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13
第一次坐飞机,兴奋,一点也不害怕。
趁飞机在徐徐上升,我鸟瞰地上的建筑。若不是空姐的提醒一个个城市被我误以为一个个生活小区。哈!我不停按下照相机快门。
飞机平稳飞行了。1500米高空探出脑袋往外看,第一眼看见身下的白云,真是豪迈到了极点——蓝天触手可及,白云絮絮柔柔,层层叠叠。怪不得孙大圣喜欢在那上边翻跳嬉闹,依我看那确实也是个好所在。厚而不实,质而轻柔。,平坦起伏有致。比棉瓤松美,比梦境虚幻。怪不得七仙女漂亮,我要能常在这上面信步游玩,定然也会美不胜收。呵呵。白娘子竟然为了一个傻许仙放弃拥有这样好居所的机会。想不通。
飞机慢悠悠前进。美丽的空姐用甜美的声音向我们报道飞机的出发和到达时间,2小时1230公里。好想抒发感慨--宇宙为参照物,一切便何其微不足道。想起小时候我和伙伴们每逢看到有飞机从天空像银蝶一样飞过,就会站在院子里边跳边齐声喊着:飞机飞机落落!……下来叫我坐坐……呵呵,今天,我坐在飞机上了!
太阳没有了云的遮挡,更加兴奋,恣意地照射在机翼上反着道道金光,要不是能拍下这种景象,我会因为形容不出而遗憾到死!
我还正在抒情,酝酿诗兴(这样的景象如果不吟首气贯长虹的诗实在可惜),飞机竟然开始降落。目的地到了。
时至今日,我算坐过飞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