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熊猫15
你们可知道,大熊猫是什么样子的吗?是可爱的,还是矫健的。
有时,大熊猫太饿了,就会迅速爬到一个竹子上面摘竹叶下去吃,香喷喷的,当它吃完了就会晃悠着到林子里去找自己的朋友大黑熊去玩游戏,还会坐到一个大大的树桩上聊聊天,一起睡觉,当大熊猫被送到国外去的时候,就会变得挑食,就只会吃四川的竹子,而且绝对不吃外国的竹子,只要熊猫吃了四川的竹子,肯定过不了几个月就会变成原来肉嘟嘟的样子。
熊猫也特别可爱呢!人见人爱。它那黑黑的小眼睛,好像戴了一个很黑的墨镜,眼睛下面就是鼻子了,那鼻子很灵敏,能闻到几十米外的吃食呢!熊猫的嘴巴也很特别,红红的樱桃小嘴,喜欢吃很多东西:竹叶、竹笋、肉、奶到了冬天,熊猫一直披着那黑白相间的棉袄,也就起到了很保暖的效果。
动物园里的熊猫可矫健了。只要看见了动物管理员来了,就会爬到他头上或者身上,直到你把它抱起来才行。动物园里有很多好玩的东西都是给熊猫宝宝们玩耍的,有滑滑梯,有攀岩的地方,有独木桥,有小房子,有吊杆还有楼梯。熊猫宝宝们喜欢趴在栏杆上不放手,直到没有力气,它们还喜欢咬着门不松开,一直到牙齿痛了。
大熊猫可真是既可爱又矫健的动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