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15
到了,到了!春天到了!
春姑娘正悄悄地向大地撒下一朵朵鲜花、洒下一滴滴颜料,让春雨做她的使者。于是,几阵春雨过后,大地变得生机勃勃、姹紫嫣红。放眼望去,那粉红娇嫩的桃花,那嫩绿青翠的柳条,多么让人流连忘返啊!梨花是雪白的,满树梨花,满树雪白,多么像落雪积在树上,还未消融!金黄的油菜花,一丛丛地开,远远望去就像一地的金子,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还有那漫山遍野的映山红、那一团火红的杜鹃花……小草们都忍不住悄悄地从地下探出嫩绿的脑袋来,欣赏着这美丽的春色。
树上,小鸟欢快地歌唱着,时而婉转,时而轻快。抱着大树,把耳朵紧贴在树干上,我仿佛听到了大树的心跳!春天,万物复苏。听,融化了的冰的小溪,又像从前一样,快乐地“叮叮咚咚”唱起歌来。一阵微风吹过,沙沙作响,吹得嫩叶一抖一抖,吹得花瓣一颤一颤。
深吸一口气——啊!春姑娘一定是把香水喷洒了下来,不然春天怎么那样香?花的香味,或浓郁,或清淡,芳香四溢;泥土的芬芳,或新鲜,或醇厚,沁人心脾。
摸一摸嫩芽、花瓣,都柔软得很呢!沾一沾,小溪里的水,凉凉的,太阳一晒,带着那么一丝热气,很舒服。一阵微风擦过脸庞,暖暖的,柔柔的,让人想沐浴着阳光,张开双臂,尽情享受这无尽的春光和春风。
春姑娘,永远不失青春年少;春光,永远是如此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