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令我敬佩的人8
飘逸的头发裹挟着我童稚般的心灵,在微风中蹁跹起舞。两颗黑葡萄炯炯有神地望着我,黄莺似的嘴巴叽叽喳喳说个不停。这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女孩子却做出如此惊天动地的举动。
一声声闪雷划过天际,像流星一般突然,黑压压的乌云仿佛成群结队的乌鸦攻向人类。商人们都心急如焚地搬运货物,生怕自己的生意泡汤了,又不想淋成落汤鸡只好在里面谈生意。寂寥的街道上空荡荡的,就像搬家留下的空房一般。只剩下一群迟迟不归的孩童。她,就混在他们之中照顾弟弟。“汪汪”。一声凶残的叫声迎面而来,小孩子们吓得呆若木鸡。“啊!”不知是谁惊慌地喊了一嗓子,大家都疾驰着飞奔而去,那速度不比飞出的子弹慢。她也被吓坏了,她抬起双脚,拔腿就跑。可跑到一半,她的脸颊顿时变成了菜色,她忘记了她的弟弟!此时,狼狗正在追着小茵和小翼,他们两个在暗黑中不停地奔跑。可狼狗可能觉得没趣,往她这边步步紧逼。她吓得腿都软了,但却闭上眼睛径直冲向她弟弟,她想像着弟弟此时被吓得屁滚尿流时,又加快了脚步。狼狗见势又奔向她,她用身体挡住弟弟,就像用线团缠住石头一样,不漏一丝缝隙。
终于小茵的哭声把大人招来了,顿时整条街被围得水泄不通。大家知道事情的经过后,不停地赞叹她,她想:拜托,他可是从我妈妈肚子里蹦出来的,是我的亲弟弟哎。
她,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小女孩却那么地关心她的弟弟,这是为什么呢?也许只是因为那是她的亲弟弟吧。
在危险面前,谁能关心她的弟弟呢?这也许是我为什么敬佩她唯一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