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14
我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春姑娘轻声呼喊:“小花、小草你们该起床了!”小草立刻钻出泥土,探出小脑袋,小花也不甘落后,伸出粉红色的花瓣,好像在和小草比美呢!一朵朵可爱的小桃花也开放了,远看,桃花就像粉红色的海洋;近看,桃花就像穿着粉红色的衣裳的舞者,随着风翩翩起舞。这时,调皮的东风偷偷地穿过校门,进了校园,把花草的芳香,吹了来。我仰起头向天空望去,发现那些小燕子,那么伶俐可爱的小燕子,从南方飞来了,有的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有的飞到了教学楼的楼顶上眺望,还有的在电线杆上休憩。
夏天到了,柳树就偷偷地长大了,把长长的、绿绿的头发垂在了地上,它还邀请知了弟弟在它的肩膀上唱歌呢!知了弟弟就爽快地答应了。再看看池塘里,荷花挨挨挤挤的,好像一个个绿色的大圆盘。荷花也开了不少了,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马上要破裂似的。如果把一池的荷花看作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秋天,秋姐姐跃过教学楼,来到了篮球场,帮篮球场旁边的银杏树穿上了黄色的衣裳。突然,一阵“沙沙”声从篮球场的小道上传来,同学们赶忙跑到小道上观看,原来银杏树的叶子缓缓地,像蝴蝶一样洒落了一地,真美丽啊!很快,小道就穿上了一件黄色的衣裳。再看看草地上,花有淡黄的、雪白的、紫红的……这时候,一根根小豆芽聚拢来开大会,忽然就变成了一朵朵艳丽的菊花。
秋去冬来,每当冬爷爷带着北风走进了我们的校园,大雁们赶忙向南飞,抬头一看,便能瞧见一群群列队整齐的大雁。有的排成“人”字,有的排成“一”字。北风一张开嘴巴,就把树上的叶子吹没了,还吹到了我们的脸上,我们冷得连牙齿都打哆嗦。这时,教学楼角落的腊梅开了,远看,梅花就像一颗颗小星星向我们眨着眼睛,近看,梅花就像穿着黄色衣裳的小姑娘在风中跳舞。
瞧!这就是我学校的一年四季,是不是很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