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3
我的学校是美丽的一校,在这里,有众多的老师和同学,更有一片欢声笑语。
俗话说的好‘‘一年之季在于春’’。不错,一校的春天是很美。到了春天,教学楼边的柳树发芽了。那长长的柳条,像是少女的辫子在空中飞舞,真美丽。那些小花也冒出来了,一个比一个长得高,像是在比赛。很多同学在柳树下玩耍风吹过来,沙沙沙,沙沙沙,好像在为同学们感到高兴小鸟们也睡醒了,在外面一直叫,好像在说:‘‘同学们加油啊,好好学习。有了它们,我们更加认真了。
在夏天,更是热闹。春天里,那些小虫子有的还没有从梦中醒来。可是,到了夏天,就全都睡醒了。小蚊子,苍蝇在天空中飞时,有时就到了教室来,我想它们是想看一下我们学的好不好。夏天的校园是美好的。有时,我们在开运动会时,就会坐在树下乘凉,吃着冰棍,十分惬意。在篮球场上的一棵树,并不引人注目,但它是最大的一棵树。
秋天,我们的学校更是美。秋天的叶子金灿灿的,像是收获了很多的果实在树上。可惜的是,过不了几天,树叶就落光了。
冬天是我们最喜欢的季节,也是我最依恋的季节,我最喜欢干得事便是,和同学在一起玩堆雪人、打雪仗,操场上到处是同学们清脆的笑声,那笑声回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当鹅毛大雪纷纷飘下来,落在树上、落在屋顶、落在操场、落在我们的身上,好像雪花也和我们一样高兴的到处跑,同学们在操场上和雪花一起跳啊,唱啊,多开心。
怎么样?我们的一校是不是特别吸引你?是不是你向往的学校?我爱我的一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