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熊猫13
说到大熊猫,大家都知道,它是我们的国宝。那么,你了解大熊猫吗?
大熊猫长得非常可爱,浑身毛茸茸的,一双乌溜溜的眼睛,一对黑茸茸的耳朵,肥嘟嘟的四肢,其他地方全是一片雪白,好像是黑白相机拍出来的,让人很想抱一抱。我想大熊猫一定每天都熬夜,不然它怎么会有一对浓浓的黑眼圈呢?
大熊猫还是一位模特呢!它走路时喜欢走内八字,是标准的模特步,还一摇一摇的,显得特别“萌”。大熊猫平时会在大树旁留下自己的气味,方便同伴找到它,它留气味时倒立着在树上蹭来蹭去,憨态可掬,十分可爱。
大熊猫本来是食肉动物,经过演变,又变成食素的了,但肠胃还是能消化肉类的。它是大胃王,最爱吃竹子、竹笋等植物,每天要吃很多很多,所以才那么肥嘟嘟的。
大熊猫是中国的国宝,是世界仅有的大熊猫科动物。主要分布在我国四川、陕西、甘肃等地区,属于哺乳动物。可爱的大熊猫还是“和平使者”,它被送往全球各地,搭起了世界人民友谊的桥梁,给全球孩子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大熊猫是我们祖国的骄傲!
你也喜欢大熊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