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11
我生活在住宿学校,所以一年四季,都在校园里面呆过,学校的一年四季是多么的难忘,我忘不了在学校的一年四季。
寒假回来,在校园里住上几大周,春天就来了。当然最先开的就是那美丽的迎春花,迎春花在求知园和五号教学楼前有。在今年20xx这一年里的春天,我曾到那座教学楼前欣赏过迎春花。
那是一个早晨,因为我每次都要提前会教室来开门、开窗和插饮水机插头。趁这个时间段,我在迎春花丛前停留了一小会儿。迎春花还没有完全开放,有些还是花骨朵,这不仅景色宜人,而且还香气宜人。盛开的迎春花就像小喇叭,在为我们报晓春天的来临,我站了好一会儿才继续我的工作。
迎春花刚谢,其它的植物都发出了嫩芽,很多花本植物都已经绽开了笑脸,有些树也不例外,也都开花了。
夏天,校园里绿树成荫,高大的柳树、魁梧的枫树,树叶都已经非常茂盛,当然,校园里肯定不止这两种树,别的树也不甘落后,也都长得茂茂盛盛。以前在夏天里,由于非常炎热,光想往阴凉地走,要是在别的地方肯定很难顺着阴凉走,而在校园里,到处都是阴凉,这些树木都在为我遮太阳啊!这些茂盛的树木,很少有让阳光照射进来的时候。
秋天,树叶都缓慢的向下落,这又是一番景象,那些落叶像蝴蝶一样,慢慢的飞舞。进校门的正路两旁,种的都是枫树,往那一看,都是火红火红的一片,真是好看。
有利就有弊,落叶除了好看,当然也给我们添了不少麻烦。当初我和几个同班同学一起打扫室外卫生区,我们打扫的地方正是有一列枫树,每次拿的垃圾袋都不够用,有时候都能把垃圾袋称破了,一大扫不知道比以前浪费了多长时间,垃圾不知道比以前多了多少倍。不过那些叶子有时候也挺好看的。
冬天,虽然没有那些好看的景物,但是,我时候我会看到一个叶子在冰块里的样子,那真像一个“琥珀”,虽然没有别的景物,看是学校里面的万年青,还是郁郁葱葱的。别的树干上都有很多雪,还有大大的冰柱。
我喜欢学校的一年四季,每一种季节都不不同的景物,我永远忘不了学校的一年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