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梦想3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神秘的生物。传说,它叫梦想,它高洁而又美丽,有着比谁都快的双腿,它只有在一个人有梦想去实现,它才会出现。
有时,它只是像梦一样时隐时现。它很难捕捉,无论你用什么方法,它都不会掉失,因为,它和你的内心是共鸣的,除非你用无比纯洁的勇气去感染它,它就会不知不觉地来到你的身边。
我从未见过。你呢?你是不是让梦想变成彩虹,在你的心中无限发亮。关于梦想,它们还有一个名字,叫——噩梦!当你的心中产生邪念到无可救药的时候,它们就会变成噩梦,让你无法有梦,无法单纯,这种噩梦是贪婪的代表,它是人们所不齿的。
想起追梦,我经历过!
我的追梦日历——
no·1拼装高达
高达对于我来说是世上最好的模型了,每一个零件,每一个加工,都是那么一丝不苟,一心一意。一个零件小得比指甲盖还小,有的比手掌心还大,什么东西出现了?梦想出现了!
我把高达小零件逐个逐个从架上拆下,又把一个一个零件拼装,一个一个成型,脚出现了,手出现了,头出现了——拼装完成。
no·2拼装天安门
一次一次的拼装,一次一次的失败,一次又一次的重拼,一直到零失误为标准,我成功咧!
你的梦想在哪儿?如今,我终于成功了,我的梦想,在彩虹桥上奔跑,捕捉,心中的那个梦想!
同学们,正值少年芳华,你的梦想快实现吧——沐浴在太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