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4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百米大道的东端,它的一年都十分美丽。
春天,万物复苏。我们漫步在校园的绿化带里,观看这里的景色。你瞧,那绿化带里各种花竞相开放,迷人的广玉兰,娇娇的桃花,活泼的迎春花都是那么美丽。一大早,就可以在校园里听到朗朗的读书声。夜幕降临,也可以看出白天那美丽的花,青青的树。
夏天,绿油油的绿化带固然美,但热闹的操场却更有生命力。瞧,同学们在球场上踢着一场足球赛,也有一些人玩着跑步的游戏,有一小部分的正在角落里安静的读书,他们完全沉默在知识的海洋里,不被周围的喧闹打扰。还有有一些人玩累了,就在旁边的松树下乘凉,松树像一把撑开的巨伞,又像一个大大的凉亭,坐在下面,一点也不热。夏天是一个热闹的季节。
秋天,寒风吹来,细雨绵绵,把在树上站不稳的叶子打了下来。我们走在校园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偶尔捡两片落叶做书签。国庆前后,我们学校的菊花盛开,黄的、紫的、橙的,各种花色,各种花姿,十分美丽,像一幅美丽画卷。
冬天,洁白的雪一片一片的落下,让人十分的寒冷,于是人们披上了厚厚的大衣。大地被雪覆盖着,感谢铺上了白色的地毯。大家去操场上玩雪,打雪仗、堆雪人……似乎冬天的凛冽也挡不住我们的热情。
校园是我们成长的乐园,它是有声的:早晨有读书声,中午有玩耍声,下午有教书讲课声。春有枝芽生长声、夏有蛐蛐演奏声、秋有秋蝉鸣、冬有雪压枝头咯吱声……
我的校园四季常青,三季如花,我十分喜欢我那美丽的校园,四时景物皆成趣,春有花、夏有树、秋有叶、冬有雪,美丽的校园,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