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清晨,太阳还未升起,许多人还在梦乡。而我已经整装待发了,去哪儿呢?当然是去我的学习的地方——学校当我骑着单车伴随清晨的雾气、露水走进学校时,心情便走一下子点燃了。因为,不得不说,我的学校真的好美!
我的校园
刚进入校门口,一直往北走。你会看到,这是一条宽又平整的水泥路,你会抱怨道这十分乏味、缺乏生气,但是当你瞥见路两旁的樱花树时,你的那些抱怨的念头便全都灰飞烟灭了。樱花树在风中摇摇欲坠,樱花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飘散在空中,使整个道路弥漫着香气。你说,是不是,心情一下子就被点燃了呢?但是功劳还是在我们辛勤的园丁,是他们让我们有这么多的精神享受!如果你认为这就完了,那么你就错了。别急,我们继续往前走。再往前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
在它身上尽显庄严、伟大。让我们不得不叹为观止。由于刚刚粉刷过,色彩显得格外明亮,橙蓝相间,让教学楼焕然一新,高处挂了一个国徽,下面刻了几个大字:崇德博学尚美创新。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十分高大上呢?我们将在这栋楼里吸取知识、学会做人。嘿嘿!
下面到我们最喜欢的操场啦!在这里,有同学摆脱学习的欢声笑语,真的暖意融融啊!操场一圈便是四百米。每天我们都要在这里跑上六圈,也就是二千四百米啊!同学们都纷纷抱怨呢,但是我相信学校也是为了我们的健康着想,让我们能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才能谈其他的!
我们的校园不但景色美,而且还有丰富多彩的生活,有舒适安静的学习环境,更有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我为我生活在这样一个幸福快乐的大家庭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