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梦想14
今天,在假日学校里,小老师们叫我们写写自己的梦想。我知道祖国有伟大的中国梦,当然我也有我的梦。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发明家,发明许许多多的东西,为祖国做出许多的贡献,让祖国更加强大。
我以后的发明有许多,比如说以二氧化碳为动力的汽车,让环境更美好,让人们不再使用空气进化器。
我要发明一个三用汽车,它的三用分别是海、陆、空。它可以变成一艘船;或变成一艘潜水艇;它可以变成飞机,或变成直升飞机,分别是用五种不同颜色的按键控制。它的动力超凡,因为它拥有一种特别的能源,永远用不完。它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从外面看它和普通汽车一样,但从里面看却很大很大。不管山有多高,只要几分钟就可以翻越。它还可以无人驾驶,还含有一个无人机。它可以防弹,哪怕是很多颗核弹也打不坏。但是生产它需要两年的时间。只能中国人使用,只在中国生产,外国没有。这辆车可以语音控制。比如说你离车很远,只要说一声车快来,十几分钟不到车就会出现在你面前。它的速度可以媲美光速。这辆车还可以作为自己的第二个家。
我还有一个梦想就是发明一座太阳城。太阳城是靠太阳的热能为动力,悬浮在天上,这样它更容易吸取更多太阳的热能。这里的房子都很特别:第一主要是它的材料特别,从里面看外面就像是玻璃一样;而当你从外面看它就跟普通的房子一样;第二是太阳能要靠这特殊的墙体来转换成电并储存。在太阳城中,水是由一个机器生产的,非常干净。每个人进出太阳城是需要身份认证的,这样才能保障这里的安全。
虽然我的梦想对于你们来说有点异想天开,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奋斗,梦想就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