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老师11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有许多,知识丰富的英语老师、幽默风趣的的语文老师、手法高超的美术老师,而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陪伴我五年的数学老师——罗老师。
罗老师喜欢穿一身漂亮的裙子,就像花儿一样美丽。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大大的眼睛里满是温柔,一张小小的嘴巴里说的全是有关我们的话题。她讲的课非常好,对我们认真负责,让我们学会了许多知识。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写数学题,我有几道题不会,非常苦恼。正在我抓着头发愣在那里不知所措时,罗老师来到我的身边关切的问:“你怎么了?”我有些失落的说:“我这几道不会。”老师这时用温柔的语气说:“不会我给你讲一讲吧!我们一道一道来说,你看这道题解题时应该……现在明白了吗?”在老师的耐心讲解下,我终于会了!我见老师这么认真负责,后来每每有不会的题,我就会主动问老师。
还有一次,老师布置写练习册,改正错题并让家长签字。由于我的粗心大意,忘记让爸爸签字,只好硬着头皮交了上去。心里暗暗祈祷,希望老师检查不出来,让我逃过这一劫。谁知老师在检查时一下就发现了。老师问我:“你为什么不签字?”我只好苦着脸老实交代:“我忘了!”老师严肃的说:“这次就算了,下次再不签字就要叫家长了!要注意!”看着老师离去的背影,我深深的感到罗老师是多么认真负责啊!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就是这位数学老师,她让我学到了许多丰富有趣的知识。老师我爱你!希望您永远这样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