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6
鸟儿有双能够自由飞翔的翅膀,飞机有它的羽翼使它能够在偌大地天空中飞向更远的地方。而我也有我的“翅膀”,它从未折翼,永远都是最耀眼的那双。
我喜欢高处,所以我总是一步一步的往高处努力地攀爬,即使前方突然猛然来袭地风浪,我也不曾服输过,我的航向有我掌舵,即使前方一片黑暗,我也不曾轻易放弃,因为有梦,所以我要飞的更高,飞向我想要到达的那个远方……
背上行囊,承载着的是我的梦想,折叠好纸飞机,它随风飞扬,飞向那更高更远最闪亮的地方,有梦就要勇敢的去追寻,不怕千万人的阻挡,不怕众人的嘲笑,有梦我依然做的漂亮。
我就在这里,没有任何的辅助器,唯有的是支撑我不断前行的信念与自身的动力,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在最黑暗的角落,我依然散发着自己的光芒。
不怕众人的嘲笑,不怕万人的阻挡,不惧风雨的狂舞,只怕自己放弃,我拥有梦想,让它随着自己的努力而逐渐实现,我就在这里,伸出双手,拥抱世界,等待阳光的照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