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6
四年级段男子第二场足球赛马上要开始了,我们班VS四(5)班。我们班男子足球的水平在全年级可是出了名的,而四(5)班也不弱,看样子又一场激烈的球赛要开始了。
吃完午饭,我们正在操场上散步。突然广播响了起来:“请今天参加比赛的足球队员迅速到足球场集合,马上要比赛了。”我们再也没有心思散步了,急匆匆地相互转告,找来班级足球队员,准备比赛。
足球队员们快速穿上球衣,戴好护膝,比赛就开始了。裁判老师把足球放到了中场,战斗还没有打响,队员们就已经紧张得冒出了汗珠。我们的先锋首先跑上前去把球一抢,传给了中锋。对方如饿虎一般,一下子扑向中锋,想抢走球。可是,我们的中锋又灵敏地把球传给了后卫,就这样,我们队员渐渐地拉开了一个三角阵,互相传球,球仿佛在他们的脚下绕圈圈。对方也很狡猾,想等我们先下手,他们好从中拦截。我们的先锋下手就是快,根本不给对方留机会,他一边跑一边踢球,快到门框时,他抬起右脚,使出吃奶的力气一踢,球从他脚下风驰电掣地飞起来,一下子冲进了球门,球又一次被裁判放回到中场,我们高兴得互相击掌庆贺。这一次我们的先锋更是迫不及待了,他脚带着球朝自己方向退了几步,一个猛射,球从对方守门员旁边穿过,对方都还没反应过来,我们的球已经进入球门。我们又高兴地欢呼着。我们连进两球,对方紧张了,额头上布满了汗珠,他们紧急地聚在一起商谈,想找到回击我们的办法。我们的先锋又一次要猛射,对方挤成一团,像搭成一个密不可破的人墙。我们的中锋马上过来协助先锋,他们一个在左,一个在右,先锋慢步踢着球,对方又扑了上来,要围攻先锋。我们的先锋水平就是高,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居然灵敏地把球传给了中锋,对方使劲地追着,中锋找了个好时机,当对方还赶上来前,射球了,又进了一球。上半场在我们高兴得手舞足蹈中结束了。
上半场如此激烈,下半场更激烈、更精彩,我们的队员又进了五球,踢出了“八比零”的惊人的成绩。
我们班的足球队员都是棒小子,一个个都非常厉害,如生龙活虎,为我们班争得了荣誉,大家为你们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