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熊猫11
你们知道我最喜欢什么小动物吗?机灵的小猫?帅气的小狗?哈哈,都不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憨态可掬的大熊猫。
大熊猫的身体胖乎乎的,走路的时候一摇一摆的,耳朵是半圆形的,眼睛像镶嵌在脸上的黑珍珠。眼睛周边的黑眼圈是怎么来的呢?我猜是它晚上不睡觉,光想着玩儿的缘故吧!鼻子就更可笑了,像一个倒着的三角形,尾巴圆圆的,毛茸茸的,多可爱呀!
大熊猫可喜欢吃竹子了。它躺在草地上,紧紧地抱着,生怕被同伴抢去。听,“咔嚓咔嚓……”,它们吃得真是津津有味。大熊猫睡觉的样子十分搞笑,喜欢趴在树枝上,看,这只还在流口水呢!好像梦到了一堆竹子摆在眼前一样。大熊猫喜欢打滚,它用手紧紧地抱着头,缩成一团,真像一个汤圆。它们打滚的姿势多种多样,侧着滚、前滚翻、后滚翻……花样真多呀!平时它们还和饲养员斗智斗勇。饲养员共工作的时候,它们就趁机捣乱,你看,大熊猫走过来,把爪子伸进筐里,把刚扫好的树叶又弄洒了一地。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就更喜欢中国的国宝——大熊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