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6
雨的幸福,在于滋润干旱的大地,让干涸变成鸟语花香的绿洲胜地。所以,雨滴在风中快乐地跳舞。雪的幸福,在于为小草铺上一层厚厚的棉被,也让小朋友们有了冬天的乐趣。所以,雪在天空中快乐地跳伞。那么,我的幸福是什么呢?
中午,我边想着这个问题边走进食堂。同学们一见到今天的菜就蜂拥而上,哇,今天有鸡肉冬瓜汤喝!我正大口嚼着鸡肉,突然想起了那个问题:在饥饿时吃上一口结结实实的鸡肉,就似乎感觉幸福流遍全身。谁知,小丁突然说:“你不是在找幸福吗?你以为吃点东西就幸福?那是不可能的!”我只好匆匆吃完饭,继续踏上了寻找幸福的路上。
下课了,我跑到好朋友小吴那里玩,可脑子里却还想着找幸福的事。小吴用一个笑话逗笑了我,我又想了起来,这不也是幸福吗?有一个好朋友在身旁,彼此信任,互帮互助,真是幸福极了。可是,仍感觉这不是最幸福的事,只好再找找。
下午,默写的成绩出来了,还算不错。心中窃喜,啊!这才是最幸福的事!如果我继续努力,长大一定能成为国家的栋梁!同时,我也十分兴奋,终于找到幸福了!
老师的幸福,在于把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学生,让我们茁壮成长。所以老师的脸上每天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的幸福,在于好好学习,将来为国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所以,我欢乐地和同学们谈笑风生。幸福不远,就在我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