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8
校园已经整整陪伴了我四年了,它让我学到丰富的知识,带给我无穷的快乐。
春天,松树把那件“白衣裳”脱掉了,换上了那件四季常穿的“绿衣裳”,显得十分精神,花坛里的几盆小花已经开出了花骨朵儿,含苞待放,有的花已经开放了,散发出一阵阵花香,令人心旷神怡,调皮的小草早就从土里钻了出来,露出了一个小脑袋,把本来光秃秃的土地打扮得生机勃勃。
夏天,一棵棵竹子高大挺拔,那翠绿的竹叶把竹林点缀得更加漂亮,花坛里的小花争奇斗艳的开放,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似雪,黄的赛金,一走进校园就闻到一阵花香,小草更绿了,这里一片,那里一片,无边无际,仿佛我们的整个校园都被绿色覆盖了。骄阳似火我们学校仿佛成了一个大火炉,知了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有的同学跑到树下去乘凉还用课本给自己扇风。
秋天,校园里金灿灿的一片,地上铺上了一层又一层树叶地毯,走在上面仿佛踩在云上,小草也枯黄了,一个个低下了头。我们的校园,又被黄色覆盖了,一朵朵小花也凋零了,花瓣给“地毯”加上了点缀,竹子变黄了,竹叶落在草地上,为小草穿上了一件金色的衣服。我躺在金色的草地上打滚,真舒服啊!
冬天,松树穿上了那件银装,松叶上落满了雪,把松树枝都压弯了,到处都像盖上了一床白花花的被子。草地上落满了雪,一年级的小同学还把草地上的雪抓起来,想用这些雪来堆一个雪人,花坛里落满了雪,花盆里到处是雪,操场上也到处是雪,整个学校银装素裹。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春天春回大地,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金黄一片,冬天雪花飞舞,多么美丽的校园风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