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辛苦13
我的妈妈真辛苦,她对我很好,其中有一件事情让我很难忘。
有一天我生病了,妈妈就拿着医保卡就背着我去医院了,医院里面人很多,妈妈带着我去预检处排队,然后挂号,等待叫号码,等待医生看病,其中这段时间,我又哭又闹,妈妈知道我身体不舒服,就说:“马上就看到我们的号码了,不要急。”过了几分钟我们就看到医生了,给了医生检查,医生说:“就是有点炎症,吃药打针就好了。”离开医生之后,我们去付钱了,拿药打针,到了打针的地方,我心里很害怕,就开始哭了,还问妈妈:“妈妈,打针疼吗?”妈妈说:“就一下,打好就好了,不疼的。”接着医生开始打针了,我忍住了疼痛,最后拿好药回家了。
一路上回到了家,妈妈马不停蹄的喂我吃药,帮我擦身体,还安慰我说:“没事的,你的病一会儿就好了,只要好好休息就可以了。”妈妈还端来了可口的饭菜喂我吃。我看见妈妈憔悴的脸,心想妈妈真辛苦,我生病了,妈妈还在照顾我,每天还要送我上学和接我放学,我要好好报答妈妈,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