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你而美丽8
生命多姿多彩,它诠释了坚强,不弃,无怨,奉献……它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温暖,积极。世界之大,总有那么一些人用自己为我们解释什么叫做生命,生命因你们而美丽。
还记得被誉为中国“跳马王”的桑兰吗,高位截瘫的她,忍受着病痛和放弃梦想的双重打击却没有就此一蹶不振,而是转移视线,仍旧为奥运奉献着。她就像是一朵坚强的兰花,不同的位置同样的绽放,用你的乐观,你的坚强去感染所有人。这样的生命,怎能不让我们敬畏,这样的生命,又有什么美的过它吗?
都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在一个偏僻的地方,竟有这样一位老师,他没有了双手,却依旧在黑板上写着那些教诲的文字,依旧在夜晚的灯光下为学生批改作业。他教会学生们的不只是知识,而更多的是对生命的态度,给予了学生们面对生活中坎坷的勇气和战胜挫折的信心。他就像一支真正的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他人。这样的生命,怎能不让我们尊重,这样的生命,又有什么比它更绚烂呢?
还有那些平凡的生命,也是为了这个世界默默的奉献,他们的生命同样美丽。
当你享受如今安定生活的时候,有没有想过遥远的边疆,那一抹坚定军绿,如同一排排高大的白杨树坚强不屈,尽心尽责,忠诚无私。那就是我们的边防战士,他们十年如一日,坚守着祖国,坚守着我们的幸福,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他们平凡,他们伟大,他们的生命一样美丽。
是谁给了我们洁净的城市,如果你早起的话,就会看到那明艳的黄,当你还在熟睡,他们已经奋斗在城市的角落,他们是城市美容师,他们用自己的双手,打理着这个城市,让城市每一天都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清晨的第一缕朝阳,他们用生命点缀这个世界,世界因他们而美丽。
残缺的生命是美丽的,不屈的生命是美丽的,平凡的生命是美丽的,奉献的生命是美丽的。世界因生命而精彩,生命因你们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