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你而美丽3
时而美好,时而残酷,时而快乐,时而悲伤。在我的生命中你总是变换成各种角色,和我共同演绎五彩斑斓的生命。
理想,人生前进的目标。因为有你,我不再失去方向。你有时很伟大,有时也会变得黯然无色,可是即便如此,无论你是何种角色,都不会让我停止前行。相反,伟大的你让我倍加努力,坚持不懈;渺小的你让我脚踏实地,步步为营。你以各种身份指引着我,让我在这世界上活得有价值,生命中有你我很美丽。
挫折,人生前进路上的关卡。因为你的存在我变得更加坚强。有时你突然登临拜访,让我措手不及,然后给我以沉重的打击,这会儿我沮丧了;有时你又邀我前去,让我充分准备,最后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此时我欢笑着。你就用这种方式和我相伴相随,你带给我的远不止这些,在与你的交往和交流中,我感受到你外在的伟岸和内存的价值。诚然,生命中有你才会焕发更多的光彩,才能谱写一只只美妙的歌曲。
朋友,人一生不可缺少的前进伙伴。因为有你相伴,我才不会感到孤独。当我伤心流泪时,你悄悄地从我身后做出小丑的样子逗我笑,让我忘记不开心;当我取得成功时,你却沉默淡定让我无需骄傲,再接再厉;当我遭受失败时,你最先出现在我的眼前,给我安慰和鼓励,让我鼓起勇气,迎接挑战。在生命的历程中,你就是那永不凋谢的花朵,点缀着我的一生,因为有你我很幸福。
诱惑,人生中难以抗拒的美丽。因为你诱人的外表是使人生增添了曲折蜿蜒的神秘色彩,促使我们的好奇心泛滥。诚然,你的神秘莫测让我为之痴迷,更可怕的是你也会成为我们前进的障碍,而有时你黑色的一面让我们时刻警醒,磨练着我们的毅力。你就以这种独特的方式考验我们,锻炼我们,最终你就无声地离我远去了,你的使命也就完成了。你就是我人生中隐形的教练,让我在训练中不断成长,生命中有你我感到幸运。
生命里,有你才会美丽。我的世界因为你才更完美,我的天空因为有你才不会黑!你带给我力量,让我变坚强,你给我插上翅膀,让我能够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