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5
快去跳绳,没有500个不许上学,对了!上学的时候要认真啊!书都装进书包了吗?这几句话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在我耳旁。为什么呢?
因为我有一个“唠叨王”妈妈。
妈妈经常喜欢在吃饭时对我这个可怜的“悟空”一遍又一遍的念起紧箍咒。头都快炸了。什么“多吃青菜少吃肉啊,什么”多吃饭,长得高之类的话。当时,我并不知道妈妈的用意,只知道都快让我耳朵长老茧了。
可是在20xx年春节前几天,爸爸妈妈出去一天的事让我爱上了这唠叨。
早行一早起床,家里冷冷清清的。经过一打听才知道爸爸妈妈去很远的花市场采货了,饭菜也在锅里。
我顿时感到一种莫名奇妙的自由,再也没有“去跳绳,多吃菜,记得认真学习”的话语了但我也感到一种莫名奇妙的冷清。让我异常难受。从那一刻起,我明白了母亲给予我的一切,这是另一种方式的关爱。感谢唠叨!
拥有着这别有深意“烦人”的话语,我顿时感到一股无比令我自豪的幸福感。这一切源于我的母亲,源于她对我无声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