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听见了孩子们朗朗的书声,越来越活泼。寒风欺打着窗户发出吱吱的响声。窗外洁白无瑕的雪花像柳絮一样,挂起了通天雪帘。远处的房屋隐隐约约,构成了一幅优美的山水画。
冬天来了
马路上,行人寥寥无几,来往的路人在寒风中穿过。花园里,在晶莹剔透的冰层上雕刻着点点妖娆多姿的花……傲霜斗雪的梅,花中君子兰花……宛如一幅百花朝凤图,给冬添了一份色彩。
冬,没有春的莺歌燕舞;夏的莲叶满湖,秋的瓜果丰收,但他是一个银装素裹的雪的世界,是孕育春的摇篮。飘逸的神韵,冰清玉洁的风采,是如此的优美动人。恰似月宫桂树,如嫦娥打翻的胭脂。他正释放自己独特而含蓄的美。
校园里,大街上,房顶上覆盖着一层厚厚的积雪,树木不畏寒冬挺直了腰板,生机勃勃,他是严冬中的战士,与寒冷抵抗。
校园内,学生们的脸蛋苹果似的红,笨重的身子在校园内蠕动,不时向手中哈着暖气。同学们耐不住严寒早早跑到教室取暖,尽管没有暖和,但已摘下皮帽观赏雪景。教室的门关得死死的,班内缭绕着一丝丝暖气。这时,冬不能进去了。但依旧在外主唱冬的旋律。
冬天来了,天真冷啊!屋外的风呼呼地刮着。天空中,云雾迷茫,天变成了铅灰色,即使到了下午太阳公公也不肯露面,整天都死气沉沉的,不时下点雪。
冬天来了,天真冷啊!无情的冬爷爷把银杏树叶从树上扒下来,树上变得光秃秃的,一片树叶也没有。有的小树被大风一刮,就东倒西歪。许多花儿都凋谢了,只有梅花在怒放,所以说梅花是种愈是寒冷、愈是风欺雪压,花开得愈精神、愈秀气。梅花这种精神跟我们中国人民的精神一样,不管历经多少磨难从来都是顶天立地,不肯低头折节。
冬天,一片白色笼罩着大地,那地上的一串串脚印便是她不小心留下的,那房檐下的流苏是她为房子们精心设计的发型,不信,你看,绝没有一个重样的,房屋上的棉被,是她怕房子们冻着,悄悄盖上的。
冬天确实来了,在秋姑娘离去的脚步声中来了,在人们的恭贺声中来了,来得悄无声息,却又让大家确确实实感觉到——冬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