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10
一早起来,看到外面光秃秃的树上,隐隐约约地看到了一些细小的、嫩绿的牙儿,好似冬眠了一次又醒来了似的,朦胧的、美好的……我也明白了这些嫩绿的小芽儿,正在无声地告诉人们:春天,踩着轻盈的步子来了……
春天来了,希望的春天:从冬日的寒冷气流中一步步走来,融化了厚厚的雪,敲碎了坚硬的冰,止住了寒冷的风。她,带着希望来了,带给人们向前的希望,在春天,一切都是希望的。
春天来了,自由的春天:在寒风里,坚强的植物,都未曾被吹倒过,它们盼望着,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到来,春天也被这鼓舞了,迈着她那坚强的步子,来了。在春天,一切都是坚强的。
春天来了,多彩的春天,单调的白雪,都慢慢的融化了,长出了新芽,绿绿的;天空又明媚了,蓝蓝的;太阳耀眼了,红红的,在春天,一切都是多彩的。
春天来了,美丽的春天,春天,树儿都抽出的新芽,花儿都长出了花苞,鸟儿都在歌唱,万物复苏,春暖花开,这些景色不正是春天带来的吗?而劳动人民则为春天添加了一笔希望的、坚强的、美丽的,永远也抹不去的,亮丽无比的一条风景线。
春天,她来了,带来了希望、自由、坚强、多彩、美丽,让这片被雪所覆盖的大地,重新充满的生机!
春天,这道风景线,将一直延续下去,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与温暖!
这就是春天,我看到这多姿多彩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