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12
在我心里校园是美丽的地方。因为在那儿有一些小伙伴和我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分享。四季的校园,更是各不相同。
春天,小草悄悄探出头来,好像正在迎接接春天。校园旁的鲜花真美,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十分艳丽,我最喜欢校园里的“小花园”每个班都有各自的小花园,我最喜欢小花园里的一棵小树,在春天的时候,它会开出鲜艳的话花,是雪白色的像许多白莲挂在树上似的。还会发出一股淡淡的香味,让人闻起来就像,一位位少女散发着“香水”的味道。下课时,大家在操场上又蹦又跳,快乐极了。
夏天,绿树成荫,浓荫密布的大树下面,有几个同学在奔跑嬉戏。可是,不懂得人心的知了,在树上“唱”个不停,好像在唱:“夏天 —— 夏天——夏天”。树下的同学仍旧玩耍着,可恶的太阳还是照射着大地,热的人们不知如何是好。无论是知了的叫声,还是太阳的照射,都不能阻挡我们奔跑的脚步。
秋天,金秋时节,景色宜人, 树上的叶子已经变得金黄,从树上飘落下来的叶子,变成了“金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地上就像为大地添了一朵“鲜花”。也可以看见有些同学捡起秋叶作装饰品。
冬天,我们这里冷的就像个大冰库,但是还没有下雪,我们无论风雨还是雪天,我们都要坚持做早操。每天早上从各各教室里传来的读书声就属于我们大家的暖阳,照亮了世界。
我们的校园是绿的。无论春、夏、秋、冬。然而,最动人的绿是在教室里的老师,她们是勤劳的园丁,养育着我们祖国的花朵。抚育我们“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