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3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而属于我的幸福就是在绿意盎然的春天去地形多样的南山上赏花。万紫千红的花朵在南山上处处盛开,令我心花怒放,要是有家人的陪伴就更完美无缺了。有家人们的陪伴,加上心花怒放的感觉,那就是属于我的一种幸福。 属于我的幸福有非常多种,曾经在夏日艳阳的曝晒下,让我忍不住想找个地方歇息一会。当时我在想,要是有冰淇淋在手,那会是多么的痛快舒服!于是我下定决心瞒着妈妈去便利商店买一支冰棒吃,感觉果真畅快无比,那对我而言也是一种幸福。
桂花飘香的秋天是赏月烤肉的季节。有一次中秋节,我去的外婆家,傍晚五点多,整条巷子举行烤肉晚会,灯火通明,笑声此起彼落,热闹非凡,由于左邻右舍相互认识,所以我没有后顾之忧,随便走、随便吃,这让我觉得自由自在快乐无比,这对我而言也是一种幸福。
冰天雪地的冬天,给人的印象大多是激烈刺激的打雪仗,而给我的印象却是家家户户团圆。有一次除夕夜,表哥表姐一块到齐了,当时有两台电脑,表哥表姐和我们加起来有五个人,电脑有如闪闪发光的黄金,小孩子们都跑过去抢成一片,画面惨不忍睹,大人们也摸不着头绪,不知我们在吵什么,所以就不管了。最后由大表哥 提议轮流使用,大家才就此罢休。没轮到的就喝汽水谈天,这就是属于我的幸福,也是属于我最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