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5
流浪陌路饥饿难耐者,获赐一捧粗食,无疑是一种幸福;在沙漠里跋涉渴极几近气绝者,蓦然发现一泓清泉,则又是一种无比之幸福;平生景仰膜拜的人物,得以见上一面,握一次手,照一次相,也是一种激动人心的幸福;常受老师的批评,这次得到点名表扬,幸福之情会油然而生。
人世间,人人都渴求幸福,幸福是什么呢?幸福是一股由心灵涌至全身的暖流;幸福是一首让人荡气回肠的美妙乐曲;幸福是一张回到魂牵梦绕的故乡的船票。
幸福无处不在,只要你留心捕捉,就随时能嗅到她芬芳的气息,看到她娇美的容颜,听到她银铃般的笑声。她不会贸然闯进你的家门,或尾随在你身后,她总是在你的前方,笑着向你招手。
人们渴望幸福,人的一生总是在期待幸福的光临。青年夫妇拜观音,希望“多子多福”;教徒信上帝,希望上帝赐福;皇帝祭天,希望上苍降福。
渴望幸福是一种美好的愿望,渴望幸福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是推动人类发展的动力。尽管常常“福无双至,祸不单行”,但人类追求幸福的脚步从没有因此停止过。人类的文明历程,实际上也就是人类追求幸福的历程。
老天爷似乎太不公平,给人的辛苦劳顿总是那样持久,给人的幸福美满却又总是那么短暂,短暂得如同划破天际的流星,如同绚丽多彩的烟花,如同转瞬即逝的海市蜃楼。
老天爷又是公平的,他用幸福之花,引领我们向着更高的层次迈进。如果你想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你想幸福,你就跺跺脚。幸福原来如此简单,只要你拥有一颗追求之心,相信幸福将离你不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