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7
从前我一直认为我的妈妈不仅爱唠叨而且还很爱生气呢!每次我洗澡的时候她就喊:“你把牙也刷了,你是不是又忘记刷牙了?”每天早上我在刷牙,她又在唠叨:“刷牙要刷够三分钟。”后来我发现虽然妈妈很爱唠叨,但是唠叨有时候也是好的。
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我跑着回家,于是妈妈在我背后大喊道:“张为,别跑,不然你会摔倒的!”我却在前面装没听见,心想:妈妈就爱唠叨。跑着跑着,我果然摔倒了。妈妈连忙跑过来,扶起我,着急地问:“我看看,摔伤了没?”一边说一边蹲下去检查我的伤口。她长舒一口气,说:“还好,没有破皮流血,只是有一点淤青。”但又不放心,说:“走走看,能走吗?不知伤到骨头没有?”而我却说:“妈妈,没事,只是摔了一下,不严重。”可妈妈还是不放心,用手轻轻地摸着我的伤口,念叨着:“伤到骨头就不好了……”我走了几步,向妈妈证明我没事,妈妈这才放心了,紧皱的眉头也舒展了,可还在唠叨:“下次一定要小心点呀,别跑得太快了……”听着妈妈的唠叨,我心里暖暖的。这时我才明白妈妈把对我无尽的爱都包含在她的一言一语中,妈妈的唠叨其实就是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
在我的心里,我的妈妈就是全世界最好的妈妈,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