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6
我的校园,是一座美丽的城堡;我的校园,是一个欢乐的乐园;我的校园,百花盛开;我的校园,多姿多彩……
说起我的校园,我有好多话想对它说。是它,给我营造了优美的学习环境,它为了我们,不断地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更美丽。在校园里,我最喜爱和最美丽的地方就属“小桥流水”了吧!
“小桥流水”就是小桥、流水和鱼儿组成的。小桥是用木头做的,看起来小巧又可爱,我本以为小桥只是看看的,没想到还能走上去,坐下来。所以,我总喜欢在那停留几分钟。每次经过,我的眼睛都时不时的往那多看几眼。陪同学下来打扫包干区时,都想往那边走走,碰巧,我们的包干区就在那旁边,不知道我有多喜欢。小桥总是能第一时间吸引我的眼球,它好像在求我多看几眼呢!
流水其实就是普通的水而已,但是在这里,我总是觉得这里的水和普通的水不一样,像是“仙水”,洁白而纯洁。它从石头上流下来的声音好像是在唱歌:“哗哗哗”!还带着旋律呢!静静地听着,就像在听一首乐曲:钢琴和小提琴配合地很好,真的像从大山里传出来的声音。那时候,我的耳朵好像真的竖起来了,听着听着,仿佛进入了仙境一般,做神仙的感觉都有了。如果有空,也请你和我一起去听一听吧!
鱼儿在水里快活地游着,我能感受到它们喜悦的心情,它们好像对我说:“这感觉,就像在飞”!此时,我也好像一条鱼,跟着它们一起玩捉迷藏呢!
我的校园丰富多彩,我爱它们,爱这校园里的一花一草一木,它们曾经给我带来了欢歌笑语,我感谢它们!
这就是我的校园,我美丽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