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13
当我满怀期待,第一次踏进北雅中学的校门时,便有一种特殊的感觉。我说不出是什么感觉,这里美丽,淡雅,并且好像天生就是生机勃勃的一片,一草一木都是奋发向上。
我每天一早来到学校,每天经过那精致而大气的校门,四周都很整洁,大门旁笔直站立着一个精神饱满的门卫叔叔,一天的校园生活便是从这里开始。
安静的早晨,安静的校园。它很安静,但不是死气沉沉,这时我们总可以清清楚楚地闻到一阵阵花香,一点也不觉得它华丽高贵,但它是最素朴清新的。可能就是校园里一些白色,淡黄色的小花们散发出来的芳香。
晨读总是特别认真的,差不多每个人都是这样。早晨是人们最活力的时候。一间间教室传来一阵阵朗读,我们挺直了背,长到了窗前的树枝也挺直了背。
红色的塑胶跑道,绿色的足球场,圆环状的体育场,天空上飘扬的红旗,还有同学们奔跑,跳跃的身影,欢乐的谈笑,灿烂的笑脸,构成了操场——这一处美丽的风景区。
事实上,我最喜欢的是后门附近的小道,一走到那儿像是走过林间小路,旁边是一棵棵挺立的银杏树,它们排列很整齐,有的树木留下了一圈一圈的年轮,它们不再枝繁叶茂,像一位年迈的老者,智慧深沉。有的像是小姑娘,有的像是中年壮汉,它们繁多的枝条上挂满了绿的黄的白的各种颜色的扇形树叶。总有一天,那些嫩叶也会凋零,这就是生命的轮回吧。这些树木,伴随着校园,伴随着学生,北雅中学孕育了一届一届优秀的学子啊。
也许,校园里的一切,到代表着我们北雅人期望的,所喜爱的品质吧,或者正是我们学生,老师的精神。她很美,我的北雅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