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辛苦3
我们每个人都有妈妈,而妈妈们都有着爱护子女的天性,所以当妈妈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我的妈妈是一个会计,整体忙得不可开交。星期天有时还要加班,连一点休息的时间也没有。回到家后,非常想躺在床上,美美的睡上一觉,但是又不能。因为还要照顾我,做饭、洗衣……这都是她干。
每逢星期六,我写完了作业,她还要给我检查作业,有时我没有听懂老师讲的课,作业写得乱七八糟,错题一道接着一道,再加上马虎大意,妈妈生气地教训我,接着又给我一道一道地讲,又看着我改,自然而然就没有了休息的时间。这样一讲就讲到了下午,好不容易讲完,刚躺到床上,紧接着一个电话接着一个电话地打来。
“喂,咱们一起去逛街不?”妈妈不好意思拒绝,因为这都是几十年不见的好朋友啊。所以只好去跟别人逛街。
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有一天,她病了,一切活不能干了,只好交给爸爸和我,但大部分都是爸爸干。弄得看着一阵请假一阵又请假。但她扔放不下我的成绩,所有精力都花在了上面。近期我一直在赶成绩,妈妈也就帮我一起猛补,晚上加班加点给我写数学语文小知识。妈妈可真辛苦啊!
妈妈,您休息吧,我要帮你干一些活,减轻你的压力。妈妈可真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