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辛苦2
我的妈妈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长着一双时刻激励我的眼睛。她无疑是我家最辛苦的人了。
妈妈总是不停地忙这忙那,总有做不完的家务活。每天早上他总是第一个起床,急急忙忙的买菜、做早餐,帮我梳洗整理,叮嘱我要好好学习。下午也是妈妈很忙的时候。每天下班进门第一件事就是放下提包,一头钻进厨房,麻利的套上围裙,开始洗菜、切菜、煮菜…
…妈妈繁忙的家务活一直要忙到很晚,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真想对妈妈说:休息一会吧。
我的妈妈从不动手打人,她会用语言来教育我,帮我解决问题。她也会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不顾辛劳的给我支持。
为了培养我,妈妈更是费尽心机。去年,我迎来了等级的“战争”又是妈妈,一会给我讲语法,一会又查单词,一会给我做练习……那一段时间里,妈妈真是辛苦极了。记得有一个晚上,我做了张模拟试卷,错了好多题。妈妈不厌其烦的给我讲解,一直讲到深夜十点半。当我洗完澡从浴室出来时,发现妈妈已经累得在沙发上睡着了。我心疼地望着妈妈,想:妈妈白天上班,晚上帮我复习功课,真辛苦啊!
我的妈妈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要大声的对妈妈说:“妈妈,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