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4
有人喜欢多彩多姿的春天,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可我喜欢的是冰天冻地的冬天。冬爷爷带着风哥哥它回来了,它们一个下着鹅毛大雪,一个呼呼地吹着,这时三五成群的小伙们穿大棉袄来到雪地上,那雪被他们接二连三的踩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像一支美妙而动听的歌曲。看着我的小伙伴们玩的开开心心,我也拨上了厚厚的棉袄,用飞快的速度跑下楼来,像是一支火箭跑到雪地上和小伙伴们一起玩。玩着玩着,我觉得一点也不好玩。于是,我说:“我玩了那么久的雪,在玩就不好玩了。”小伙伴们异口同声的说:“是呀,那玩什么好呢?”我开心的说:“我们玩打雪仗、堆雪人和在结冰的湖面上溜冰呀……”小伙伴们听了都说好。我们就开始来堆雪人,我们先找一个胡萝卜,再找几个小石子,然后找一铁桶,最后找了一双手套。就开始堆雪人了,我们先滚一个最大的圆,再过一个小的圆,搭在大圆的上面,再把狮子当做她的眼睛和嘴巴,用胡萝卜当他的鼻子,再把铁桶带在雪人的头上,再找一根树枝插在它的身体上,再把他手上带上一身软绵绵的手套看起来又可爱又好笑。接着我们又开始玩打雪仗,我们在地上滚了几个圆球再用原球互相砸在对方,这时有人说:“我们一几个人一组滚一个圆球然后互相扔向对方。”大家一口同声的说:“好呀!”这时我们队管了个很大的圆球,说一辈开始,大家把球扔下对方的一组,我们的对手说:“这个圆也太大了!”玩着玩着,有一个人说:“尽玩这个有点不好玩了,我们玩溜冰吧。”大家都很期待,于是,同伴们异口同声的说:“好呀,我们也想试试溜冰的感觉。”于是,我们回家找了一双溜冰鞋,然后就到那一块很滑的地面,滑着滑着不知不觉天就晚了,我说:“不知不觉天就黑了,不如明天再玩!今天先回家休息,好嘛?”朋友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滑冰地。
这次的冬天真好玩,我希望每年的冬天都像现在一样,自由自在、快快乐乐的生活着,也希望,每一次冬天都不一样,一次比一次快活,次比一次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