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9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晚上没完成家庭作业,早上刚到学校,就被学习委员叫到办公室,忐忑不安间,老师却笑眯眯的让我浏览网页,原来是我的作文在磐安教育网站上发表了。不禁长吁一口气,空气中弥漫着幸福的气息,大步跑向教室,想把这个好消息马上告诉给好朋友。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双手捧着满分的试卷,任激动、喜悦之情悄悄爬上心头,任老师的赞扬填满心房,任任同桌投来羡慕与嫉妒的目光。心里就像喝了蜜一般,甜丝丝的,嘴上却满不在乎的说:“其实没什么,就算我运气好!”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走在乡间的小径上,听鸟儿清亮的歌唱,听风拂文竹发出的“沙沙”声,听大自然最美妙的交响曲,沉浸在幸福生活中。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桃花烂漫的时候,大男孩似的老师和我们争着爬上茶山山顶,看着脚下怒放的鲜花和绿油油的田野,情不自禁的吟唱:“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周末做完家庭作业,由爸爸妈妈陪着,漫步在乡村小道上,一枚甜甜的红太阳一不小心滑入山间,月亮悄悄爬上梢头,柔和的笼罩大地。月光盈盈,水波潋滟,任清爽的风拂过心灵会心的微笑。坐在石凳上,闭上眼睛,感受那一份温柔的宁静。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享受成功的喜悦,幸福就是感受大自然的美,幸福就是师生的情谊,幸福就是父母的关爱……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微笑,是成功者不断向上的微笑,是失败者毫不气馁的微笑。展示自己的精彩是幸福的,暴露自己的缺点也是幸福的。生活的一切都充满着幸福,关键是自己去认真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