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15
时间流逝,时间流逝。我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个没有人事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贤惠的好母亲。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南风吹白了她的太阳穴,吹得她眼睛沧桑。
我的母亲成熟稳重,曾经是一个淘气可爱的小女孩。我从祖母那里听说,我家的生活条件很差,给我母亲的玩具也很少。然而,母亲和小女孩当时想在秋千上玩,但那是生活的条件。她怎么能满足她美丽的小愿望呢?结果,聪明的母亲“自己做了,并且有足够的食物和衣服”。
我不知道她从哪里得到两个双胞胎和一块板子。然后他们被绑在一起,绑在栏杆上。结果,就在她玩得开心的时候,秋千断了!一声“扑通”响,母亲扑倒在地上。我祖母还特别向我描述了当时母亲的哭喊声“惊天动地,让鬼哭”。据说她哭了一天一夜,眼睛都肿了,但她还是不停地哭。
我的母亲很安静,但是当她谈到它时,她会说你怀疑生活。据我母亲说,当她在工厂工作时,有一个女同事和她一样。因此,他们经常在工作时聊天。毫不夸张地说,他们的聊天范围从国家政治到家务杂事。最后,有一次,老板抓住他们,给他们做了一次演讲。他们差点丢了工资。
"然后,然后呢?"我继续问。“我还有一件事要遗憾。”母亲假装神秘。“什么?什么?”“有你让我一整天都很生气。”母亲继续说道。“怎么可能?别胡说八道了!我是你的小骄傲!”我自信地说。
时间,时间,我在成长,你在变老。我妈妈!我只希望时间对你来说是轻而易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