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4
嫩绿的小草在春风中轻舞,快乐地舞蹈,幸福地说:幸福就是大地增添一份绿意;灿烂的阳光普照大地,自豪地说:幸福,就是撒向人间的温暖;清晨的甘露晶莹纯洁,调皮地眨着眼睛说:幸福就是滋润大自然里的每一个生命。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无私的奉献。
清晨,妈妈一早起床为我们备好了早餐,笑咪咪地望着我们吃下去;冬天的晚上,妈妈总会轻轻地走进我们的房间,为我们轻轻地盖好踢开的被子;下雨了,爸爸常会撑着伞接我们回家,自己淋湿了也不管;看到我们进步了,得奖了,爸爸妈妈总是笑得合不拢嘴,乐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这些都是幸福,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能时时感受到爸爸妈妈的爱。
能在明亮的教案里上课,能有老师指导我们解答难题,能到图书馆阅读很多很多有趣的书籍,能有很多的机会学习自己感兴趣的知识。这些,都是幸福。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有书读。
下课了,有许多朋友一起到操场上游戏;遇到困难时能得到大家的帮助;伤心时有好朋友来安慰我;失败时,小伙伴会叫我加油。这些,多么令人感到幸福!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能交上许多真正的好朋友,他们会陪伴着我们一起长大。
认真完成的作业得了优;经过努力的学习,在比赛中得了奖;改正了错误,老师夸我有了进步;经过刻苦的排练,表演的节目在晚会上赢得了喝彩,这些都是幸福。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勤劳的付出有了收获。
生活中到处有幸福,让我们一起去用心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