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15
时光匆匆,在这个校园里,我已度过了四个春秋,校园的一草一木都很熟悉。在校园的众多景物里,我最喜欢操场。
操场的正中间是一个红色的环形塑胶跑道,像一个巨大的字母“O”。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在跑道上奔跑着,脚下像踩着软垫子,既舒服又柔软,顿时觉得全身轻松,精力充沛。新一天的学习开始了!
操场南面是庄严的升旗台。每到星期一的早晨,同学们穿着统一的校服,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操场参加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们行队礼,目不转睛地望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操场西面是宽阔的篮球场,蓝色的乒乓球台和设备齐全的健身区。每天下课铃声响起,这里就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有的爬云梯,有的翻双杠,有的踢足球,有的玩跷跷板,有的拍球……你看!一个男同学双手紧握双杠,纵身一跃,身子一侧,就稳稳地落在了上面。
学校的西面有一栋独立的三层小楼,一楼是舞蹈教室。下课的时候,喜欢跳舞的同学一下子冲进去了,摆好舞步在音乐的伴奏下翩翩起舞。二楼是实验室。上科学课时,就到这里面做实验。看!这个小朋友乱加水,不一下子就失败了。瞧!那个小朋友正专心致志的做着实验,不一会儿做好了,老师夸他是个实验小能手。三楼就是图书馆。上体育课时,有的孩子就溜到图书馆来看书。被故事细节吸引的小朋友,有的看到了有趣的部分便哈哈大笑,还有的却在那里哭,他已经被故事深深吸引。
学校的一年四季不一样。春天茶花的花瓣为碗形,分单瓣或重瓣。夏天池塘中一阵风吹过,荷花在翩翩起舞,向人们展示自己多姿多彩的舞步。风过了,荷花静静地耸立在水中,就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公主。秋天桂花开了,黄色的小花看上去并不起眼,但在十万八千里外都能闻到。冬开腊梅,开了大红色的花瓣藏在雪里格外的显眼。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来到教室。教室里传来琅琅读书声,老师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这就是我的校园,美丽的校园,知识的乐园,你们想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