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老师9
从懵懵懂懂、乳臭未干的小丫头片子到充满活力、勤奋好学的六年级学生,六年的小学生活,让我有幸认识了许多老师:有的老师像朋友,在平等对话中伴我成长;有的老师像明灯,为困惑时的我指明方向……师恩如山,师恩似海,我心目中的老师,是会播种希望与幸福的“百变侠”。
我心目中的老师,是严厉的爸爸,对学生严格的要求会使我们更上一层楼;也是爱心满溢的妈妈,在我们取得成绩时会毫不吝惜地称赞;还是能说悄悄话的知心朋友,使我们找回了那份属于我们的信心和勇气;更是我们心灵旅游胜地的金牌导游,一会儿带我们去见识尔虞我诈、金戈铁马的三国春秋一会儿又让我们插上七彩的翅膀傲游神秘的宇宙……
我心目中的老师会像甘甜的泉水一样,滋润着我们干涸的心灵,洗涤着我们浮躁的心。每当有不安在我们内心中翻滚时,那股沁甜的泉水,便会缓缓地从我们心底流过。泉水叮咚中,让我们摇头晃脑地吟出属于自己的那些浮想联翩、乌七八怪的小诗来。
“放飞的是希望守巢的总是你……才知道那个讲台举起的是别人,奉献的是自己”我很爱听这首《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也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不知不觉又哼唱起了这首歌,让我们一起放开歌喉,大声歌唱这首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