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5
花开拉,就像睡醒了似的。鸟飞了,就像在天上逛似的。虫子叫了,就像虫子会说话似的。随着春天的脚步,万物逐渐复苏。
当我走进园子里,面对的是数不尽的芬芳与五彩。花儿们争奇斗艳,芬芳扑鼻,个个昂首挺胸,在互相比美。小蜜蜂“咿咿呀呀”得飞着,不知疲倦,不知辛苦,如小毛球似的它们停在一朵花上,脸上顿时绽放出阳光般的笑脸。公园里有拉生气,不再像冬日那般死气沉沉。它们有规律的劳动、夸耀,似乎正在弹奏一首优美的曲子。“呵呵!”大树爷爷说话了,大家马上放下手头的工作,脱着下巴,眼睛直勾勾地望着“园长”。“近日感冒流行,希望大家注意身体!”爷爷虽然年已古稀,可身体魁梧,他那粗壮的枝干,浓绿的衣服,怎么看都精神抖擞着,真帅气!
公园一阵沉默,忽然传来拉一声细小的声音:“呵呵!爷爷,据我的天气预报,之后将会晴空万里,感冒一定会被太阳的神法制服的!”植物们都将头转向他。哦,原来是一只不起眼的小蚂蚁啊!“为什么呢?”大家异口同声。“因为我听见拉春天的脚步声!”小蚂蚁骄傲地说。“哦。那就让我们一起来唱春天之歌吧!”爷爷拍掌,“MUSIC!”他将身体动拉起来,树叶哗哗的响,成了一首欢快的歌曲。美妙的歌声吸引了许多鸟儿。
公园里的一切告诉我春天迈着小碎步向我们靠近。多雨的日子总算过去,空气里溢满的是春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