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8
转眼间,冬至过去了,这意味着冬天的脚步已经悄悄向大地走来。现在每天都赖床,起床了就要穿上厚厚的大衣,每天上学时都要空出一点时间发动汽车,发动了一会儿,就出发去上学了!
今天,是冬至的第二天,冷得瑟瑟发抖!我们一家打算6点准时起床,但我们如同正冬眠的呱呱叫的青蛙一般,迟迟不肯起床。隐约到了6点半,我们才肯缓缓地睁开那双蒙眬的眼儿,起了床。但是,窗外的冷空气已经严重的影响了我,冷冷哒!
“麻麻,我滴小棉袄在哪儿,麻烦您帮我拿一下,ok?”正在床上不肯拿衣服的“小懒虫”正呼唤着他的妈妈。“自己找一件吧!妈妈没空,在烧你的香喷喷早饭纳!”妈妈貌似不愿意。那么只能“小懒虫”自个儿去拿咯!
诶呦!诶呦!先穿我的小毛衣,再穿我的小棉袄!为啥冬天要穿这么多的衣裳呢?那肯定是因为冷冷哒!走出卧室,就闻见了香喷喷的早饭,就看见了盘子上空有热气在流动,就听见麻麻在叫爸爸起床。我们又在餐桌上吃了个八分饱,就迫不及待地跑向停车场。
在跑向停车场的路上,就看见社区里的小池塘,上面结了一层层薄薄的冰儿,不知道了多久,终于到了爸爸的车旁。“哇塞!爸爸,车窗和挡风窗上都是薄薄的白霜诶!酷酷滴!”我在一旁惊叹道。爸爸开了暖空调,目的是要把白霜消灭干净!但是要个六七分钟哈!
过了一半的时间,我就开始不耐烦了,因为快迟到了。“那么我问你,是迟到重要还是我们的生命重要?”爸爸又开始讲大道理了。“额,生、生命比较重要吧!”我只好无奈地回答。“那就好了,有白霜爸爸就看不见前方,很容易出车祸啊!”爸爸又开始念叨了。我只好无奈地继续等待。
白霜渐渐消失了,我们可以去学校了!在路上,路旁的银杏让我感到奇怪:为什么冬天来了,银杏就只有那孤零零的树枝了呢?应该是冬天的魔法使绿叶都飘走了吧!路旁的人们也都穿上了大棉袄啊,小棉袄啊,大帽子啊,小帽子啊,大手套和小手套等等。哎!冬爷爷果然来了!
我下了车,跑进学校,路过那阔大的操场,操场上的假草坪上也有一层层白霜啊!篮球架上也有“白点点”哎!冬天是真的来了,这从我们的种种地方都可以看出来。我们,可以打雪仗咯!
貌似冬天已经到来啦!不对,应该是冬天已经到来了!我们又能在冬日下快乐地玩耍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