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10
我非常讨厌唠叨的妈妈,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我妈在的地方,那里就会永远得不到安静,因为我的妈妈是一个讨厌的“唠叨鬼”。
我一向讨厌妈妈的唠叨,妈妈那一张嘴巴,一刻也不会停歇。每当我在吃饭时,餐具没有放好时,她就会大声叫道:“餐具不能随便放,一定要放整齐。”就在我吃到一半时,妈妈就突然说道:“不要光吃肉啊!青菜也一定要多吃。”可是我一点也不喜欢吃青菜,可妈妈她还是拼命的往我的碗里夹,每一次都是硬着头皮,一口一口咽下去的,没有一点是想吃的意思。
我妈妈不仅在我吃饭时唠叨,而且在我写作业的时候也很唠叨。每当我写作业时坐姿不端正时,她见了就大喊:“写字时,坐姿不端可是会近视的。”我又只好认真的调好写字时的坐姿。
叫我起床时的妈妈更是比十几个闹钟还要烦。当我正在甜美的梦乡之中,被一阵突如其来的唠叨声给惊醒了,原来是妈妈在叫我起床,我在她念经一般的唠叨下起了床。
我每一次回想起妈妈的唠叨,才发现,原来那些唠叨,都藏着深深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