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熊猫14
熊猫是我国的国宝,它们已经在地球上生存了至少有百万年。它们主要生活在我国的四川省、陕西省、甘肃省等地区。
熊猫长着一张胖嘟嘟的大圆脸,小小的眼睛上戴着一副黑色的墨镜,还有一个黑色的鼻子——就像点缀在巧克力味蛋糕上的黑珍珠。熊猫的身体也是胖嘟嘟的,我发现它们除了肚皮是白色的,浑身上下都是黑色的。
我曾经在电视上看过几个特别好笑的关于熊猫的视频。其中一个视频中显示,有一只熊猫趴在一棵已经枯萎的树上。突然,这棵树就像一条被剪断的线一样,熊猫趴着的那根树枝断裂了,那只熊猫就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虽然看起来很好笑,但我想,它一定摔得很疼吧?
在另一个视频中,有一只熊猫用它的手拿着扫把,有一名工作人员过来将它手中的扫把拿走了,它便一下子抱住工作人员的腿,迟迟不肯放手,好像在不停地说:“还我东西!还我东西!”但这一次工作人员没有哄它,还是无情地走了。
熊猫不管是胖嘟嘟的样子,还是憨态可掬的行为,我都觉得它们非常可爱好玩。我多想有这么一个小伙伴来陪我度过无聊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