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5
自从白色比熊豆豆来到我们家后,家里变得热闹多了。不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们家里的鞋子、袜子都遭了殃,它们在豆豆锋利的牙齿下“牺牲”了。平时,我们也不舍得去打它,但是最近有一件事,豆豆的这项“技能”却让它受了罪,让我们全家哭笑不得。
那天,我去洗手间,突然,我发现浴室柜的角落好像有被啃过的痕迹。我想:这是谁干的呢?浴室柜不高,豆豆站起来刚好能够到这个位置。这一定是爱啃东西的臭豆豆干的“好事”。我马上把臭豆豆拎到了母亲大人面前好好告了一状:“妈妈,你看看这个臭豆豆,干了什么好事!浴室柜的一块木板被它给咬下来了!这次你一定要好好揍它一顿,让它长长记性。”妈妈也生气极了,一边狠狠地拍了拍豆豆几下,一边嘴里责骂道:“你个好东西,每天咬东西,家里都快被你拆光了!”豆豆被打的呜呜直叫,躲在沙发角落里好长时间都不敢出来。
第二天,我去洗手间拿纸巾,惊讶地发现弟弟正坐在哪儿抠浴室柜角落的木碎屑,我大叫起来:“唐晔,你在干什么呢!”弟弟急忙把手缩了回来说:“没有,没有,我就是无聊嘛!挖几下又怎么了!”我用闪电般的速度跑到妈妈那里,告诉妈妈:“浴室柜不是豆豆啃的,而是小坏蛋弟弟抠的啊!”妈妈把弟弟拉出来,好好批评了一顿,弟弟低着头红着脸,一声不吭。可怜的豆豆替弟弟背了黑锅。弄得全家的人都啼笑皆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