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6
东胜区第一小学是我就读的学校,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假山两旁的花草树木都抽出了绿芽。鱼塘里的鱼儿也在欢快地“跳跃”,好像也在庆祝春天的到来,并且欢迎同学们度过寒假回到校园。假山旁边栽种的那几棵龙须柳也已经长出了叶子,现在正随风摆动着枝条,仿佛在炫耀自己的“新衣裳”。麻雀叽叽喳喳,像是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欢迎你们和春天一起回来”。
走进春天的校园,看着眼前的景象,想着“一年之际在于春”,我也在心中定下了自己今年的目标: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当上三好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爸爸妈妈和老师(这个目标可是我的秘密,实现了才能说呀)。
夏天,花草都长茂盛了,同学们也像它们一样长了不少。而鱼儿们却三五成群地在假山的阴凉地“乘凉”。龙须柳懒懒散散地摆动着柳条,好像它也热得受不了。知了无力地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
校园里是很热啊,你看同学们一个个都激情似火:跳舞的、踢毽子的、打乒乓球的、还有……呵呵,原来同学们在兴奋地筹备着六一盛会呢。我们的舞蹈《绿色家园》,还获得过全市学校舞蹈比赛特等奖呢。不错吧,那里边可是有我呀。
秋天,草叶都逐渐变黄,而龙须柳的黄叶已经飘落了下来,地上满是枯叶,踩在脚下“嘎吱”“嘎吱”地。漫天飞舞的黄叶,和脚下那奇妙的交响乐,成为了欢迎新同学最美丽的风景。
校园里新的教学楼已经竣工,我们搬入新的教室。新教室比原来的教室宽敞了,也明亮了。而且,最让同学们兴奋的是每个教室里都安装了多媒体教学仪器。哈哈,我们的学习生活将会更加精彩。
冬天,校园里一派萧条。鱼儿早就不在鱼塘里了,水也没有了,鱼塘也早已被冰雪覆盖。草和花也被雪盖着抬不起头来。龙须柳的枝条也覆盖着雪,就像长满的是银色枝条。
整座校园都被冰雪覆盖着,就像一个银色的乐园。课间休息和体育课时间,我们溜冰,打雪仗,滚雪球,堆雪人,玩的多么开心。
校园不论是在酷暑严冬,还是在春秋佳节,都很美丽。我爱我的校园。
秋去冬来,北风凛冽,鹅毛大雪从天而降,给我们的校园披上了一层厚厚的银装。这时,所有的树木都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了,而教学楼前那四季常青的松柏却生机勃勃,像钢铁战士一样耸立在风雪之中,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在这美不胜收的校园里,我快乐自由地成长,贪婪地吮吸着知识的营养。我爱我们的校园,我要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放飞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