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11
我的校园最吸引人的地方要数美丽的空中花园。它座立于礼堂上,虽然不大,但是个美丽的天堂。
进入花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三个金光闪闪的大字:生物园。此刻,一股清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举头四望,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色,抬头向右望是金银花:它的叶是翠绿的,在黄白相间的小花映衬下,显得更翠更鲜,没有一点儿缝隙。枝干,缠着杆子努力的往上爬,向我们展现它那顽强生命力。接着就是蜘蛛兰,它的叶子是翠绿的,令人感觉舒服,当然,还有很多花呢……
跨过石拱门,是一条小石路,他环绕着整个花园,想一位导游。眼前是绿化带。最特别的是龙船花,它是让深绿色的叶子衬托着,在绿中的包容下,长出一朵朵可爱的龙船花,像一个个小喇叭,小蜜蜂在这儿翩翩起舞。旁边是散发清香的桂花。桂花正对面是一排绿竹,她们就如一位位美丽的姑娘欢迎我们的到来!
沿着小路往前走,来到凉亭。右边是干旱地带,有奇形怪状的仙人掌,像海底的珊瑚,下面石凳,夏天如果能到这里看书,闻着清香的气味,吹着清风,真是享受天伦之乐!右边,开满百合花、大红花……百合花绽开了洁白的笑容;
大红花红的鲜艳,像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只蝴蝶扇动着翅膀,轻轻落在百合花的花瓣上,好像陶醉在这美丽的花儿上,不愿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