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10
我喜欢一个人看天,看小鸟在天空中飞翔,白云在天空中飘荡,从小我就在心里立下了一个小小的誓言——我要飞。
人生中难免有不如意的地方,如果我天天为这给难受,那我该变成一个什么样的人啦?天天就是这个难受,那个悲伤的。在我的心中,悲伤是一遍海洋,我们所有人都站在海的一边,我们须要到对岸去,可对岸我们也不知道有什么,这时有些人就放弃了,也有的人陷入伤心海,不回来了。而我也正站在那一群人中,也许对岸很遥远,但是我将不会放弃,也不会陷入海洋。因为我将会插上快乐的翅膀,不顾一切飞到对岸,到对岸时我们就可以感受光的温暖,洗涤我们弱小的心灵,使我们更勇敢的成长。
小小的我们都有梦想,躲藏在心灵的深处。经过了一些事,有些人应该明白了,不要“藏梦”,而应大胆的“追梦”。当你为了自己的梦想,不顾一切的努力时,即使是失败,他也会给你无穷无尽的力量,让你再次飞起来,用最快的速度,飞入成功的怀抱。
在飞翔中,是快乐,是坚定的意志给了我一双美丽的翅膀,他指引着我前进的道路,带领我飞翔。梦,是我的保护神,当我遇到困难和失败时,是它给了我力量,给我勇气,再次坚定了我的决心。使我的翅膀再次张开,再次飞翔,再次向天空大喊:“我要飞”。
我要用力飞,在成长的道路上飞翔,虽然我不明白,前进的道路到底还会有多少?但是就算在途中遇到种种困难,我也要去挑战,去冒险,就算超越了我的极限。我要勇敢的去追寻我的梦,奔向那胜利的终点,再这路途上就算有痛有苦,我也不怕,因为这痛苦的泪水换来的是甜美!
我要飞
追寻到梦的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