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11
在看飞侠片的时候,片中人物的身子一斜,向上一跳,不费吹灰之力就飞上了天,还有的甚至飞上了太空。
我曾经想过飞上蓝天的感觉是什么样子的?我尝试过很多办法让自己体验一下飞上蓝天的感觉。游乐园里有一个疯狂蹦极,虽然人们说一蹦,就能把你弹起来五六米高,感觉好像是要摆脱一切,但最后依然还是会落回来。
虽然我没有坐过飞机,但妈妈前几年去北京时坐过,而且还在飞机上照了许多照片。云朵像棉花糖一样软软的,好像一伸手就能够到似的。妈妈说:“即使下雨了,天空中还是会万里无云。”妈妈还说:“被大雨冲刷过的天空就更美丽了,像大海一样湛蓝碧透,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在水面上慢慢悠悠地漂浮着,又像那无边无际的蓝色草原上洁白如雪的绵羊,可真是难得一见呀!”我飞上蓝天的愿望更强了。
天空中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我好想飞上天,哪怕只坐一次滑翔机也可以啊!去和白云嬉戏,和小鸟一起跳舞,与太阳共同唤醒沉睡的人们,白天迎着朝霞上学,傍晚踏着晚霞回家,过上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我等不及了,我要飞上高高的蓝天。
让我的愿望随风而飞吧!飞吧,飞到那天空告诉白云我已久的愿望,让它明天一早来接我。我要驾驶着它去天空中,摆脱苦恼的作业,老师的斥责,伸开双臂,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