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5
今天,是我们班足球队第一次参加校园足球联赛,这也是我期待已久的上小学以来的第一场正式足球比赛,我既兴奋又有点小紧张。与四。4班比赛,虽然许多同学认为我班必胜无疑,但我们还是不敢掉以轻心,每个队员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比赛还没开始,球场边就围满了前来观战助威的小球迷们,“加油声”此起彼伏,与啦啦队的助兴表演交织在一起,让我们气势倍增。
比赛开始了,队长李佳洋在前锋谭煦衡的默契助攻下,仅在开场三分钟就踢进一球,全场爆发出一阵欢呼声,“太棒了!”我也高兴得跳起来,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上半场我担任守门员,密切关注着场上的一举一动,只要对方球员带球过了中场,我就立刻站成半蹲状,手掌张开,向前一步,做好扑球的准备,两眼瞪得像铜铃儿一样大,眨都不敢眨一下,生怕对方进球。由于我方实力强大,几乎压着对方球门打,我这个守门员倒像是一名观众,倍感轻松。上半场结束时,我班以2:0领先。
下半场,我被换为中场球员。队长悄悄告诉我一个策略:只要拿到球,就大脚往前开!突然,球被对方球员踢过来了,正处于中场的我来不及多想,看准机会,定了定神,对准对方球门并设定好角度,同时调集全身所有的力量注入脚尖,使劲将球踢向对方球门。“呯”的一声,只见黑白相间的足球就像一匹脱绳的野马,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闪电般直扑对方球门左上角。对方守门员以为球会从正上方踢过来,就在原地跳起来将手伸向空中。然而,球像中了魔法似的突然下降,像一支离弦的箭径直向球门俯冲过去,等对方守门员反应过来时,球已落进球门,并重重地将球网掀了起来。
对方守门员大惊失色,我自己也惊呆了,没想到中场的一脚超级远射,居然进球了。我兴奋得跳起来,手握成拳头状击向空中,做了一个“必胜”的姿势。队友们都跑过来,拍拍我的肩膀,击掌表示庆贺!坐在场边观战的许多同学都不由自主地站了起来,裁判也惊讶地发出“哇”的一声表示不可思意……
队友们大受鼓舞,变得更为活跃。在队长的带领和部署下,我方不断向对方球门发起猛攻,进球不断……对方球员完全被我们打蒙了,一个个像泄了气的皮球焉在场上。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我班创造了本届足球赛最大的比分差8:1!
欣喜过后,我们将准备4进2、2进1的比赛,夺冠是我们的目标,面对挑战,我们充满信心!加油,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