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8
因为有了春夏秋冬这四季,生活才绚丽多彩。而四季的校园,伴着书香,更是别有一番韵味。
春天,新的一天开始了。暖暖的春风吹进教室,吹在同学们的脸蛋上,给我们带来一丝丝暖意,消除了上课的紧张。春风拂过整个操场,小树芽慢慢地探出一点儿头,柳树姑娘也梳着长长的辫子,随风舞动。小鸟飞来了,盘旋在操场上空,停在树梢上,唧唧喳喳地唱着轻快的歌。下课了,同学们纷纷走出教室,奔跑在操场上,沐浴在春光中。有说有笑,尽情玩耍,迎接着春天的到来。
温暖的春天过去了,酷热的夏天又将“光临”校园。初夏,校园里的树叶渐渐茂盛,同学们有的喜欢到操场边的大树下乘凉,有的喜欢躲在教室里,有的喜欢坐在教学楼的走廊上吹凉风……天气越来越热,轰隆隆的雷声响起,乌云越聚越多,雨再也藏不住了,离开了天空的怀抱,大滴大滴地从天空落下来,落在校园的房顶上、操场上,响着“噼里啪啦”的舞曲。万物敞开双臂欢迎雨滴的到来,雨越下越大,操场又变成湿湿的土黄色了,带走了湿热的空气,给我们带来一丝凉爽。
秋天带着凉爽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桂花树慢慢开花了,黄黄的小花密密麻麻地挂满了每个树枝,带来阵阵清香,随着清凉的秋风,慢慢飘进每个教室,飘到校园里每个角落,使人神清气爽,教室里的读书声更响亮了。秋风渐渐吹落树叶、枫叶、银杏叶,像一只只五彩的蝴蝶飘落在校园的角落,漂亮极了。同学们纷纷捡起一片片落叶,好好的珍藏。
冬天来了,银装素裹。瞧!雪花轻轻地飘落在校园的屋顶上、操场上、树上,盖上了厚厚的一层棉被。雪停了,太阳露出了笑脸。屋檐上挂着一串串长长的冰柱子,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一道道银光!校园里成了童话王国,美丽极了。同学们踩着松软、洁白的雪花来到操场,尽情地玩耍。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扔雪球……笑声响彻整个校园,和这美景融合在一起。
四季的校园,是一幅画,是一道广阔的背景,是一座壮丽的舞台。我们在这里学习着,获取无数的知识,感受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