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熊猫5
我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大熊猫,你们认识我吗?不认识没关系,下面就让我的经纪人杨子瑜来介绍一下吧!
大熊猫的皮毛是黑白相间的,像一位彬彬有礼的绅士穿着笔挺的西装赶来参加聚会呢!圆圆的脑袋,胖嘟嘟的,可萌了。它的耳朵是半圆形的,有一双黑黑的眼睛,还有大大的黑眼圈,像熬了一个通宵似的。它的鼻子是倒三角形,仿佛一个小小的漏斗,可爱极了!鼻子下面有一张微微上扬的大嘴巴,像微笑着在对我们说∶“嗨,大家好!我是国宝大熊猫,你们喜欢我吗?”大熊猫的四肢又短又粗,爪子尖尖的,白里透粉。最后,再来说说它的尾巴,它的尾巴小巧玲珑,像一个黑色的毛线团,毛茸茸的。
大熊猫睡觉的时候会趴在树上或者平躺在草地上。你瞧,它把胖嘟嘟的手搭在头上,多么舒适惬意呀。大熊猫一般每天吃两顿饭,吃饱喝足就去睡觉,每次睡2—4个小时。看见它睡觉时那憨态可掬的样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那样子一定是在做什么美梦,怎么忍心去吵醒它呢?
大熊猫走起路来慢吞吞,一摇一摆,像一位悠闲的老人一边走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它最爱吃竹子,当它独自享受美食时,便会不紧不慢,细嚼慢咽,悠闲自在地品味着。
大熊猫还喜欢爬树,虽然看起来比较笨拙,但实际上它爬起树来身手十分敏捷,一眨眼的功夫就爬到了树顶,真厉害呀!
谢谢我的经纪人详细生动的介绍,现在,你们认识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