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辛苦8
我的妈妈是一位小学老师,她的工作非常辛苦。虽说如此,妈妈还一直陪我把作业做完。有时候我晚上起来上厕所,还能看见妈妈在忙工作或做家务。
有一次放学回家,我觉得头很晕,浑身无力。正好妈妈下班回家,看见我躺在沙发上,就关心地问:“陈蕴琦,你怎么了?”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喊着:“好烫啊!”她赶紧用体温计量一量,尖叫道:“40度!”妈妈急得手足无措,赶紧把衣服披在我的身上,背上我,冲出家门。她一边拦出租车,一边喃喃自语道:“一定是洗澡时忘记关门造成的!”
到了医院,妈妈让我坐在椅子上,自己却跑动跑西。当医生说让我打吊针时,妈妈更是寸步不离地守着我,每当我睁开眼睛时,总能发现妈妈看着我,听到的第一句是:“好点了吗?要吃点东西嘛?”
三天过去了,可我的病情任不见好转,妈妈急得手忙脚乱,一会儿让爸爸去医院找医生询问我的病情,一会儿给同事打电话,寻找“灵丹妙药”。不知怎么的,我虽然昏昏沉沉的,但心里感到非常温暖。
七天后,我的高烧终于退了,妈妈也松了一口气,笑容又重新回到了脸上。
妈妈,您为了我,辛苦了!谢谢您,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