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12
我的校园海港小学,春天桃红柳绿,夏天挥汗如雨,秋天果实累累,冬天天寒地冻。
春天,就像一位活泼开朗的小姑娘,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我们走来。我刚进入校园,树林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紫荆花也开了,粉红粉红的花瓣开的可热闹了,校园好像笼罩在一片片粉云中。有时校园的花草树木格外引人注目,同学们和老师们都会在这里欣赏花草树木的美景。有时,各种各样的花把可爱的小蜜锋、小蝴蝶都吸引过来了,跳到了花的房间里,香香甜甜的在那里睡个美觉,做了个好梦,花儿看见小蜜蜂小蝴蝶们睡得那么香、那么甜,花儿们看见了,都笑了,开得更加红艳!
夏天,挥汗如雨,校园里的同学们在操场上开心的运动着,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跳绳;有的人在踢足球;真是海港的运动健儿啊!操场一旁有一座假山,就像一位高大威武军人在欢迎我们的到来。一条小溪环绕着假山流淌,汇聚起来,他们唱着一首轻快的歌曲:校园美丽,欢迎同学,同学可爱,认真听讲;走出教室,文明有礼!小溪唱着唱着,唱得更加欢快,叮叮咚咚,真可爱!
秋天,校园里果实累累,老师们每个人都有一片小菜园,小菜园里有许许多多的水果蔬菜都成熟了,桃子的样子各种各样的,有爱心形状、皮球形状、小猫形状,各种各样的造型多得数不清;胡萝卜长长的、瘦瘦的,淡绿色的小叶子好像胡萝卜先生头上的小帽子。校园里的水果蔬菜真的好多呀!总觉得校园里一半是水果蔬菜,一半是老师同学。校园里的水果不仅多,而且还很香呢!整片菜园里散发出来的香味,飘得满操场教学楼都是,时不时的闻一闻,飘飘然,就像躺在一片仙境一般。
冬天,小草把它那小巧而又可爱的小脑袋缩了回来,树上的叶子也变少了,天气也变冷了,虽然没有下雪,可是整个校园都变得天寒地冻的,北风呼呼地吹响,冷嗖嗖的,让人冷得发抖。幸好有太阳公公照射在我的身上,虽然很刺眼,可是很温暖,仿佛从冬天了夏天,多么美好啊!
春夏秋冬,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我们的学校会变得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