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拔河比赛5
上周,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首先举行的是跳绳,两人三足等趣味比赛,最后的压轴大戏就是让人激动万分的拔河比赛。
未上场之前,同学们就已摩拳擦掌,准备来一场艰苦的恶战。我们先组织好作战方案:誰前谁后,谁先拉,什么时候拉。我们上场了,对手班一副不屑的样子,这大大的激发了我们的斗志,等一会儿,一定要给他们点颜色看看!双方站在白线之外,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裁判老师把一把锁挂在红绳上,抓住绳子,把口哨拿起来,同学们也抓起了手掌粗的大麻绳,这时,我们的心在“扑通”“扑通”地跳,掌心都沁出了汗。
嘟——”随着哨声响起,我们快速地抢占了优势,把锁拉过来一小截,对手班明显的是力不从心,一个个脸蛋都通红了,可还是敌不过我们,被一下子给拉倒了,第一局胜。看过六年级的拔河后,我们又迎来了第二个对手,最终还是被我们拉趴下了。最刺激的要数最后一战,我们遇到了五(4)班这个强大的对手,他们一个个人高马大,熊背虎腰的,很有把握胜利。第一局,双方随着哨声把绳子都往后拉,我们班同学一个个汗流浃背,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可还是眼睁睁的看着绳子中间的锁往对方那边一点一点移动,最后我们还是输了。
交换场地再战,队员们一个个垂头丧气,最终失败的结果也不难预料。可是,终有一天我们一定会打败五(4)班这个硬骨头!
这次拔河,磨练了我们的意志,显示了团结的力量,失败也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