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拔河比赛15
在运动会上,拔河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首先,最初几个比较,过了一会儿,轮到我们看到我们班的小球员进入场馆积极竞争,对手是类6(2),另一边是紧紧拉扯绳子,只要裁判订单,他们将开始一场激烈的竞争,空气中充满了火药。
裁判员吹了哨子,我们班使出浑身解数往后退。我们的啦啦队绝望地喊道:“6(5)班,加油!”六(5)班,赢!在平时我不可能发出这么大的噪音。但这是一场游戏,我的分贝立刻达到了顶峰。看,我们班的运动员正在用双手使劲拉,他们的脚是稳定的,他们的脸是红色的。二班渐渐不及格了,鲜红的汽笛“扔”进了我们的“怀抱”……
“是啊!是啊!我们赢了!拉拉队又高兴起来,几乎不可能让队员们呕吐。
下一个是和7班竞争。双方都同样受宠若惊。另一边搓着他们的手。我们也开始锻炼我们的肌肉和骨骼,使7班在我们的课下失败。
拉拉队继续发出雷鸣般的喊声。两边相等。鲜红的哨声在两边盘旋。我们班运动员的头上渗出了斗达的汗水。然而,由于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过度的努力,哨子在用尽力气后无法“归还”。渐渐地,5班没能达到7班,但他们被打败了。地上齐声叹息,齐声欢呼。
虽然这次我们输了,但我相信下次我们一定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