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你而美丽12
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乌云密布是一种美,雨过天晴又是一种美,生命因你们而精彩。
秋后的原野上显得有些凄凉,自然万物都渐渐失去生机,但是我们不难发现,总有一份美丽深藏其中。我走到田野中央,轻轻的触摸那份美,有一朵花开得尤其茂盛,看那姿态仿佛是花国王后,气质好得不得了。周围有好多小花小草都恭恭敬敬的弯腰行礼,张开双臂,拥抱大地,秋天的气息,伴有花香、果实香,秋天的美是一种清凉的美,是一种不可或缺的美,生命因为有了生机而美丽。
太阳的东升西落是一种很自然的现象,但人们从来不加思索,为什么太阳总是那么坚持从没想过放弃?当然,它不能放弃,如果他放弃了,就算我们再怎么坚持世界也将走向灭亡。人们总以为太阳照亮大地是它的责任。但我觉得那是它的一种自愿付出,他每天重复进行同一个动作,付出了辛苦,收获了快乐。有没有仔细看过他,或许因为它太耀眼了我们没有机会好好观察它。没错,是它太耀眼了,比明星还要耀眼,光明是人生不可或缺的,然而光源是最无私的。万物因为有了阳光而茁壮成长,生命因为有了阳光而变得美丽。
生命中多一点挑战和冒险,不要让一生过得平平庸庸,多一份激情,多一份收获。给予生活无限的热情和爱,尽情和万物一起释放蓬勃的生命力,请住在生活里,收获任何细小的富足,这样生命终将增添许多美丽。
生命因为有了生机而美丽,生命因为有了光明而美丽,生命因为有了激情和挑站而美丽,生命因为有了世间的万物而美丽。
感叹生之壮阔,也要懂的细枝末节,能够为微物而情动,才是有血有肉的人。注意细枝末节,发现生活中的美,大声感叹:生活因“你”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