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5
进入校园,那一阵阵清香飘入口鼻,这玉兰飘香,真让人享受。
校门口有一间小房子,是保安叔叔的住所,专门在里面察监控。
抬头仰望,六约学校四个大字挺立在那儿,旁边还有1931年原来六约学校始建于1931年,真是悠久的文明古校啊!
再往前走,几棵玉兰树出现在眼前。落叶纷纷飘落,眼前呈现出了数不胜数的蝴蝶,好似在演奏一首优美之曲。玉兰树一棵棵枝繁叶茂,生机勃勃,绿叶又抽出新的嫩芽,我不惊叹道: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玉兰树旁,一个精致的雕塑竖立着,旁边花花草草,香气迷人,芬芳扑鼻。
走向前去,那一棵棵壮力雄伟的树映入眼帘。旁边要花有花,要水有水,真是一幅完美无缺的画卷。
进入图书馆,就感觉自己到了文学知识的天堂。一个个知识就是精神的食粮!
往下走,就是教学楼。一根根柱子上,一排排横槛上,有着老师们的幸福故事,同学们的幸福宣言,还有名人的简介。真是多姿多彩啊!
书声朗朗,那流利的话语,是那么引人入耳呀!
进入操场,各个学生奋力奔跑,全身威风,是孩子们欢乐的乐园!
这就是我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