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12
我十二岁了,已经走出了童年的幼稚,我有绮丽的梦想,也有成长的烦恼。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美好的理想在召唤我。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全人类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大地没有阳光,像鸟儿没有翅膀。”我明白,书籍对我们的重要性。我很爱读书,是知识给了我无穷的放飞的力量。可是我渴望没有升学压力,充满自由和生动活泼的学习生活,而不是整天淹没在题海里我痛苦并快乐的过着一种属于十二岁的生活。
“都五年级生了,还玩电脑,真不懂事。”耳边又传来妈妈的唠叨。我只好既不情愿的关掉电脑,把我和快乐分开。我知道电脑不可以多玩儿,可是不可以因为我上五年级就不让我碰电脑。我喜欢玩电脑,喜欢听歌,这些只不过是我对紧张学习的调剂。可是,我可爱的电脑就这样和我说:“兄弟,再见了!”暂时分手吧,我可怜的电脑。我痛苦并无奈,我还要过着坐牢般的生活。
十二岁的天空是单纯的,开始成熟的生命梦想缤纷,放开年轻的侯咙大喊,无忧无虑快了自在。
十二岁的天空,本该有我们的快乐,但更多的是苦恼,是无奈。尽管如此,我的梦想依然灿烂。排回过,孤单过,我学会了坚强:就算心里难过,也不闪烁泪光。
对着天空,我真想大声呐喊:给我双翅膀,我要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