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老师4
只要一提起“朱海滨老师”,同学们一致夸奖她是一位好老师。四年以来,老师您一直用和蔼的眼神、温顺的语气与我们娓娓交谈,把课堂的气氛变成了互动式的教学,使我们在上课的时候有了更多发言的机会,让我们感觉到这既是学习的天地,又是欢乐的天堂。下课时,您又与我们打成一片,说说笑笑,使我们美丽的校园变成了娱乐的天地。午休时,您放弃了自己休息的时间,给我们班的个别同学补课。放学后,我们可以回家休息,而您却要认真地帮我们批改作业,默默地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记得四年级下学期的一次测验,我们班的成绩都不理想,我们心里既紧张又害怕。我们以为您会狠狠地批评我们一顿,没想到,您不但没批评我们,而且还和蔼可亲地说:“同学们,不要灰心,下次考个好成绩就行了。”我们听了您的话后,又充满了信心,终于在下次的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
您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您关心我们,教育我们,让我们知道学习的乐趣,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翱翔。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您总能帮助我们克服困难,当我们需要帮助时,您总是有求必应。您善于鼓励启发和引导,就像园丁给花儿浇水一样,把知识一点一滴地浇灌给我们。您象妈妈一样慈爱,象姐姐一样和蔼,象朋友一样知心。您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我喜欢您这样的好老师,我尊敬您这样的好老师,我会刻苦学习、不断积累知识,在您的培育和关怀下成长,不辜负您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