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7
寒风终于在昨夜悄无匿迹地随烟消逝,没留下任何踪痕,却带给我厚重冰冷的气息。冬天的身影就这样蹒跚地走进我冰凉的屋子,悄悄地融入到我的世界。一夜无眠,因为太冷,我蜷缩着身体,翻来覆去,辗转反侧,怎么也不能入睡,我知道,是因为天气真的变冷。
今夜无眠是因为天气寒冷,昨夜无眠是因为太多思念,深夜,应该又是一个凌晨的深夜,一个舞动寒冷的深夜,我缩在被窝冻得瑟瑟发抖,冻僵了的四肢仿佛进入了一个寒冷的冰窖。不知何时,那一滴冰凉的清泪又一次划过枕边,记忆中仿佛自已变得愈加脆弱,稍有不意我会跟孩子般的哭哭鼻子。我真的好冷,冷得难以入眠。自己也常安慰着睡不着也要逼着自己睡。实在不行,再加盖一床厚棉被。按照自己的叮嘱试着给自己温度,唠叨的让自己好好入睡,可最终我还是感觉不到暖流,最终还是只能睁大眼睛盯着漆黑的夜空。我想,或许这种温暖还在漫游,或许一个人冷得太久,心早已经跟着寒冷进入了冬眠。
记忆的轮回,一个人默默地从夏走到秋,从秋再走到冬,四季的旋转,自回到今这些日子里,我唯一的方式就是用我的文字把对心中的的一切连成串串,哦,不是串串,是篇篇,字里行间渗透的都是浓浓的相思。一页一页回头去读时,文字中出现最多的除了伤感还是寂静的忧愁。
夏的热情,秋的依赖,冬是什么?我在这一季寒冷中搜索着答案。途经往返必经的那条小路,突然有一片落叶不经意地飘落在我的手心,抬头,赫然发现那棵不知名的树上就剩几片叶子摇摇欲坠,光秃秃的枝杆孤零零地直冲云宵,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就似飘落的那片落叶,那一刻,我意识到,冬就是寒碜。
其实,从离开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开始向往冬天,因为冬天能带来新年气息,冬能带来你我梦想的终点。冬,它是一年里最后一个节气,而冬更是我们倚望梦的最后完美。结束了冬就代表幸福伊始,结束了冬就开始期盼下一个梦想。是的,我向往冬,更思念冬。
冬天就这样一览无全的到来了,带给我很多遐思,更带给我满心的寒冷。思念的距离把你我拉得好长,曾说,距离能产生美,可是距离却我把当初的热情沦落到这个寒冷的冬季。有时脑子里会莫名地出现一片荒芜,一抹空荡,我知道那是因为思念成疾,所以我会偶尔失忆,偶间会对你发些无名的牢骚。因为这个冬季我实在是太冷,冷得全身颤栗。
冬天真的来了,我只想轻声的问候你一句:冬天来了,你那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