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10
春姑娘来了。她婀婀娜娜的来了,大声唱着: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太阳公公听见了,忙探出头来,涨红了他那圆圆的脸颊,向大地喷出了黄澄蹬的光芒!那有些刺眼的光,使人眼睛都睁不开!朵朵白云在天空上漂浮,有的象小狗,有的象小鸟。瞧,种子娃娃们个个睁开了眼睛,撒娇的说:“是谁呀,烦不烦,我还没睡醒呢!”说完,连忙伸了个大懒腰。扭扭细小的身子,心想:“那一定是春姑娘在叫我,我应该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一定要比这干干的土壤好!”种子娃娃立刻钻出了地面。小草把枯黄而破旧的外衣脱去,换上了崭新而嫩绿色的春装。垂柳姐姐抽出了自己的嫩芽。花儿们除去了凋谢的小花瓣,重新换上了衣服,绽开了张展张灿烂的笑脸,小溪潺潺的流着,稻田里多了许多蔬菜。
真是“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在一片嫩绿的草坪旁,小松鼠从洞里探出了脑袋,有开始“吧嗒,吧嗒”地吃起松果来。而狗熊呢,则懒惰地从树洞里爬出来,不情愿地打着哈欠“唉!”小鸟“唧唧喳喳”地唱着动听悦耳地歌曲。青蛙“呱-呱-”地喊着。
在校园里春姑娘帮助小孩子们脱下了笨重地棉衣,为他们换上了轻盈地春装,让他们在操场上像雄鹰一样快乐地飞翔。小朋友们都出来玩了,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丢手绢,有的在跳绳,有地在跑步
是的春天的脚步近了,你来了!让我们快乐,让我们感到温暖!你来了,使我们无比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