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9
我去过很多地方,其中我最喜欢玩的地方还是杭州,杭州不仅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也是我的家乡。你们对杭州了解吗?不知道?我来给你增加一点的知识吧!杭州是一个物产丰富的地方——杭州丝绸、西湖绸伞、西湖天竺筷、张小泉剪刀,我还问了爸爸妈妈,他们告诉我:仿南宋青瓷、糖桂花、西湖藕粉、西湖莼菜、天目烘青豆、萧山萝卜干、黄花菜、邵芝岩毛笔、西泠印泥、蓝印花布、青溪龙砚……也都是杭州的丰富物产。
我的家乡不仅物产丰富,而且风景也无比的美丽。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出了嫩绿的叶子,桃树上的桃花露出了红红的脸颊,小朋友们脱下棉袄,换上新装在公园里嘻嘻哈哈的在玩耍呢;夏天树木长的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给人们带来了幸福的笑容,人们再也不怕那炎热的太阳了,也不用费力的扇着扇子,费电的吹着风扇,柳树也披下了自己又绿又长的辫子;凛冽的寒风呼呼的吹,冬天到了,人们钻进了被窝,开起了暖空调,人们穿上了厚厚的棉袄,松柏和梅花显得更壮丽了……秋天,人们称为一年四季中最好的一个季节,瞧,农民伯伯露出了满意的脸庞,稻谷弯下了腰、果子成熟了,一家人团团聚聚的冬天吃着春天种下的功劳;还有,桂花飘香杭州城,那轻柔的桂花香从你面前吹过,人们不禁的跟着桂花香走来走去,真是诱人啊!我爱我的家乡——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