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14
“加油!球进了!”从足球场上传来了阵阵加油助威声。原来是同学们在进行足球比赛呢!让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那激烈的场面吧!
下午的第二课,我们班与六(2)班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场险象环生、激动人心的足球赛。赛前,双方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个个充满了信心,啦啦队员们都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期望,大声为队员们鼓劲,教练站在队员们身旁,商讨他们最终的战术。比赛即将开始,大家拭目以待。
“嘟——”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起初,我队旗开得胜,一下子就进了两球。啦啦队员们都欢呼起来,为球员们加油。不过,对方也不甘示弱,很快也扳回了两分,上半场以2比2平告终。我的心提了起来,看来局势不妙。
下半场比赛在短暂的休息后拉开了帷幕。双方交换场地,由我班发球。只见我队主力队员丛管楷一个助跑,右脚乘势往前一挑,黑白相间的足球飞越大半个球场,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可惜被对方后卫拦住了。观众席里爆发出一阵叹息声。可他并不气馁。对方队员很快接着球,向我方冲来。丛管楷不愧是我们班上的“足球小将”,他趁对方不注意,一个抢断,然后风驰电掣般冲过中场,又带球过人,躲过了敌方前中锋的追击,来到了禁区外,遭到了后卫的阻拦。他身体后倾,好像要从那里突破。可这只是一个假动作,他灵活地把球用脚一拨,便从那还来不及防守的后卫左侧绕了过去。只剩下守门员了!他飞起一脚,一记猛球如猛虎下山,直冲球门死角。守门员估摸着球的方向,一跃而起,想在门外拦住球。可事实未如其愿,球从他指尖飞了过去,球带生风,有力地打在网上,进了!我欢呼雀跃,对比赛的结果信心十足。接下来,由对方队长发球。他一个“倒挂金钩”,球传到了不知何时深入我后的3号球员。他气势汹汹不怀好意地逼来。空气似乎快凝固了,大家双目圆睁,呼吸沉重。就在他准备射门时,幸好黄鑫伟一个飞铲,球出界了。我长舒了一口气。
经过几轮的角逐,我班以8比2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此局,同学们都兴高采烈,欢庆胜利。绿茵场上,我们挥洒汗水;白云之下,我们努力拼搏。小鸟为我们歌唱,风儿为我们鼓劲,阳光为我们欢呼,蓝天为我们加油!四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