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5
丹东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城市,四季分明。春天,鸟语花香;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鲜果飘香;冬天,银装素裹。而我最喜欢的就是丹东的春天。
春天到了,鸭绿江的美令人着迷。江边的柳树,被春风吹出了嫩芽,像小精灵一样坐在树上随风舞动。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在江面上不停地飞翔,同时还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冰冻的江水也融化了,还发出叮叮咚咚的响声,像是春天为大自然按响的门铃。
春天到了,锦江山的美令人陶醉。动物园里的小动物仿佛充满了活力。小猴子蹦蹦跳跳,有的在假山中穿梭;有的依偎在妈妈怀里,像小孩子一样在撒娇;有的走在钢丝上,像技艺高超的杂技表演者;有的则因为零食,在和小伙伴打架,好像谁赢了,谁就获得了这份美味。调皮的小猴子们,真是可爱极了。高傲的孔雀站在明媚的春光里,就像模特一样要展示自己的美丽。健身步道上,三三两两的人正准备开始新一轮的徒步,好像要把春天的活力注入到身体中去。
春天到了,河口桃园的美令人流连。春风吹开了桃花,十里桃园一片粉红,站在园中,仿佛置身于美丽的仙境。花瓣在春风的吹拂下,微微晃动。如果这个时候下上一场春雨,落在花瓣上的水珠会像一颗颗珍珠,给桃园的景色增添新的色彩。
我爱春天到来的时刻,更爱春天的丹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