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老师7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公老师,她是一位语文老师。
公老师长得可漂亮了,一双大眼睛清澈明亮,小巧的鼻子,再配上一头乌黑发亮的披肩发,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感觉。
公老师的字写得很棒。每次学习生字时,她总是一笔一画地教给我们,讲明白字的笔顺,哪部分比较复杂,哪部分比较易错,都讲得清清楚楚,所以同学们的生字一般不会写错。
公老师的朗读水平也很高。在给同学们示范朗读的时候,语调一会儿高亢,一会儿低沉,使同学们都陶醉在其中。她在上课时总能把枯燥无味的课文讲得生动有趣,把同学们的注意力紧紧地吸引住,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但是如果班里有没完成作业的同学,公老师都会给以严厉的批评教育。
公老师对我们也很关心。一旦有同学哪里不舒服,公老师就会尽快和他的家长取得联系,直到将学生交到家长手中她才放心。每天下午放学,公老师送完放学的队伍后,总是等我们这些打扫卫生的同学打扫完,再亲自送我们出校门。
作为班主任,公老师一直都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有一次拔河比赛,公老师在一旁为我们加油助威。虽然最后我们输了,但公老师笑着对我们说:“没关系,我们继续努力,下一次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我心中的的好老师就是像公老师这样尽职尽责的老师。在犯错时给我们教育,在进步时给我们鼓励,在失败时给我们安慰,在成功时给我们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