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手7
在我的印象里,爸爸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似乎在我从小长大的历程里,爸爸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依然是那样的英俊,依然保留着原来的性格,每次当爸爸到学校来找我时,同学们都会发出这样的惊叹:“啊,你爸爸很年轻嘛。”当然,这种“年轻”并不是像周杰伦,罗志祥那样,而是对于爸爸的年龄,这时,我便会骄傲的说:“那是当然了,我爸爸是很帅的。”每当听到这样的话,我似乎比听到别人夸自己还要高兴,骄傲。
直到今天,我仔细地观察了父亲的手,已不是原来的样子了,而是粗糙,黝黑。这使我明白了,父亲也不是没变。在我逐渐走向成熟的过程中,爸爸的脸上已经在我不经意间留下了岁月的痕迹,手上已经留下了他多年来所做一切的印记。
爸爸的手虽然老了,但却依旧充满着力量,似乎不论我长多大,我的小手永远在爸爸大手的掌握之中,似乎这个已苍老的大手永远能为我挡风遮雨,只要握到爸爸的手,永远都充满着爱的温暖。
是这双苍劲的手把我从小报大,是这双苍劲的手带我去尝试人生中各种各样的“第一次”,是这双苍劲的手在我迷茫的时候为我指点方向,在我困惑的时候为我指点迷津,是这双苍劲的手让我永远感受着爱的温暖。
虽然爸爸的手老了,头发白了,皱纹多了,但爸爸依旧还是我心目中的“帅”爸爸,爸爸永远都有一颗年轻的心。
最后,我在心底真心的祝福爸爸:身体健康,越活越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