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2
严冬过去了,春天悄悄的到来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早上,一个清脆的叫声把我从梦中唤醒,原来是一只公鸡在啼叫呢。
外面到处生机勃勃。我们来到了公园,只听到树枝上的小鸟唱起了欢乐的歌,仿佛在欢迎春天的到来。我来到了小溪边,只见潺潺的溪流清澈见底,水里的鱼儿正在水里玩耍呢。
河岸边的小草钻出了地面,扭动着它柔弱的身体,新奇地张望着,报春花张开小喇叭播报春天到来的喜讯,杨柳摆动着腰肢随风舞蹈,真是美丽极了。一场春雨过后,花更红了,树更绿了,天更蓝了,太阳更加温暖了,大地变得五彩斑斓了。还有那油菜花,吸足了雨水,显的格外金黄灿烂,走进一闻,一股油菜花的香气扑鼻而来。
春天,给人一种美好的希望,我们要把握住生命中的每一天,追上春天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