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我去爬山,一不细心掉进一个洞里,这个洞很深很深,又漆黑一片,我不明白在里面穿行了多久,最终感觉到自我飘落到地面上。我站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周围是一片大森林,那些树又粗又高,仰起头都看不到树顶,怎样会有这么高的树呢?树下那个庞然大物是什么?它怎样会有那么长的脖子?这不是马门溪龙吗?远处那个背上和尾巴上都长着刺的是剑龙吗?他看上去可真威风。哇,我进入侏罗纪时代了吗?太惊险了。
神奇的探险之旅
“吼吼”远处传来巨大的吼声,不行我的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我四处看了一下,附近就有一个山洞,我赶紧藏了进去,与这些庞然大物相比,我小的像一只蚂蚁。
我刚刚藏好,就跑来了一群小一些恐龙,是恐爪龙,他们围住一头比他们大好几倍的行动缓慢的恐龙,有咬脖子的,有咬腿的,可是那头大恐龙一晃脑袋,就甩掉了几只恐爪龙,这时大恐龙来了同伴帮他一齐对付这群恐爪龙,最终赶跑了他们,哦,好样的。
突然,我藏身的山洞旁出现了一只凶狠的霸王龙,一双凶狠的眼睛盯着我看,他是想吃掉我吗?我来不及多想,向山洞深处跑去,突然一脚踏空,感觉向失重一样,等我反应过来,我又回到了此刻。
侏罗纪太可怕了,再见,大恐龙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