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2
一年一度的科技节就要来临了!今年比什么呢?噢,是我的最爱——纸飞机呀!于是,我几乎有时间就开始练习纸飞机,开始了“纸飞机魔鬼训练”。
第一天下午,李老师让我们去练习纸飞机。到操场后,我拿出自己的试验飞机飞了起来。没想到的是,飞机竟然飞了好长好长的时间。这一消息像张了翅膀一样,几分钟后,居然全班同学都知道了。可李老师却说,做飞机的纸不能撕的。我心灰意冷,真想放弃算了,不参加纸飞机大赛了。可是我又想到了要为班级而努力,还有奖品,“只要努力了,结果如何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不断地鼓励着自己。
几天来,只要一有空我就会邀上几个有相同爱好的同学去操练上折飞机、试飞机。终于,在我的努力下,又创造出了一种大翅膀的滑翔机,这种滑翔机虽然不如原来的飞机样子好,但它的飞行能力还真不赖,完全可以与第一只飞机媲美!
终于,在科学课纸飞机选拔赛上,我的纸飞机被选上了。我欣喜若狂,暗暗对自己说:“王琪,你还有潜力,你不但要为自己加油,也要为班级加油!”
让纸飞机大赛来得快一些吧,我要让大家看看我折的纸飞机的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