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12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夏天的炎热,秋天的清凉,冬天的寒冷。春天来了,燕子从南方又回来了。杨柳呈现了清翠,一切都从美好开始了!
我走出门,与春天的清风撞了个满怀。风中还有成千上万的花香,早晨,好清爽。
“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走到楼下,一片花海啊!“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樱花,桃花,梨花……万紫千红的花!燕子是人类的朋友。还有各种各样的鸟儿!飞了回来!
春天是活泼的。远处,几个小朋友手拉手。唱着《春天在哪里》,采几朵小花,躺在草地上。望着洁白的天空,默默欣赏着春天的良辰美景。
近处,几只小鸟伴着迎春花,唱着歌,祝福自己。在春天里快快乐乐的。有些花儿虽凋谢了,草儿枯萎了。但我相信:“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我又来到湖边,不禁想起了“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
远处,有几个爱玩的孩子在绿色的江里游泳,而近处,有几个人,吃着草籽年糕,吃得满嘴黏牙!
我来到了三月美花林园,来到这,满园都是满满的花香。才几朵花,闻了下。我立刻打开了被岁月封住的时间大门,我看到了儿时的春天,看到了未来的春日。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
这种“春”,是令人无法忘怀啊!这种春,是美如歌画啊!这种春,花儿纤弱,草儿坚强,海棠正艳,令人回味无穷啊!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勤”,春天的景色让我忘了其他三季的快乐。
春天啊!你的美!你的花香、青翠!我永远喜欢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