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拔河比赛12
今天,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下午要举行拔河比赛,班级里立刻沸腾起来,有的叽叽喳喳地谈论下午要怎么拔河;有的在使劲地甩手,好像这样就能使力气变大,直到老师拍桌子,同学们才安静下来。
下午的时候,同学们一窝蜂似的跑到操场,只见操场中央有一根绳子,绳子中间系着一条红带子,地上还画了两条白线,哪对把红带子拉到超过自己的白线的地方,哪个就获胜。同学们听了都开始摩拳擦掌起来。
“嘟!”裁判吹响了口哨,双方都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向后拉,我们队的排头兵—-大胖子孙同学,只见他脸涨的通红,像一个大番茄。他的前腿弓着,后腿紧绷,双手紧紧地拉着绳子向后拽,整个身子都要倒在地上了,他的牙齿咬的“咯咯”直响,仿佛用出了吃奶的劲。我们对中间的王同学,虽然个子矮小,却不轻言放弃,双手像虎钳般紧紧地拉着绳子,眼睛瞪的比核桃还达,头发都因为太用力而竖起来了。我们队的重量级—-单同学,只见他把绳子往肩上一扛,双手使劲地向后拉,额头上出现了一根根青筋,豆大的汗珠不停地向下滴,脸憋得青紫,像一个大茄子。
我们队的拉拉队有的把红领巾拿下来当彩旗挥动,有的把手做成喇叭状,在那里大喊:“六班加油!加油!”那声音大的令人震耳欲聋,可能是这喊声真的有用,我们队的人一鼓作气,各个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赢了七班。
“太棒了!我们赢了!”校园里传来一阵阵欢呼声。从这次拔河比赛,我们知道:做什么事只要努力了,就会收获胜利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