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无虑的童年已渐渐随着时光飞逝了。尽管我已经读六年级了,却常常回想往日快乐的时光,想想那有趣的童年,真让人流连往返。
小时侯,我和奶奶住。那时,哥哥老是骗我,说:“人是会像鸟一样飞的。”因我年幼无知,就相信了。一天,我正在看动画片〈大闹天宫〉,看见孙悟空一会儿上天,一会儿下海,心里就纳闷了:孙悟空是人,我也是人,看来我也可以飞!正想者,就跑上了第八节楼梯,准备飞了,我像孙悟空一样,两臂伸直,身子向前倾斜,然后向楼下“飞”了下去,只听“啪啪”一声,我摔了个四脚朝天,疼得很。可我不信,依然想要“飞”起来,可结果还是一样的,有摔了个四脚朝天,这回我可真摔疼了,坐在地上又哭又闹,过了一会儿,没有一个人理睬我,我就站起来,把身上的灰尘拍了拍,回家了。回家后,奶奶问我去哪了,我说:“去玩了。”然后向奶奶扮了个鬼脸跑了。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它一直留在我的脑海中。我的童年真美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