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4
人的一生中一定会记住许多人,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那爱唠叨的妈妈了。大家一定很好奇我那爱唠叨的妈妈长什么样吧?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塌鼻梁上架着一副厚重的眼镜,还有一张整天唠叨个不停的大嘴巴,活像一只“大嘴猴”。呃——她好像就是属猴喂!为啥说她唠叨呢?你听听下面的事儿就知道了。
“大懒虫!起床了!再不起来,我就不送你上学了”每天一大早,这令人熟悉又讨厌的唠叨声来了!我害怕这烦人的声音还要传来,一咕噜地起了床。然而没多久,我又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拉了回去,全身无力地躺在床上。我想:再睡一分钟吧!过了一会儿,妈妈见我还没起床,便用狮子般的吼声叫了我。
我极不情愿地起了床,搞定卫生后,我们把电瓶车推了出来,一个上学,一个上班。妈妈骑着车,不时地回头说:“思语啊,上课专心听,不要和同学打闹;还有,我在你包里放了外套,冷的时候穿上;还有语文、数学、英语……”
直到我走进校园,这些唠叨声才一一消失。虽然这唠叨声很烦人,但这却是妈妈对我的爱呀!如果她不唠叨了,我上学肯定要迟到,再说,我也不习惯呀!
虽然这唠叨声令我厌烦,但也正是这些唠叨声不断地提醒我如何面对学习、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