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8
冬爷爷上了一冬天的班。发现小草发芽了,小花开放了。可是,冬爷爷看见春姑娘还没睡醒,就赶快到被窝把春姑娘叫醒了。
春天在飞翔的大雁身上。大雁从南方飞回北方,在蔚蓝的天空中排着人字形飞翔。大雁怎么会知道北方暖和了呢?原来是春姑娘告诉他们的。你听,他们在说什么呢?原来,他们在说:“咕咕,咕咕,终于可以回家了。”
春天在嫩绿的种子的身上。种子听到春姑娘的呼唤,连忙起床伸伸懒腰,揉揉惺忪的眼睛,打个哈欠,从土里钻了出来。种子高兴地说:“过了一冬天,外面的世界可真精彩啊!”原来,春天还在种子身上。
这时,柳树姑娘对姗姗来迟的春姑娘非常生气,春姑娘忙说:“对不起,对不起。”原来,在春姑娘来之前,柳树姑娘先在河边洗了洗头,把自己打扮一番,真是臭美极了。可春姑娘却迟迟不到,这才生气的。原来,春天还在柳树身上呀!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小朋友,我们一定要做一个珍惜时间,热爱学习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