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3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没有回忆怎么祭奠呢?”错过的你都不会再有,你是否还记得那年夏天我们在一起的疯狂的点滴?你是否还记得那年夏天我们那场充满搞笑感元素的电视剧?你是否还记得那年夏天我们那段炽热如夏的友情?”“你好,可以和你做朋友吗?我叫佳佳,你呢?”我热情地对我的同桌说道。
只见她慢慢转过头来,用那双惊异的水汪汪的眼神看着我,只见她冷冷一句:“我们好像还不是很熟。”然后又慢条斯理的转过头去,我那颗炽热的心被瞬间冻结而且还被抛进万丈深渊!日子一天天飞快地溜走,没有朋友的感觉就犹如无数虫子在心上钻着洞,无比的空虚,看着别人成群结队地玩,躲在角落的我只有羡慕的伤,“哼,不能这样下去了,一定要把我的同桌搞到手,要不然就太对不起我聪明的头脑了!”我暗下决心。
我伸出那双炽热的手拍了同桌一下,用那双充满可怜的双眼深情的望着她,说道:“相处了这么长时间,我们已经熟了,该和我做朋友了吧!”她还是像上次那样转过头来,但这次不同的是她还像想骂我是神经病的冲动,不过她看了看我那可怜的样子,勉为其难的说了句:“恩。”我们慢慢地熟悉起来,开始成为我们班的传奇人物。这是为什么呢?听我娓娓道来。我们俩是都有女孩的外表,却有一颗男孩的心,我们喜欢和男生一起玩,一起学习,一起闯祸,由于我们好胜,还没有哪个男生敢反抗我们呢。我们自然也知道他们是让着我们的。
逐渐这个班级便成了我们的“天下”。转眼盛夏的炽热偷偷从我们指间溜走,在这炽热的季节里,我们“无恶不作”,闯祸就一起摆平,在这个季节里我们心贴着心,走过了彼此的喜怒哀乐,这个季节里,我们“雄霸天下”,陪彼此留下了生命中最美的记忆。“我知道你学习好,所以我们的分开是必然的,这段时间是我阻碍了你的发展,到了好班要好好学习,你在哪里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同桌。”滚烫晶莹的泪水在她眼里,她支支吾吾地说道。
泪水打湿了我的眼眶,我一把抱住她,在她耳边轻声说道:“我不会找到一个比你更好的同桌,因为你站在我心中那个无可替代的位置。”我松开了她,相互凝视着对方,让那滚烫晶莹的泪水在这炽热的盛夏里落下,让那淡淡的黄色菊花在凉爽的秋季绽放,记录下我们永恒的友情。就算地球毁灭,我们也不会分开,因为情依旧存在。那年夏天我们在炽热的阳光下拉过勾,承诺:“在某年某月的某天我们要逃离地球,远离那会使人伤心的繁华街市,逃往寂静地让人害怕的火星,进行我们的火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