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我的家乡,我从小就生长在这里。我对它的感情凝结成一个字,那就是爱。
我爱我的家乡
我们武汉有著名的东湖风景区。这里有风景逸人的磨山,登山远望,你可以看到神奇的“落雁岛”,岛上有许许多多的大雁聚集在这里,“落雁岛”也因此得名。还有各式各样的游乐项目。会令你乐不思蜀,让你感觉到神清气爽,情不自禁地慢慢闭上眼睛,感受着大自然,呼吸着新鲜空气。东湖的水是清的,山是绿的,这环山绕水的景致让我一次又一次地回味无穷。小时候地记忆已经模糊,但是,我却每次来这里游玩,而且还会看到许多外国人也到这里来游玩。每一次都是焕然一新的面孔,不是新添了游乐项目,就是增加了植物,总之,它的改变使我不厌其烦地想要光顾这里。
我们武汉不仅有秀丽的山,清澈的湖,还有著名特色小吃。比如有“四季美”的汤包、糯米包油条、香喷喷的热干面…………说到热干面,如果,早晨,你出去听早餐,就会大老远的闻到了热干面的香味。让你吃了一次又一次,不管怎样都不腻。你出去玩时,会从一家店子里看到一只周黑鸭,它油光滑嫩,让你直流口水。你会一次买了很多只,小小地咬一口,皮子很薄,肉很嫩,你会觉得虽然很辣,但是辣中带了一点甜。
武汉的发展在全国是有影响力的,作为武汉人,我感到自豪,我又怎么能不爱我的家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