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辛苦12
妈妈,在此我要向您说一声“您辛苦了”,是因为从小是您把我们拉扯大。
每天的早晨,您早早地起了床,为我们煮好香喷喷的早餐,再把我们从睡梦中叫醒。您当了我们的厨师,当了我们的闹钟。早上,你开着电动车,在我们去上学。那是,我抱着您,觉得十分温暖,但,是你为我挡住了寒冷的风,您当了我们的小暖带。
中午,您帮我们煮好了午餐,让我们先吃,而您却面对着电脑,与事业奋斗。每次,我们都吃饱了,您才来吃饭。您当了我们的摇钱树。每当我们做错了事,您都会放下手中的事业,教育我们,告诉我们错在哪儿了。您当了我们的教育师。
下午,我们一回到家,就开始写作业。假如有题不会做,您就会帮我讲解。假如有谁明天要考试了,您就帮她复习。假如有谁考不好了,您便会把她错的题纠正回来。您当了我们的小老师,帮我们补习功课。
晚上,您让我们先睡觉,自己却加班到十点。您当了我们的女超人。
妈妈您辛苦了,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好好照顾您,而现在,我就要考出好成绩,让您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