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梦想9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画家,因为有一次妈妈给她自己买了一本关于画家的书,放在了书架上。
我很好奇,于是我把妈妈买的书偷偷地拿到了我的房间,看了起来。我打开第一页,讲的是毕加索小时候画的第一幅作品,只用了5种颜色就用绘画的方式表达了他心中的想法。第二页讲的是梵高的《星空》。一眼望去,整张画都是用点的方式完成的,像星星一样,这些画家画得可真好呀!看到这里,我觉得他们画出来的画真是让人赞叹不已。从此我就下定决心长大后要当一名画家。
有了这个梦想后,我也在努力。我让妈妈给我报了一个美术班。每次上课我都会认真地完成这节课的作品。有一次上美术课,我正在画油画的时候不小心把颜料弄到了衣服上,回到家后被妈妈批评了一顿,但我还是没有放弃这个梦想,我还会在家里练习画画。假期里每天我都用午休时间在手机上找一些图片打印出来画水粉画,就这样我的画画水平有了一些提高,班主任将办黑板报的任务也交给了我。有一次我要去参加一个美术比赛,兴奋极了,晚上连觉都睡不着了。第二天我参加比赛时,把画经过反复修改后才提交了上去。可是却没有得到奖,我失落极了,但我依然没有放弃我的梦想。
在梦里我还会梦到我当上画家之后去到各个国家画下那里的美丽的场面。
我会努力让梦想变成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