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辛苦14
妈妈今年36岁,又胖又矮,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里掺杂着几根白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在一家子中就数妈妈最辛苦。
记得有一次,妈 妈加班,叫我自觉在家里做功课。妈妈回来了,只见妈妈一脸倦容,慢条斯理地说:“饿不饿?”我回答:“有点儿饿!”妈妈没休息就急忙跑进厨房给我煮饭。一 会儿,厨房里响起了切菜声、洗菜的哗哗哗声、啪啪的油炸声、锅子、盆……的碰撞声,成了个美妙的音乐。饭后,妈妈又给我检查作业,由于粗心,我做错了几道 题。妈妈并不生气,而是给我耐心地讲解,直到我弄懂为止。然后,我洗完脚,准备睡觉的时候,却发现妈妈已在沙发上睡着了。我悄悄坐到妈妈的身边,轻轻抚摩 着妈妈那黑中带白丝的头发,眼睛湿润了,心想:妈妈真辛苦呀!
妈妈真辛苦呀!我为有一个为我奉献的好妈妈,感到十分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