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里,一直有一个梦想,它一直藏在我的心里,那就是我的科学梦想。
心中的梦想
我一直梦想成为一名科学家。为什么我会做这样的梦?它始于我小时候。那天,我站在电视机旁,看着杨利伟也飞了起来。这时,我开始想,有一天,我也会造一个火箭,让所有的中国人都飞到Taitai 空去参观宇宙。从那时起,我的科学梦想诞生了。
我从不喜欢和别人谈论我的秘密,因为每次我和别人说话,他们都会取笑我,认为我是一厢情愿,说我不能完成这个梦想。但是我认为我的梦想可以实现。从那时起,我将不再告诉别人我的秘密。
我想了许多方法来实现我的梦想,并取消了无数的计划。我最终选择了最好的一个。我计划先努力学习,高中毕业后,我会去一所好大学,然后选择我的专业。当我大学毕业时,我会找一份工作,最好是在计算机制造行业。这样,我不仅可以赚钱,还可以学习计算机,学习计算机组装,并彻底研究计算机的结构。当我赚到足够的钱后,我会建立一个自己的实验室,并成立一个销售电脑的小公司。这样,我不仅能赚钱,还能做科学研究。这不是一举两得吗?当我彻底学习了计算机之后,我将建造我自己的计算机,它比过去的每一台计算机都有更多的功能。这样,我可以结交各行各业的朋友并帮助他们。
然后,我会做我的火箭。为了使它易于使用,我将把这个火箭变成一架飞机。这架飞机既轻又简单。它还能让人们随心所欲地飞行,节省能源。一次通电可能需要十到二十天。
这是我的科学梦想,一直藏在我的心里。虽然有些人说梦总是幻想,但他们坚信只要努力工作,梦终究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