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个多彩的季节。果园里,苹果、鸭梨、桔子、香蕉……数不胜数,我并非赞美水果香甜的味道,而是赞美它们那缤纷绚丽的色彩。瞧,苹果红通通的,像个羞红了脸儿的小姑娘;鸭梨黄澄澄的,着实好像一个金黄金黄的大葫芦;桔子橙红橙红的,和那天上的太阳那叫一个像;葡萄紫莹莹的,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
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一个飘香的季节。“九月丹桂香”,那一棵棵开满金黄色小花的丹桂树,用它那浓郁而又淡雅的清香表达着对秋天的声声祝福。菊花也竟相盛开,红的、黄的、橙的、紫的、蓝的……让人眼花瞭乱。特别引人注目的,是那一朵朵灿烂的菊花,还飘着一股浓浓的香气,让游客不禁着了迷,留连忘返。枫叶、果实……也在飘香,这一切的一切,让秋天成为一个香的季节。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一个成熟的季节、灿烂的季节、快乐的季节……这是我最爱的一个季节,我不能忘记,那枫叶像火一样的红;我不能忘记,那果实的甘甜醇美;我不能忘记,那花儿的芬芳香味;我不能忘记……
我爱秋天,爱它的香、爱它的甜、爱它的色、爱它的成熟、爱它的美丽、爱它的多姿……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