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熊猫4
“西边来了一个怪,戴副眼镜好气派。拿着竹笛不去吹,张着嘴巴吃起来。”小朋友们,你们猜猜这是什么动物呢?对了,它就是我最喜欢的一种动物——大熊猫。
大熊猫长得可爱极了,全身胖乎乎的,像一个圆滚滚的大绒球。它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毛皮大衣,看起来十分暖和。耳朵是半圆形的,像拱桥。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它的黑眼圈,仿佛好几天都没有睡好觉似的,难道大熊猫也熬夜吗?其实呀,大熊猫最喜欢睡觉了,你可别被它的外表给骗了。
大熊猫爱吃什么食物呢?对了,当然是脆嫩的竹子啦!瞧,它笨手笨脚地扯下一把竹叶,坐在地上狼吞虎咽地嚼了起来,那模样,感觉像被饿了好几天。等到“酒足饭饱”之后,它便呼呼大睡。睡醒后,先在地上打几个滚,再伸几个懒腰,然后一骨碌爬起来,三两下就爬上了树。哈哈!看似笨拙的大熊猫,其实可灵活呢!原来大熊猫也爱锻炼身体呀!或许它也覺得自己太胖了,要减减肥呢!
听了我的讲解,小朋友们,你们还觉得大熊猫是一个“怪”吗?它不仅不是小怪物,还是个宝呢!大熊猫是我国的国宝,让我们一起珍惜它,保护它,和它成为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