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13
在一个景色优美的小镇上,有着一片绿油油的草地,那可是孩子们的乐园。每天放学,他们都会来到这里进行一场足球赛后才回家。这不,刚一放学,孩子们又不约而同的来到了草地上。他们快速卸下书包堆在一起,当成临时球门,一场激烈的球赛即将开始。
他们分成红蓝两队。红队的守门员杰克留着一头金黄色的头发,穿着一件黑色打底的白领毛衣,下身穿着一条绿色的短裤,真帅气!只见他身子向前倾,半弯着腰,双脚呈八字形,戴着皮手套的双手杵在膝盖上,膝盖上包着的白色纱布非常显眼,可能是昨天比赛时受的伤。只见她双眼如饿狼般炯炯遥望前方,一脸不屑,一看就是久经沙场的老将。别看他个子小,但任何球员都敬他三分,任何猛球都要在他如铜墙铁壁般的身体下“低头”。杰克身后站着一个身穿红色运动服的男孩。他双手叉腰,挺着个小将军肚,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前方,好像在想什么时候才到我大显身手啊。
球场边的观众可真多啊!他们都坐在草地旁的一棵枯树干上,津津有味地观看着比赛。看,一个身穿黑衣服,头戴黑帽的毛胡子叔叔面带笑容,捋了捋胡须,好像这场精彩的球赛勾起了他小时候踢球的美好回忆。坐在叔叔旁边的红领巾伸直了脖子,向前探着身子。最边上的小男孩一手拉着妹妹,一手紧张地握起了拳头。那位头戴红色蝴蝶结的小女孩可能来晚了,只能站着看,他全神贯注地注视着局势的发展。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首先是蓝队发球。队员把球传给了哈利,他立刻带着球向对方的球门跑去,队友给他做“掩护”。哈利像发了疯似的飞快地往前跑,一路所向披靡,势不可当。这时红队的七号向哈利冲过来,只见七号左脚使劲一踢,球被七号铲了出去,正好踢到了红对八号的胯下。红队八号带着球向蓝队的球门冲去。他脚上不停,眼睛却看似无意地瞟了一眼守门员杰克,然后带着球往右边攻去。他抬脚准备射门,杰克即刻冲这边扑来,他趁势改变了进攻方向,又往左边射门,谁知杰克神一般的速度扑向左边,牢牢地接住了球。
接下来又进行了两场比赛,最后红队以二比一的战绩赢了蓝队,大家都不停地夸赞守门员杰克球技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