亲也常常告诉我说要我长大以后当一名医生,这样就可以帮助为人民治病,而且家人生病了也可以自己医,这样就方便多了。其实,不用父亲说,我也很想当一名医生。
下午我和父亲坐在火炉旁聊天我问:“爸爸,你又梦想吗?”
“年轻的时候有过”
“是什么?”
“就是考一所好的大学”
“那你实现没有呢?”
“没有”
“那你为什么要说是年轻的时候啊?老了就没有了吗?”
“老了,梦想已经实现不了了,又梦想又有什么用呢?”
“我不这么觉得啊,老了也可以有梦想啊,如果你又了梦想,你就会觉得有多么的自豪,幸福,虽然不能实现,但至少你是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人。每一个梦想都是星空舞台上闪烁的的一颗颗耀眼的明星,而每一颗幼小童心里诞生出来的梦想更是明星中最纯真、最美好的,就像嫩笋一般清爽可人。当自己实现梦想时,就可以骄傲的说“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