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3
飞,古今中外谈论了多少?!这个字,象征着自由与希望,象征着尊严与梦想。
朋友,请你选择飞行的方向。也许,你会在飞的过程中受伤。但,请你再一次展开飞翔的翅膀,翱翔在那梦想的海洋,你会发现,那天边,有希望的光芒。这时,你才得知,自己的飞翔,是多么得正确。
我要飞!!!假如有人这样对你说,请不要嘲笑,要知道,这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蕴含了一个人多么大的勇气。那是,他(她)的心中,充满了希望,勇气,与希望。
坐在田野,抬头望向天边云头,不禁感觉,梦想,就在心田。要想实现梦想,要想实现梦想,必须要坚持,等待,忍耐,努力,心中有希望。积极乐观的看待人生,你,会快乐许多。
也许,你曾幻想自己成功,但不如,把幻想改为梦想,只有这样,你才会以此为目标,奋斗努力,把心中的梦想实现,那时,你就化为了希望。还有一点,每天表现出最完美的自己,那么,快乐会时常伴随着你。
朋友,下面就要看你自己了。但,我相信,你终将会取得成功,带来希望。
最后,别忘了那一次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