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9
小时候,争强好胜的我可真是干了不少的傻事,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有点佩服自己当初的勇气呢!
嘿!我歪着头斜着眼怒视着表哥,一脸的不屑,“我就不信了,今天我过不去这小小的溪面?”站在溪对面的,是我那让我生气得已经无以复加的表哥,他满脸都是挑衅,一副瞧不起我的眼神儿死盯着我。狂妄至极的表哥终于发话了:“你有胆量就过来呀,别总是吹牛!”这句话实在把我气着了,心中的火“腾”的一下就燃起来了,我可是被爸爸惯坏的公主脾气,哪能忍受得了啊,“你给我等着。”
随着吼声我练练后退,然后猛地起身往前飞奔,我一定飞给这个讨厌的表哥看看。原幻想着身轻如燕地腾空一跃飞过溪面,可哪里想到后果,我“扑通”一声掉进溪水里。
旁边看戏的姐姐赶紧一把把我从水里抓起来,抱着我就往屋里冲。屋里的人看到满身是水的我,顿时一阵忙乱——接水的接水,找衣服的找衣服。爸爸怒了,则把罪魁祸首施加给表哥,把表哥骂个狗血淋头。
也许是惊吓,也许是委屈,也许是存在感,原本哭得伤心的我,听到爸爸骂表哥的声音,顿时破涕为笑。不过因为这件事,我可是好几天没有理表哥呢!
我的童年就像一个七彩的万花筒,装满了傻傻的趣事。现已上五年级的我,每当想起小时候我要“飞”的这件事,自己都忍不住地发笑……有一丝甜甜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