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爸爸出差时,给我带回来的一顶熊猫帽,就是典型的艺术品。
可爱的大熊猫
熊猫帽真可爱啊!
熊猫帽整个都是用洁白洁白的毛茸茸的棉布缝制成的。圆圆的帽顶上,左右两边缝制着两个黑乎乎的熊猫耳朵。耳朵弯弯的,厚厚的,绒绒的,活像两个黑色的肉饺子,两只耳朵向前立着,好像在倾听周围的动静。脑门也宽宽的,白白的,毛茸茸的,一对眼睛可有趣呢!椭圆形的眼眶,黑黑的,就像戴了一副大大的墨镜。占去了大半个脸。眼眶中间的两只棕色的大眼睛圆圆的,活像两颗宝石,炯炯有神。它眼睛正视着前方,好像在对你讲话呢!
眼睛底下的鼻子成“凸”字形,鼻筒白白的,毛茸茸的,鼻尖点缀着一个漆黑的满月形的巴巴,活像杂技里的小丑,滑稽极了!鼻子下面的嘴巴也是很风趣!它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了,它就是用一根粗黑线缝成的倒着的“个”,既简便,又逼真。
熊猫帽的左右两侧各是护脸护耳的帽邦连帽带。帽带也是洁白的,毛茸茸的,末端还垂着一个小白球,小白球也是毛茸茸的,就像两个小雪球。熊猫帽的尾巴更可爱!白白的,毛茸茸的,圆圆的,小小的,说是尾巴,其实就是个小绒球。我喜欢这个熊猫帽,因为它既保暖,又舒服,还很形象,无论谁戴上它都活灵活现,栩栩如生。一天,我戴上这顶帽子,逗得妹妹哈哈大笑。
我喜欢这顶帽子,更喜欢设计和缝制这种帽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