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梦想7
梦想是石,敲出星星的火;梦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梦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梦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梦,一个人的梦境;想,一个人的思考。加起来,是一个人一生的目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并都为此而努力奋斗着。我也有自己的梦想———做一名服装设计师。为人们做出更多更美丽更新颖的衣服。虽然我现在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学生,但是我会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学习。因为,我相信:努力了,不一定会成功,但是如果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
平常,只要一有点儿空闲时间,我就会拿起画笔抱着画本,把自己想画的都画出来。有一次,我正在看别人的设计。看着看着入了神,甚至忘记了吃饭,谁叫我都听不见,直到看完,才知道有人在叫我,可是我还是没有理会他们,只是专注于自己的设计,寻找自己的设计的优缺点,并努力改正,尽可能做到更好!
不过,也有人会觉得我是在白日做梦,但是我并不会在意,因为梦想是我自己的,我不会半途而废,也没有人能阻止我去实现我的梦想。只要我继续努力我就会离我的梦想更近,尽管它那么遥不可及,我也会努力去实现。
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我可能会经历许多挫折和失败,可能不会像我想象中的一帆风顺,但是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到彩虹呢?心中的梦想需要经过风雨磨砺才能实现。让我们一起勇敢的去面对困难,克服困难,执着地去追求梦想,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