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拔河比赛11
今天,阳光明媚天高云淡,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开始了!
首先进行比赛的是三五班和三六班这两个死对头。同学们都激动不已!裁判手拿小红旗,吹着口哨,脸上也露出了激动的笑容。看起来就像在用表情给同学们加油一样!过了一会儿,随着口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
三五班和三六班立刻展开激烈的对抗。只见三六班的同学们身体往后倾斜,手紧紧的拽住绳子,脸上露出必胜的表情。三五班也不甘示弱,几乎全体同学都是脚后跟着地,小脸涨的通红,用力拉着。这时,三五班的同学们想:以前我们班总是输,今天一定要赢啊!比赛仍然紧张激烈的进行着,啦啦队在场外欢呼雀跃,挥舞着手里的花球,喊道:加油!加油!
绳子一会儿跑到三六班这边,一会儿又跑到三五班这边,像个无头苍蝇似的,到处乱跑。而这时,三五班和三六班的同学也早已汗流浃背。三六班的第一排的同学心想:我们这么厉害,以前都是我们赢,悄悄休息一下应该没有问题吧!于是,他就轻轻的放了一下手。三五班见状,立马抓紧时机用力往回拉,三六班一下就手忙脚乱起来了,急忙往回拉。但是已经来不及了,三五班的同学越拉越猛。最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裁判喊道:三五班!获胜!
三五班的同学欢呼雀跃,互相拍手祝贺。而三六班喃?他们垂头丧气的,很不开心。还有人在埋怨那个悄悄放手的同学,他此时也难过自责的低下了头!
这真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