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15
我妈妈是一个温柔的人,可就是有一点点唠叨。她大概有1米6,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眨起眼来一闪一闪的。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个红嘟嘟的小嘴,有的时候笑起来很甜,有时候唠叨起来滔滔不绝。
有一天,我兴高采烈地跑去同一小区的朋友家玩,走着走着一不留神被一块石头绊倒了。哇,疼死我了。我的脚立刻破了一块皮。血一滴滴的留下来了。我立刻伤心地大哭起来,哭声响彻了整个小区。妈妈听到了我的哭声,闻声迅速赶来,就在一个花园的角落找到了在哭泣的我。她一边给我递上纸巾一边碟碟不休地说:“出门前早已经交待你不要跑那么快,你就是不听,你看现在后悔了吧?伤口不但要疼上好几天,要是留疤了那就难看了。”我听完妈妈的一番教训,心里很不是滋味,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晚上躺在床上,想起白天的事情,确实是自己的疏忽。其实每次出门前,妈妈都会反反复复的叮嘱我路上要小心,不要总是像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我就是把她的话当耳边风。虽然每次都觉得她唠叨,其实,妈妈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呀!
看,我的妈妈虽然有时候也挺唠叨的,但是唠叨的背后却藏着妈妈对我的关心和爱。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