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7
我们有一所美丽的学校——百里路小学。百里路小学位于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你想知道百里路小学是一所怎么样的小学吗?接下来,我就介绍一下我的学校。
一进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家长等候区。在等候区的橱窗内,摆放着许多大大小小不同形状的奖杯。每当放学的时候,有许多家长和学生都在这儿等候。往右边走,就当了宽阔的操场。
走进操场,操场便围绕着一圈高大挺拔的树。看起来是多么精神,好像是保安似的,守护着我们,它就一直陪伴着我们快乐的成长。
每当下课时,同学们每次都会像一只离弦的箭一样,“嗖”的一声,飞快地冲向操场玩耍、运动。操场上,长年洋溢着同学们欢乐地笑声。操场上,有的同学在爬栏杆;有的同学在做游戏;有的同学在玩耍;有的同学在比赛跑步……真是热闹极了!往二楼走,就到了餐厅。
吃午餐的时间到了,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的来到餐厅,传着饭菜。餐厅里非常安静,只能听见餐盘、勺子,以及碗碰撞的声音,没有一个人讲话。餐厅里安静的连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得清清楚楚。每个人都吃着自己餐盘中的饭菜,喝着自己碗中的汤,非常有序。去一楼的花园看看吧!
花园那里空气非常清新。春天时,小草变绿了,花也开了,好看极了!夏天时,有的同学在那绿树成荫的花园里玩耍;有的同学在花园里乘凉;有的同学在那儿捉蜗牛、蚂蚁、蜈蚣……真是热闹呀!秋天时,小草黄了,花凋谢了,树叶也黄了,掉在金灿灿的小草上,踩上去“嘎吱嘎吱”的响,声音就像轻快的音乐,可好听了!在冬天下雪的时候,一片片白雪皑皑的雪花像跳着芭蕾舞般的步伐,飘落在大树、小草上,“真是人在画中游”,享受极了!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一所又大又美的校园。我非常喜欢我的校园,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