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2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小草从土里钻出来,换上了嫩绿的衣裳;小花也睡醒了,伸了个懒腰;小树也长高了;所有的动植物都企盼着春天的到来。
我来到仙下河,望着这一览无余的河水,我发现今日的河水比昔日的还要清澈些许,再配上那盛开的各种各样的花,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今日的植物都特别有精神。看那茂盛的桃花,一大早就起来做运动,还给自己穿上了花衣裳,有粉红色的,还有玫红色的。让人忍不住摘下一朵好好欣赏。再看那紫荆花,一团一团的,好不可爱,许多人都驻足在那儿。紫荆花也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准备去迎接春姑娘,一出门便有许多蜜蜂围着它转。一阵风吹来,一股清新的香味飘来。哇!好香,是泥土和花的味道,也是春天的气息。还有许许多多我都没有见过的小花,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它们各有各的特点。有一种叶子是爱心形的小花非常可爱,它们的花很小却精神抖擞,正仰着头呼吸着春天的气息。微风拂过,它们点了点头,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走着走着,我发现了一只蜗牛正在一片三叶草上睡觉呢!我细细地观察,小心翼翼地摘下这片三叶草。咦?它居然不怕我,真稀奇。一般蜗牛的察觉能力是很强的,这时我把它的“家”举起来,它居然都不缩进壳里。嘿嘿!真有趣!我想它应该是太喜爱春天,想多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吧!
紧接着,我发现了大大小小的蘑菇,哈哈!我要把它们都带回去作标本。刚一转身就看见了一只蜈蚣在扭曲着身子,像在做操。我吓得急忙跑开。哎哟,这季节,蜈蚣都出来玩了。
今天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啊!春天,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