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15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叮铃铃,放学了,科林背着书包,奔向“足球场”。那是一个小区的大广场,只要作业少,小伙伴们就会在这个广场上踢足球。每天都有小孩来观看足球赛。像往常一样,科林放下书包,叫着:“瑞斯,卡斯特,你们俩别那么早回家了,今天的家庭作业很少,过来玩足球吧!”“好,这就来!”他们三人把书包放在地上当成球门。“观众”们也都来了,其中有一个少年带着一个婴儿和一条全身雪白,在眼睛的上面有一块黑斑的小狗。
很快,科林的队伍和另一个队伍站好了球位,另一支队伍的队长叫卡尔特,他是个聪明的守门员。比赛开始了。对方的前锋腾起到空中,飞起一脚,踢中了同伴传给他的球。科林屈膝,弯腰,眼睛盯着那个正急速射来,空中化作一道幻影的球。观众们也注视着球,好像他们也是球员似的。
足球在空中飞向科林,他双脚一蹬,一跃而起,看着迎面飞来的足球,突然扑向前方。他的双手紧紧地抱着球但右腿却撞向地面。“啊!”伴随着一声叫声,科林瘫坐在地上,双手捂着膝盖,这时候走来了一个小男孩,他穿着红色的衣服,双手背后。看见科林受伤了,他急忙跑过来,扶起科林,并替科林掸清了尘土,说:“没事儿吧?”科林点点头,说“没事。”,并看了看周围的观众,他们都十分关心科林的伤势。科林想:这么多的人看,一定不能放弃!于是科林从书包里拿出了一块雪白的纱布,轻轻地裹在膝盖上,站起来,说:“继续!我没事!”人群中,一位中年人微笑起来,原来他是科林的爸爸,他看到科林带伤参赛,感到十分欣慰。
这时,瑞斯跑过去,带着球奔向敌方禁区。中锋来拦截,他一个漂亮的带球过人:用膝盖将球顶过中锋,紧接着跑过去用膝盖接住足球。观众们“噢—”了一声,视线盯着球。瑞斯带着球,眼看着球就要进门了,后卫又过来,一脚铲球就拿到了球,接着,他传给中锋,中锋又传给前锋,气氛十分紧张。前锋抬起脚,将球射向科林。全场的观众都盯着球,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都在担心:科林都受伤了,还能防的住球吗?
那个穿红衣服的小男孩也站在科林身后,双腿分开,盯着球。球来了!科林看去,前锋为了不让科林的伤口加重,跳到空中用头撞向球,却没料到球的速度比他跳起来的速度还要快,让人遗憾的额头在碰不到球后无奈的落下来。后卫见状,连忙将脚踹上去,企图挡住球,最终,他的努力也失败了。观众的眼珠子从那边转到这边,最后聚焦在科林身上。
科林满头大汗,眼睛死死的盯着球。突然,他不顾伤口,加速奔跑,直扑向球,随着“彭”的一声,球被接住了。科林他们队最终以1:0的分数赢得了比赛。但是科林的伤口又流了血。卡斯特跑过来,扶着科林回了家。
这真是一场激烈的球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