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辛苦10
我爱我的妈妈,妈妈每天不仅要照顾弟弟,而且还要送我上学,非常辛苦。
有一次,妈妈接我回来后,就马上去做饭,我可以想象妈妈在家有多劳累。这时,我看见阳台的晾衣架上都是湿淋淋的衣服,鞋子一双双都很干净,我的被子也被叠好了,我就问:“妈妈你又做家务了。”妈妈说:“没有啊,我一直在看电视呀。”“你还骗我,你看阳台上的衣服,阳台上的鞋子,还有我房间的被子,难道它们自己能动吗?”妈妈哑口无言了,我明白了妈妈的辛苦。
还有一次,星期日的时候,我起床后看见妈妈在洗衣服,我说:“妈妈,您别洗了,我来帮您洗。”妈妈说:“我自己洗就行了。”说着,妈妈又洗了起来。
妈妈不但要照顾我,还要照顾弟弟,每天忙个不停,十分辛苦。我看到妈妈那么辛苦,真想为她分担点什么。于是我决定,每天都帮妈妈洗碗、洗衣服干些力所能及的事。我还要好好学习,不让她失望。
妈妈您真是太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