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13
校园里可美丽了,有春意盎然的春天、有夏日炎炎的夏天、有秋高气爽的秋天,还有寒风凛冽的冬天。
校园的春天春暖花开,迎春花就像一把钥匙打开了春天的大门。它那又软又绿的枝条在春风里随风舞动美丽极了,就像那春姐姐头发上面扎着金闪闪的花朵。在师生情花坛里有许多的竹子,里面一个个笋芽儿从泥土里探出了头来,它依靠着妈妈在雨水的滋润下,渐渐的长出一片片叶芽,细细的长长的美丽极了。龙槐树吐出了嫩绿的叶子,它的枝条变得又长又软,长得都快要触到了地面,真像一把大雨伞。这是不是很春意盎然呢!
夏天的校园就更美丽了,广玉兰是我们学校最高的树,有四层楼房那么高。到了五六月份广玉兰就打开了花苞,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美丽。就像一个从梦中醒来的小娃娃。它的旁边有许多茂盛的叶子,摸起来油亮亮的,就像一把小扇子。棕榈树也很有趣,它的花朵像一串串的槐米在风中摇动,它的叶子像孔雀的羽毛美丽极了。还有橘子树,在橘子树上结满了好多小小的橘子,这时小橘子又绿又小不容易看到,再加上树叶的交错就更加看不清了。石榴树也非常有趣,树上长了许多红通通的石榴花美丽极了,细心的小朋友们可能还会发现花朵梢尖,长了一个小小的石榴。
校园的秋天,让我们等了很久的橘子树上的果实成熟了,一个个橘子像个小灯笼似得挂在了树上,连橘子树的枝条都见了笑弯了腰。还有小石榴,小石榴像一个个面红的小娃娃,它们露出了亮闪闪的牙,像一颗颗宝石光彩夺目。还有桂花树,我走到学校的桂花树下,无意间吹来了一阵细风,许多桂花从树上飘落到了我的肩膀上。桂花的香气笼罩了整个校园。
冬天万物枯萎死亡,松柏变得更苍翠了。它顶着寒冷亭亭玉立的矗在冷风中,像解放军叔叔一样保护着我们的校园。龙槐树的叶子也都落光了,一片片叶子在天空中飞舞,最有趣的是它的枝条看上去像一个大大的龙爪子摆弄在空中。四季花是我们学校开着的最后一种花了,它一直在打扮着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非常美丽,我能在这上学我觉得非常幸运也非常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