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15
在我们童话般的校园里,挺立着一棵参天古树,这就是我们诚实可信的卫士——杨树爷爷。
忠诚的杨树爷爷四季有不同的色彩,春天,春姑娘先迈出了一阵急匆匆的脚步。杨树爷爷看她这么着急,亲切地向春姑娘打着招呼,春姑娘高兴极了,将她最美丽的绿装送给了杨树爷爷。杨树爷爷穿上后,神气多了,像个保卫祖国的战士。看着树爷爷变美了,大家开心多了,在操场上奔跑着,嬉戏着。
夏天,天气变得干燥,杨树爷爷口渴难忍。夏姑娘看见了,急忙给大树爷爷下了一场及时雨,又吹了一阵阵凉凉的夏风。经过一阵子的休息,树爷爷长出了茂盛的枝叶,树叶嫩嫩的,树爷爷马上向夏姑娘致谢。夏姑娘开心极了。太阳公公射出了刺眼的阳光,小朋友赶紧跑到杨树下避暑,树爷爷那茂盛的枝叶为我们送来了丝丝凉意,看着杨树爷爷为我们奉献的样子,孩子们的心理真是有说不出的甜蜜。
秋天,天气变凉了,树爷爷的叶子落下来。叶子像一个舞者,伴着风跳起了舞蹈,而主唱小鸟弟弟正叽叽喳喳地唱着,像是在赞美秋天。秋姑娘送来的秋风成了音乐,一场盛大的舞会让树爷爷喜出望外。
冬天,杨树上的叶子全消失了,那美丽的舞会不见了,树爷爷伤心极了。为了让树爷爷开心,冬姑娘将一身晶莹剔透而又洁白的银装送给了树爷爷,为树爷爷更好地迎接新的一年蓄积更充足的给养,树爷爷又开心了。
美丽的树爷爷,您为我们奉献,是您为我们妆扮着美丽四季,是您让我们爱上这迷人的校园,我们怎能不爱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