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2
快乐的暑假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我最喜欢的秋天到来了。秋天阳光明媚,风儿时不时轻轻的拂过人们的面颊,不冷不热,舒服到了极点,但偶尔会像顽皮的小孩子一样,打破一切宁静、安逸,让人们产生些许愠怒。
早晨起来,没有那么强烈的太阳光。当太阳从东边只露出半边脸时,温暖的阳光照耀在还未完全枯黄的小草上,使干枯的小草看上去有了活力,它它草叶变得金光闪闪。当太阳完全从地平线升起时,发亮的阳光普照在大地上,小鸟唧唧喳喳地叫了起来,好像在告诉我们:“起床了!起床了!新的一天开始了!”
中午,那长有稀稀落落几片树叶的的树枝在阳光下随风摆动,就像正在挥着绸带的舞者,婀娜多姿。落在地上的树叶,就像一只只蝴蝶似的,在微风吹拂下,扇动着它那金黄的“翅膀”,漂亮动人。
傍晚,一阵凉风猛地袭来,散落在地上的黄叶迅速聚在了一起,他们手拉手、肩靠肩,都在凭借彼此的体温取暖,那“沙沙”声,仿佛是它们发出的哆嗦声,也仿佛是它们那“哈哈哈哈的”的嬉笑声……
夜深了,外面宁静而安逸。蝈蝈、蛐蛐儿在草丛里弹琴,唱歌,好像在给人们演奏《小夜曲》一样。那清脆优美的歌声,好听极了。忽然,狂风骤起,它扯断了蝈蝈的琴弦,搅乱了蛐蛐的演唱会,“啪啪啪啪”敲打着窗户惊扰着正在熟睡的人们!
我爱秋天,它就像我们这些可爱又淘气的孩子,让人们感到笑不起来也怒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