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辛苦11
在家中,我觉得妈妈最辛苦了。
每天妈妈一下班,就回家给我做饭、辅导作业。每一周的二、四、六晚上,妈妈都得送我去上兴趣班。星期六的早上,还要送我去上半天的课,有时礼拜天,妈妈也不能休息,还要带我去参加任伯伯探险爬山活动,忙得连去美容院的时间都没有。
我们班开联欢会前,我想当主持人,等我都呼呼大睡了,妈妈还在帮我改主持词。
寒假里,我感冒、发烧,妈妈给我吃药、带我挂吊瓶,特别是晚上我睡着的时候,妈妈还不时爬起来给我量体温、吃药,用湿毛巾给我降温。我住院的时候,妈妈整天在医院陪着我,两只眼睛都有点熊猫眼了。
我觉得我就像一大堆机器零件,妈妈就像科学家,每天不停地忙着组装我。
妈妈,您就像勤劳的园丁,我就像小花小草,您整天给我浇水施肥。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