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熊猫3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真是个好日子!太阳公公刚刚睁开睡眼,我就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爸爸妈妈紧追其后。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要去上海野生动物园!
刚刚上车,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见到大熊猫了。我们大约开了两个小时,在这两个小时里我很着急,简直一刻也停不下来,时不时探起脑袋往车窗外瞧: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可爱的大熊猫呀?在我的不停念叨中,车子终于缓缓地停在了上海野生动物园门口了。我欢呼雀跃着冲下了车。
刚走进动物园,只见到处都是成群结队的游客,简直人山人海。穿过拥挤的人群,我直奔大熊猫馆,终于看到了我最喜欢的大熊猫。隔着玻璃,我看见一只圆乎乎,毛茸茸的大熊猫,正在那憨态可掬地打着滚,惹得周围的小朋友们哈哈大笑。相比这个可爱的小家伙来说,旁边躺着的那只可懒得多了,哪怕我们的声音响彻云霄,那个大家伙只是微微抬了抬眼皮,继续躺在那享受着难得的阳光。
我最喜欢大熊猫的长相,特别有意思。你看,它全身只有黑白两种颜色,除了脸和肚子是白的,其它部位都是黑的,特别是那一对黑眼圈,好像戴了一幅墨镜似的,酷极了!
我喜欢中国的国宝——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