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老师15
我心中的老师是神圣的。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是培养祖国栋梁的人;是领导我们学生走向知识宝库的导师。而我们,则是鲜艳而艳丽的花朵;是祖国的栋梁。我们是需要优秀的老师来精心培育我们。我想: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喜欢的老师。
在我心目中也有一个理想的好老师她是那么完美无缺啊!我心目中的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每当我们犯了错误时,她并不是先盲目地责骂我们,怪罪我们,而是先询问我们事情的起因后果等详细过程,告诉我们不能这样,从而开导我们下次不能在犯这样的错误。
在我心目中的老师既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也是一位慈祥的老师。当我们在学习上犯了粗心大意时,她就会教导我们说:“做题目不能盲目乱写,要分析题意,做题目时不能马虎,要认真仔细。
而我们就将听从老师的教导,努力改掉这些坏毛病。当我们感冒时,她就会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们,让我们快点好起来,然后给我们把课补上。当我们遇到困难时,她也会与我们共同想办法,解决问题!老师是辛勤的,他总是默默无私的在为我们做事,还经常教导我们,帮助我们克服困难我们应该好好学习,长大后,报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