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熊猫12
世界上有许多动物,我最喜欢的就是大熊猫了。熊猫既是珍稀动物,也是国宝,它们的故乡在四川。
熊猫的长相很有趣,它胖乎乎的,圆鼓鼓的,看上去非常逗人喜爱,它的头部和身体都是白色的,只有眼圈、耳朵、手和脚是褐色的。特别它那一对黑色的眼圈,长在白白的脸上,像是戴了一副墨镜,加上那笨重的动作和走起来东一摆西一摆、一扭一扭、还不停地东张西望的神情,显得它非常天真可爱。
暑假的一天,我们全家到动物园去,特意“拜访”了熊猫“先生”,看见了饲养叔叔和阿姨们正在训练它们表演一些有趣的节目呢!比如翻跟头、直立、倒立和推小车等。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翻跟头了,它把那胖胖的身体缩成一团,像一个大皮球似的,滚来滚去,引人发笑,非常好玩。大熊猫不像猫一想吃鱼肉,也不怎么吃新鲜的水果,它最喜欢吃竹叶和竹笋,吃起来将头一歪,眯眯眼睛,上肢拿着往嘴里塞,像是说:“真好吃!”它在进食时可专心呢!你怎么叫它,它也不理我们,只管自己享用美食,我见它这么专注,便故意与它作对,向它丢去一只香蕉。嗨!这家伙正耷拉着脑袋低头大口大口吃着竹叶呢,真是个不贪婪的小动物。
大熊猫真是太可爱了,我喜欢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