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手5
总有一双手,默默的守护着我,伴随着我成长,使我不去受伤害那便是父亲的手,那双手让我不去畏惧任何,一直保护着我。从小到大,那双手不知让我领悟到了多少的道理。
小时候,每当我与父亲过马路时,他总是拉起我的手,小心的走过去。他十分警惕,生我怕被车撞到。我却不以为然。 长大后,我就不习惯被父亲拉着过马路,就自己向前走去。而父亲却在我身边,他没有拉起我,却用那双手护住我,挡在我前面。
小时候,我总是有不懂的问题,向父亲询问,父亲总是耐心的给我回答,还用那双手拍拍我的头。说等我长大后就明白了。
长大后,我还是会有不懂的问题,父亲就用手拍拍我的肩膀说我已经长大了,有什么问题要自己去寻找答案。
小时候,我会经常哭,父亲就用那手擦干我的眼泪,会想尽办法让我开心起来。这时的我会破涕为笑,忘记那些烦恼的事。
长大后,我就会克制自己,当我伤心的时,不会再像小时候一样嚎啕大哭,但总是想向他人倾诉,父亲就是很好的倾听者。他 从不会打断我的话,总是认真的倾听。
那双手,一直在我身边,从不离去。每当我需要保护时,会想起那双手;每当我遇到困难时,会想起那双手;每当我心情不好时,会想起那双手。那便是父亲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