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14
有人爱那生机勃勃的春天,有人爱那骄阳似火的夏天,有人爱那粉妆玉砌的冬天,而我却爱那凉风习习、硕果累累的秋天。 我爱秋天,秋天是金黄色的。金黄色给我喜悦。
秋天里,到处黄叶飞舞,田野里,高粱害羞地低下了头,稻子摇晃着身子……一眼望去,好似金浪翻滚,好一个金秋时节呀! 我爱秋天,秋天是火红色的。火红色给我快乐。秋天里,果园飘香,一个个大红苹果涨得脸发红,一个个石榴咧开了小嘴,露出雪白的牙齿……山林中,枫树脱去绿 装,换上红装,一眼望去,此起彼伏的枫树林如烈火燃烧。在这样的秋天里,摘个果子,咬一口甜丝丝,脆生生的。吃着果子,看着枫叶,好不快活! 我爱秋天,秋天是天蓝色的。天蓝色给我轻松。
秋天里,天空显得格外的蓝,丝丝缕缕的云飘在空中,有的像小鸟,有的像小兔,有的像小鸡……不一会儿,一阵风 吹过,天上的“小动物们”在蔚蓝的天幕上飞翔嬉戏。如果,你有机会来到海边,你会发现,海水比往日的蓝,海水海币往日的柔。在那水天相接处,一片蓝。若不 是浪花动一下,我都分不出哪里是水,哪里是天!
当我坐在沙滩上,一股股浪潮慢吞吞地涌来,多么惬意呀! 秋天是喜悦的,秋天是欢乐的,秋天是高远的,秋天是凉爽的……千言万语说不尽我对秋天的喜爱,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我发自内心的话——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