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12
春姑娘又迈着轻快的脚步再一次向我们走来,她吹开了花朵,吹绿了树叶,还悄悄地送走了冬爷爷。
今天是星期天,我们一家三口儿吃完了午饭准备出去玩。绞尽脑汁地想了半天,大家最后决定去大龙湖。开着小车刚到目的地,就看见到处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开着车窗不由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放眼望去,不远处的草坪嫩绿嫩绿的。远处,连着银色的湖,景色犹如仙境,美丽极了。走在休闲广场上,近看小草清细而柔软,我不由得缩回了脚,对着妈妈说我不敢踩下去。妈妈笑着说:“爱护公物值得表扬!这边是休闲广场是可以踩的,不信你看,不远处的人们玩得多开心呢!”顺着妈妈指引的方向,果然看见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有轻松自如的酣睡在草坪上的;有三五成群在草坪上嬉戏玩耍的;有许多放风筝的;还有家庭组合打起羽毛球的、踢足球的'……看着他们,我不由地飞奔前去,和妈妈玩起了老鹰抓小鸡的游戏……
“哇,这是哪里送来的清香?”我不由自主地感叹!循着花香我们来到了清香怡人的桃花园:那些桃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含苞待放,还有的是花骨朵,它们争着向春天展示呢!这真是惊喜无处不在!
和煦的春风中充溢着淡雅的花香,真是应了袁枚的诗: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