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15
春天,是一个让动物从冬眠中醒来的季节,一个让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中钻出来的季节,一个让小燕子急急忙忙从南方飞回来的季节。
春风吹绿了柳梢,吹醒了小草,吹皱了河水,吹鼓了枝上的花苞。桃树、杏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赶趟儿。桃花,红的似火,像一个个高贵的公主;杏花,粉的像霞,好似一片片花地毯;梨花,白的像雪,犹如一个个雪娃娃,调皮的吐着舌头;樱花像公主一样骄傲地抬起了头。花丛中,迎春花们相继开放,把冬天送走,将春天迎来。俗话说:“万紫千红总是春”,不错的,花儿们五颜六色,美丽极了。一阵风吹来,花儿们的清香散发开来,你若细闻,会让你陶醉,从而无法自拔。
小草从土地妈妈的怀抱中钻出地面,一大片一大片满是嫩绿的小草。我们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明丽的太阳照耀着我们,小草软绵绵的,风儿静悄悄的,一切都是那么宁静。
春天的雨像春姑娘纺出的纱线,滋润着世间万物。小花和小草喝饱了水,开始快速的向上长。小雨滴在花瓣上开心的唱歌跳舞,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好似在奏乐哩!小青蛙亮开大嗓门,开心的“呱呱”叫起来。雨停了,新鲜的空气中夹杂着新翻泥土的香味,真好闻。
我爱美丽的春天,在这万物复苏,百花开放的季节,我希望自己变成一只小鸟,在蓝天自由的翱翔,去感受这充满生机的春天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