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辛苦5
在每个家庭里,最辛苦的是妈妈,妈妈每天都要为这个家忙里忙外,毫无句怨言的付出。
我的妈妈的虽然不要去工作,但是她却整天为了我们这个家忙碌着。每天清晨,天还没亮,妈妈就要起床了,为家人准备丰富好吃的早餐。等我们一起床,妈妈又要去准备好我们要穿的衣服。等我们吃好了饭,妈妈又要把我们送去各自的学校上学。然后又要匆匆的赶去菜场买菜。回到了家里,妈妈顾不上休息继续把没做完的家务活——洗衣服、扫地,准备晚餐。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会儿,看了一下手机,马上要到我们放学的时间了,妈妈又要急匆匆地去学校门口,来接我们放学。
记得有一次,妈妈在切菜的时候,一不小心,把手指划破了。我们都劝她休息,等爸爸回来,让他去做吧。可是妈妈一点也不听劝,说:“没事儿了,我一点也不疼,可以继续去做饭了。”说完,妈妈贴上创口贴,继续开始做饭了。
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这才是最大的回报。在这里,我想对我妈妈说:“妈妈,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