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梦想12
有一个梦想,一直埋藏在我的心里,直到我13岁的时候,我才实现了我梦想中的一半。到底是什么梦想呢?你们猜猜吧!
从小,我就喜欢运动,什么运动都会点,但是都不精。
7岁的时候,我喜欢打羽毛球,因为当时我还小,每天就是瞎打,也不管动作对不对,就是瞎玩。一天,我在楼下和哥哥打羽毛球。忽然,一双大手把住了我的小手,回头一看,原始六单元的一位叔叔。我不明白地问他:“你干嘛握住我的手不放啊?”“我要教你打羽毛球啊!”原本以为,这不是什么难事,不就是几个动作嘛!可是,万万没想到,原来这么难学!我开始耍小脾气了,说:“不学了,不学了,这都是什么啊!一点也不好学,不学了!再也不玩了!”
从那一天以后,我再也没摸过羽毛球拍。
9岁的时候,一次和爸爸,妈妈去旅行,不经意间,我又爱上了登山,总是要爸爸领我去外地登山,因为这没有登山的地方,不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我开始厌倦登山了,总是觉得又累又乏,很是没趣。
13岁,一天,我跟爸爸去打乒乓球,当时,我还不会打,我跟爸爸说,我想学乒乓球,爸爸说:“只要你能坚持下来,我就让你学。打乒乓球的动作可不比羽毛球的动作简单!”“我会坚持,我能行!”
一开始学,就得挥拍,挥拍的日子真是难熬啊!差一点,我又放弃了,心想:“这次不能再半途而废了,我得坚持下来!”就这样,我坚持下来,到现在,我还没有放弃,不管多累,我都会坚持。
我说了这么多,你们也该猜到我的梦想是什么了吧!我想成为一名运动员。
在我的心里,一直有一个小小的信念:我要做一个有自信,不服输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