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10
我的校园像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它建立在主干道------东风路的北面。
一走进学校大门,就看到了一个宽阔的大操场。大操场是同学们玩游戏、做运动等等的好地方。每当早操音乐响起激昂的进行曲时,同学们排列好整齐的队伍进入正欢迎我们来到的大操场,进行“一日之计在于晨”的早操活动。
每当午休过后,同学们经过中午的养精蓄锐,个个精神抖擞,活蹦乱跳地来到宽阔的大操场上,开心地笑着与同学们一起游戏、锻炼,看,那边有几个同学正手拿绳子大力甩开,其他同学一个接一个在绳子得飞动中跳跃,像一只只轻盈的燕子,篮球架下三五成群的同学正激烈的抢球投篮,一阵阵的欢呼声不绝入耳·······
在大操场的两旁有着三、四棵长得茂盛的大榕树。这些榕树每一棵都好像长有胡子的老爷爷一样那样忠实。榕树给同学们遮风挡雨,夏日遮挡炎炎烈日;带来了极多方便。
在学校的东南面,就是有着八层楼高的教学楼了。我们的教学楼高耸入云,从下面往上望去,教学楼像是有十层。教学楼整洁又美观。每一层楼有五六间课室及老师办公室。每间课室明亮有干净。经过课室,你总能听到同学们清脆地读书声。
从教学楼的东楼梯一直拾级而上到八楼,就到了天台花园。天台花园差不多什么都有,有总是面朝着太阳的太阳花,有金黄的油菜花等姹紫嫣红的各种花卉,常引得蜜蜂蝴蝶围绕着采蜜忙。除了有植物还有可爱的小白兔,一身金黄色毛茸茸的小鸡,还有白天睡觉晚上值班的“捉贼”能手小花猫······天台花园就像一个动植物王国!
我的校园是我学习的天堂,是我运动的天堂,也是展示同学们才艺的天堂。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