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熊猫2
我喜欢大熊猫,因为它非常的可爱。它身上有两种颜色,分别是白色和黑色,两个黑黑的大眼圈,胖胖乎乎的,圆滚滚的身体在草地上打个滚,卖个萌,真是憨态可掬。
大熊猫很胖,看着很笨笨的样子,而且爱睡觉,但是大家可千万别被它的表象所迷惑了,它可是个爬树高手呢,它可以轻松的爬到几十米高的树顶躲避那些凶猛的食肉动物,如:虎、狼、狗、豹等。
大熊猫爱吃竹子,我们会看到它一天里有十几个小时都在吃竹子,其实它可是个杂食动物呢。有史料记载,大熊猫以前是食肉的,非常凶猛,就连老虎、狼、山豹、狗熊等动物见到它都会绕道而行,所以现在我们对于大熊猫仍旧有着食肉动物的牙齿,就不足为奇了。但是,后来由于环境的变化,大量的食肉动物涌入了大熊猫的地盘,大熊猫为了避免战争,就慢慢的转而食草了。
另外,大熊猫还很喜欢洗澡,见到水塘等它们就会高兴地去洗澡乘凉。
大熊猫原生于中国,现在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大熊猫的数量变得非常的少了,它是世界珍奇物种,也是我国的国宝。
听了我对大熊猫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了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