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探险之旅7
这一天我和两三个同学来到了原始森林中,我们隐隐约约看到有一个洞穴。
这次旅行我们穿好了很厚实的探险服,走进阴暗潮湿的洞穴,我们开始了探险之旅。
走进洞穴一片阴暗,走进伸手不见五指的洞穴中,同学们害怕的晓生低谷,这里到处都是一些奇形怪状的石头,时不时会有几声水滴掉下来的声音。这里有许多不同的洞口,时不时让人觉得害怕死寂。
在大虾的努力下,我们成功进入了第一个洞口,这里阴暗潮湿非常适合蝙蝠和蜘蛛居住。可并未看见他们的踪影,忽然几十只蝙蝠在我们头顶上盘旋,不用说他们肯定是来驱赶我们的,我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掏出手电筒让同学们快跑。
不知不觉已经跑到了第二个洞穴中,有许多数不胜数的大蜘蛛,在不被我察觉的情况下,他突然爬到我身上,我害怕极了,脸顿时吓的苍白爬到地上打滚没想到他的生命如此顽强,怎么也打不死我让一个同学从背包中取出八个夹子,小心翼翼分别夹住他的上肢和下肢刚要逃跑,却被他的网给黏住,他冲破了夹子朝我扑来,我迅速地从背包中拿出我制作的毒药,猛地撒到了他的嘴里,看着他样子非常痛苦。我让同学拿出刀把蜘蛛网隔断,刚要回家,那些蝙蝠又回来了,我们四处乱算找到合适的机会逃了出去。
这次看起来我知道了,遇到困难不要慌张,坚定信念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