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熊猫6
星期五的早晨,虽然凉风习习,但也抵挡不住同学们激动的心情,因为我们要去熊猫基地玩耍。
一到熊猫基地,同学们便奔跑起来,忽然,我尖叫了一声,原来,眼前一片绿油油的竹林,美丽极了!我们往里走,我发现有一些绿叶已经换上了金色的睡衣,漂亮极了!我们在黄澄澄的竹叶铺成的悠闲的小路走着。
一会儿,我们来到了大熊猫别墅。哇,多么可爱的大熊猫呀!我大声地说,“它正在睡觉呢!”原来这些熊猫和照片上的熊猫一样可爱。它的样子很奇怪,它的脑袋圆圆的,身体是椭圆形的,耳朵又大又黑,特别是那一对八字形的黑眼圈,犹如戴着一副墨镜,非常惹人喜爱。
突然,我听到了一阵阵的欢呼声!我连忙跑过去一看,原来这是熊猫的幼儿园呀!这是,所有的熊猫都出来了,像是在给我们打招呼呢!有的熊猫在睡觉,有的熊猫在荡秋千,还有的熊猫在玩滑滑板……好一派热闹的场景。
看,那两只是我最喜欢的熊猫,它们还是这里最小的两只熊猫呢!它们的尾巴长长的,眼睛小小的,可爱极了!这时,我真的好想变成一只小鸟,飞过去告诉它“我真的好喜欢你呀!”
最后,导游阿姨还告诉我们说:“大熊猫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动物之一,主要分布在我国四川、甘肃、陕西省的个别崇山峻岭地区,数量十分稀少,属于国家一类保护动物,被称为”国宝“。深受各国人民的欢迎……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去关心熊猫,保护熊猫,为熊猫创建一个美好而又和平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