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辛苦7
以前,我很羡慕我的妈妈,她既可以游山玩水,品尝各国美食,又可以赚钱。听了我的介绍,你应该知道我妈妈是在哪里工作的了吧!答对了,是旅行社。可有一件事让我改变了这个想法。
终于,盼到了妈妈回家的那一天,我心想:见到妈妈时我一定会扑过去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可妈妈并没有如期而至。原来妈妈又回到了办公室,准备下一次的旅行。直到晚上十点多,我已经快进入梦乡的时候,妈妈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第二天早上,我看着妈妈那浓浓的黑眼圈,扑过去给了她一个大拥抱,对她说道: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