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手8
天下父母心,父母是最伟大的。父母让我们获得了新生。父亲是伟大的而又坚强。父亲让我们懂得了感恩。父亲的手。
我们都知道父亲是伟大而又坚强。父亲的手由原来的光滑变成现在的粗糙。与父亲对我们的关心和疼爱是有关的。我们要感谢父亲。父亲既无私又伟大。我们要珍惜这份关心。这份关心虽然无时无刻都有但我们要珍惜。
父亲的手是笨拙的。手背青筋暴露。指头粗极了。手长满了老茧,不用说这双手是笨拙的。有一次,妈妈把衣服拿到干洗店。爸爸二话不说就把衣服直接摁到盆子里。一件衣服才一块钱。爸爸舍不得花这个钱。摁到盆子里直接手洗。他说:“说拿到干洗店的衣服也是洗,自己用手洗也是洗。”自己洗的白洗店洗的要好些。父亲从来都没有洗过衣服。这是父亲第一次洗衣服有点生疏。洗衣服要洗干净。洗衣服的步骤第一步把衣服放在水里浸泡两分钟。第二步把洗衣粉撒在衣服上用手揉搓。第三步把衣服在水里泡几分钟。最后一步把衣服从水中冲几遍。妈妈看见爸爸的衣服没有洗干净。妈妈别恼怒了。衣服不拿去干洗店洗。却自己用手洗。
我曾经在网上听见了一首歌。那首歌是关于《父亲》。其中有一断:“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我愿用我的一切换你岁月长留一生要强的爸爸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微不足道的关心收下吧”父亲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
父亲的手虽粗糙,但对我的爱还是永存的。父亲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