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探险之旅13
今年暑假,野外探险丰富的王叔要带我和姐姐一起去探险。我和姐姐开心的不得了,立刻准备了水、食物、帐篷、药品等物品。
这次王叔带我们探险的地方是丛林。一路顺风,很快就进入了丛林的深处,我们姐妹俩一起又惊又喜:“哇,漫天卷地都是藤条,简直是藤条的世界,树上地上都被藤条缠绕,看上去有些纠结呀!”王叔此时一言不发。
在我们正陶醉在美景之中时,奇怪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姐姐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立刻尖叫起来,顿时我的心砰砰直跳,手心也直冒冷汗。这时叔叔眉头一皱,拿出望远镜一望:“糟了,是云豹。我们被发现了。”我们一看,那只云豹正迅速向我们移动。我们拔腿就跑,多亏那些藤条,让它的速度减缓。
就在这时,细心的姐姐发现一个小山洞,我们依次进入。云豹见洞口小进不来,在洞外大喊大叫。我和姐姐被吓得抱成一团直冒冷汗。我强压着恐惧,默默地想它会走开的。一定会走开的。
此时叔叔却镇定地拿出准备的肉罐头向洞外扔去。那云豹也跟去吃食物。于是我们又都多扔了一些,叔叔见云豹在吃食物赶紧带着我们飞速离开。我心中的悬石终于落下来了,真是太险了。平复了心情,我们收拾好背包又继续前行。我们又看到了许多奇花异草,飞禽走兽。终于在叔叔的陪伴下结束了这次惊险之旅,顺利回到了!
这次探险让我们拥有了勇往直前的勇气。也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