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0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父母对你的关爱,幸福就是亲人对我们的呵护,幸福就是同学之间的信任,幸福就是得到了某件心仪的东西……这些都是幸福。起初我还不是很了解,只是知道个大概。但是打那以后,我便知晓了。且深深印在脑海中。
这是一个初冬的夜晚,我们家已经相继进入了梦乡。我是同妈妈一起睡的。面对这寒冷的温度,我不禁将被子向上拉了一下。有点暖和了,我也慢慢睡了。
半夜里,气温又转凉了许多。如果我再向上拉的话,头就淹没了。我就下意识的把被子朝我这边拉过来,将自己裹在被窝里,现在,我暖和极了,带着温暖渐渐进入了梦乡。
三更左右,我被一阵“哆哆哆”的声音吵醒了。“谁这么吵啊!”我心里抱怨到。一坐起,借窗外的一点月光低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哦!妈妈有一半身体都没有盖上被子。仔细一回想,罪魁祸首不就是我吗?昨天晚上,当我把被子往我这里拉时,妈妈就没有被子了,但怕我影响睡眠,就没有打扰我,也没有死拉硬拽的拉过来。妈妈就这样坚持睡了一晚。当我摸妈妈的脸时,哎呀!冷冰冰的,或许是我的手太热了。
我的心收到了谴责。我紧紧抱住妈妈,眼泪一滴滴流了下来。不知怎么的,我觉得自己有些讨厌这种被窝里的温暖。
在这一刻,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