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4
我爱秋,爱它的橘桂飘香,爱它的悠然洒脱,更爱它那沉稳芬芳的独特气息。
不知何时,秋拨开夏日的纷扰,珊珊而至。
山间的树林中,秋风像个孩子似的,无忧无虑地在落叶丛中打滚儿,把那五彩缤纷的落叶撒地漫天飞舞。叶儿在空中尽情飞舞着,五颜六色,红的,黄的,绿的,半红半绿的。再看那片红褐色叶子,尽管它紧紧抓住大树妈妈的“手”,可还是被秋风无情地拽走,缓缓的,慢慢的落下,是留恋枝头吗?不!不是,那是叶儿投入大地母亲怀抱时的快乐,是向大地母亲表示着的赤子之心。真可谓——“树高千丈,叶落归根”啊!
边走边看,透过树丛时而有蓝光闪动,待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处隐蔽的池塘。池水可真透啊!池中的鱼儿在水底嬉戏,好不快乐。远远地瞧,像是镶嵌在密林里的一块蓝宝石,在阳光下显得越发晶莹透亮。湖水异常平静,几只不知名的鸟儿,似在唱着一首秋的旋律。空中漂浮着的几朵白云倒映在湖中,宛如一缕轻纱,轻柔飘逸。也不知是被哪位仙女遗留在人间。
矗立于青山之巅,将众山风貌尽收眼底,群山之中,谁也不能孤峰突起,盛气凌人,而是相互依偎,亲亲密密。
秋日的午后,漫步在山间弯弯曲曲的小路上。一阵秋风吹过,蓦然回首,那千朵万朵的小黄花,向我探头探脑地笑个不停,顿时勾起我千丝万缕的秋思。
树叶飘飘,秋雨潇潇,好美丽的风景啊!落叶带走了我对秋的思念。啊!秋天就像一首梦幻般的诗,让我无比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