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9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我们宏伟的龙山小学再次被春姑娘温暖的双手高高托起,全校满怀希望的走进春的绚丽。春的背后是欢笑与美丽。菜园又投入到了生机勃勃里:马铃薯长得飞快,不等几天过去,就与我的身高相差无几了;原本被温室守护的西红柿,眼看就快破“壳”而出,要说大葱,那可不得了了,它长得那样长,如此绿,我恨不得把它连根拔起,吃掉。春天里的校园也是一个百花齐放的大花园。樱花那淡淡的香气撒满整个校园,雪白的身影随处可见,小巧玲珑的体态着一身雪白的新装,十分惹人喜爱。红艳艳的杜鹃用她缤纷的色彩点缀着我们的美丽学校。( )
当夏天向人间疾驰而上时,我们早已迫不及待的冲向了它的怀抱。偶尔,一丝凉风迎面吹来,“沙,沙”那是谁在发出声音?啊!伴随着个个美好天真的梦想,“梦想树”茁壮成长!它,寄托着同学们所有的梦想;它,牵引着同学们所有的希望。是那纤细的枝丫在奏乐,是那嫩绿的叶子在欢唱。不,夏风带着所有人的愿望,个个孩子的梦扬帆起航!瞧,树下同学们有的看书,有的做游戏;听,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连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有时,我也会成为海洋上的一叶小舟。哎,时光多么美好,夏日多么美妙。伴随欢笑,夏日尾声也渐渐来到了现实之中。
金色染黄了我的学校。全校师生并不知道,在匆忙之中,我们忽略了秋的到来。秋天,静悄悄,可眨眼间,变了,一切都变了,全变了。操场,被染成金色;菜园也金灿灿的;花园,被涂上了一层金黄色。偶尔,一阵风儿轻轻刮过,还能看见和大树妈妈告辞的叶子,一片又一片,不太情愿地被风吹离了树梢,在空中过瘾的跳起舞来,一会儿向左转,一会儿向右飘,时而轻盈地旋转,时而又大胆的后空翻,随心所欲的翩翩起舞。像没舞伴的华尔兹,又像没音乐的芭蕾舞,就这样在空中飘来荡去,看得大家眼花缭乱。观看的人越来越多了,叶落的次数就越来越少。就这样循环往复,最终,三面围合的校园都铺上了一层薄被。
一阵北风刮过,陆陆续续走进校园的同学们不由自主地缩了缩脖子。快走进教室了,我忽然看见一旁的小树,真想把羽绒服借给它们穿,这样光秃秃的,一定会着凉的呀。可一想起小树们都穿着花花绿绿的棉袄的的模样时,我不禁呵呵笑了起来。校园里往日生机勃勃的小草穿上了枯黄的外衣,显得那样没精打采。一些不知名的小鸟儿正站在光秃秃的树枝丫上瑟瑟发抖。
春推夏,夏恋花,秋埋叶,冬裹雪。随着季节的变化,我们的校园展现出张张美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