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2
母亲是伟大的,但母亲也是摧残的!
—— 题记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相信大家都有一位和蔼的母亲吧!可以躺在妈妈的怀里轻轻入睡,也可以向妈妈述说心中的委屈,我想一定很幸福吧!想到这里,我情不自禁想哭。
童年的时
候,我的心早已被深深割了一刀,我的父母离开了我。
那是在我七个月大的时候,父亲因病去世,我从小就未曾见过爸爸,妈妈的离开是在我蹒跚学步的时候(1岁时),因为想要过更好的生活,抛下了我,独自去了成都。在亲情的缺失下,我一天天的沉沦着……
在夜晚,每当我望见那皎洁的月光,便会轻轻唱着:“妈妈
,月光之下,静静的我想你了,静静淌在雪里的牵挂。”妈妈有了你,我才会有家,离别虽半步即是天涯,天之大,唯有你的爱是洁白无瑕。
“一个缺少母爱的孩子,是灵魂不全的人。”的确,一个没有了母亲关心、唠叨的人,生活就会变得毫无意义,一切都变得空虚和寂寞了!我的母亲甚至从未跟我说过:“生日快乐!”如果换成是你,你会怎样!
都说母亲是勤劳的园丁,把我们养大成 ,但我的母亲是懒散的,她只是将我“播种”,却从未将我养育。都说母亲的心里是宁静的,母亲也做飞翔梦,但母亲是带着孩子飞的,就像母雁带着子雁,而我的母亲是独自飞翔,从未把我带在身边。都说母亲是夜空中的星星,照亮着我们前行,但我的母亲,像是断了钨丝的灯泡,从未把真情点亮,照着我前行。
这就是我的母亲,带走了他的爱,只留下了无助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