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老师6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曾遇上过这样、那样的人,虽然交情不多,只是那一瞬间的凝视,但也在我心中留下过或深或浅的痕迹。
每天,当周老师精神抖擞地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仿佛看到了她娇小的身躯中蕴藏着的巨大力量,推动着我们去寻求知识的宝藏;厚厚的镜片下,一双睿智的眼睛,永远在启迪着我们去努力攀登知识的殿堂,但又有慈母般的情怀,把爱传递给每位同学。
我们班上有位小书迷,从课余看书,变成了课堂“窃读”,上演了盗版《窃读记》,周老师发现了,并没有批评他,而是心平气和的对他说了看书的好处和课堂的规矩,那同学羞红了脸,回到座位上。上课时,他不但没看书,还积极举手发言。周老师鼓励他知错就改,下一节课上课时心情也变好了,时不时地开些小玩笑,让我们从枯燥乏味的文字中活动神经,就因为开了几个玩笑,几个几乎不举手的同学也开始回答问题……
您虽然不是我们的母亲,但却用母亲般的慈祥对待我们每一个人,放弃了回家陪儿子的时间,放弃了美好的睡眠时光,周老师————我心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