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熊猫7
星期六的早上,天气晴朗,妈妈要带我去熊猫馆。但是我很高兴,因为我是女孩子,女孩子最喜欢胖胖大熊猫了,我高兴地说:“妈妈,我们快点出发吧!”妈妈说:“好!”
然后我和妈妈就开着汽车出发了,在路上我一边唱歌一边向车外望去,等到了熊猫官,我和妈妈就兴高采烈地进去了。进去后我看到了一家水果店,想到水果和竹子都是熊猫爱吃的东西吗?妈妈经常在这里买水果也是因为小熊猫很可爱。
大门的正对面,有一个熊猫休息的草地,那里有许多熊猫,每个熊猫都有一个黑黑的黑眼圈,像晚上没有睡觉一样。还有一个粉红小鼻子,嘴巴大大的,身子是黑白的,可爱极了!而且摸起来很舒服,还有很多竹子。
那里有一只熊猫在爬竹子,我奇怪地问妈妈:“妈妈,那只熊猫好胖呀!它那么胖,爬竹真费劲呀!”妈妈说:“它可能是觉得好玩呀!”我又说:“它的名字叫什么呀?”妈妈说:“我也不知道呀!”我说:“妈妈我们去问问这里的园长呀!”然后我就去问园长:“园长,这只大大的熊猫叫什么名字呀?”园长说:“它叫爱丽迪,是个可爱的小熊猫。”我觉得它真可爱啊!园长还给我介绍了它的好朋友“咪咪”。
我好喜欢熊猫馆呀!下次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