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11
妈妈的爱有很多种,比如说严厉的爱,温柔的爱,暴力的爱……可是,我的妈妈给我的却是唠叨的爱。
每次一回家,妈妈就开始唠叨:“你字写得怎么这么差啊?上课有没有专心听讲啊?……”每当这时,我就会很烦躁,可是妈妈还是在不停地说,甚至还拿我和比我学习好的人做比较。等到我实在忍不住了,我就会拍桌子跺脚地吼道:“听讲了,我的作业都会写”。
还有就是,我总是考不到一百分,每次都是九十九分。我妈妈和老师都说:“你就不能往前跨一步考到一百分吗?我就很生气地说:“不能!”等到我作业多,写得慢的时候,妈妈就会骂我:“你就不能写快一点儿,节约时间上床看会儿书吗?”每当这时,我就会很生气地回嘴,并想要把作业撕成碎片。妈妈看到我的态度,气得话更多了,唉,听得我头都要炸了,妈妈可真能唠叨啊。
尽管是这样,但是我知道,妈妈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唠叨也是一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