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熊猫10
熊猫是我国一级保护动物,也是国宝。
大熊猫,它有两只黑色毛茸茸的耳朵,两只黑色的大眼睛,它那小眼睛最惹人喜爱,白白的大肚子,白白的嘟嘟脸,走起路来笨笨的,憨态可掬。
大熊猫最喜欢吃竹子,有时也会吃一些肉,有一次妈妈和爸爸带我去了野生动物园,我们先去看了其它动物,有凶猛的大老虎,有可爱的羊驼,十分可爱。终于我们来到国宝馆——大熊猫,进来的时候,我们先看到了一只小熊猫在地上一会儿翻几个跟头,一会儿在地上爬,一会儿在秋千上玩……它慢吞吞的爬到熊猫妈妈身边,熊猫妈妈把它搂进怀里。一会儿饲养员起来了,给他们准备了竹子,熊猫宝宝立刻爬到饲养员的腿边,抱起饲养员的腿,怎么也不放手,我猜它一定看到了饲养员给它们带来的食物,饲养员把食物给了他们,熊猫宝宝拿起一些竹子,又爬回原位,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而熊猫妈妈却慢吞吞的爬到竹子前,拿起竹子就开始吃了,等它们吃饱后,又开始呼呼大睡了。
它们睡觉的样子十分可爱。它们是腹部朝上,伸一个懒腰就开始睡,那可爱的熊猫宝宝,翻来翻去一会儿爬到妈妈那,一会儿又爬到秋千上………
熊猫最喜爱吃喝玩乐,像贵夫人一样,不用操心任何事情。大熊猫是我国珍稀动物,数量极少,我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它,爱护它,保护它,我们不能让这可爱的大熊猫像恐龙一样灭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