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辛苦6
我的妈妈今年40多岁了,水灵的眼睛,大大的鼻子,还有一个说话滔滔不绝的嘴巴。
妈妈很辛苦,非常辛苦。她既要工作,又要为我洗衣服,做饭,还要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帮我检查作业。
有一次,妈妈生病了,但她还是尽力的照顾我。我对妈妈说:“妈妈,您都生病了,我自己能照顾自己的。你休息休息吧!”妈妈却回答说:“没关系,照顾你,我不累。”此时我的心里感动极了,心想:妈妈真的是太伟大了。妈妈一直为我操心到我睡觉,才放下心来。妈妈又干了家务,一直到半夜,才倒头就睡。母爱最伟大,这句话一点没错。从小到大,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但他为我付出的越多,他就越累越辛苦。虽然才40多岁的妈妈,看起来却已经有50岁左右了。脸上每一条皱纹,都是妈妈为我付出的一件事。
长大了,我一定要报答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