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你而美丽11
不畏风暴的雄鹰因为有自由翱翔的理想而冲上蓝天,;坚韧不拔的种子因为有昂扬向上的理想而冲破泥土;曲折蜿蜒的小溪因为有汇成大海的理想而奔流不息;英勇无畏的战士因为有保卫家园的理想而挥洒热血。生命如一张白纸,而理想就是五彩的画笔,是理想使生命变得精彩,是理想使生命变得有意义,理想,生命因你而美丽。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理想,也正是因为这样,每一个人的生命才都是精彩的。
理想有一种魔力,他总是引导我们不断向前,向前,我们也因为他而不断努力,努力,有时理想与努力甚至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当年,大名鼎鼎的汉高祖刘邦曾经就是玩世不恭的小混混,但他有理想,他希望推翻秦的统治,拯救百姓于水火之中,并且他为理想努力了,奋斗了,最后他因为理想而摆脱了小混混的命运,成为了名垂青史的皇帝。
理想是一种动力,他总是在我们跌倒时向我们伸出手,然后拽着我们大步向前。听,那是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贝多芬双耳失聪,这对他来说是多么让人心痛的事啊,可是他凭着对音乐的热爱,对音乐理想的执着追求,即使咬着钢棒,也要敲出动人的旋律,因此他成为世界上的音乐巨人,令人钦佩的乐圣。
理想是一个目标,是人们奋斗的动力,为了理想我们不懈努力,这个过程也许充满无限辛酸,有时也让我们痛哭流涕,可是当理想实现的那一刻,一切悲伤都化为了泡影。可是有时即使我们努力过后,理想也没有实现,不要气馁,回头望去,我们会发现,在我们奋斗的过程中我们已经收获了好多,友情,毅力,拼搏的精神……这些都使我们的生命精彩无比。
理想,谢谢你,谢谢你让我们的生命变的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