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8
告别了漫天飞舞的雪花,我们迎来了鸟语花香的春天。
春天是个多姿多彩的季节,到处呈现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让我们随同春风的飘动,去寻找春天的足迹吧!
春天来到了花园,花园里的花儿开了,草儿从土里钻出来了,柳树发芽了,蜜蜂在花丛中辛勤的采蜜,蝴蝶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春天来到了小河边,鱼儿从水里探出头来,青蛙从河里跳了出来,小蝌蚪也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春天来到了天空上,蓝天白云露出了甜甜的笑脸,太阳公公露出了红红的脸颊。
春天又来到了山坡上,小鸟正在树枝上婉转地唱歌,五颜六色的野花散发出了迷人的芳香。
春天是绚丽缤纷的,春天是欣欣向荣的,春天给我们带来了希望,带来了欢乐与笑声!
我终于盼到了立春的这一天,这天我高兴的去寻找春天。可是春天像淘气的孩子在跟我捉迷藏,不让我找到一点信息。
于是,我细心的寻找起来。我来到枯黄的草丛中,寻找绿色的嫩芽,忽然我发现了一个目标,于是我快速的向哪个目标飞奔过去,仔细一看,啊!我惊不住的雀跃起来,我高兴说到:“小草发芽了,小草发芽了!”春天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人间,给人间带来了生机。我来到去年叶落的枝头,我仰望着它,忽然我又发现了新的目标,呀!枝头上也已经长出了黄豆粒的疙瘩,桃树也长出了小小的圆球,我向远处望去,啊,一片片绿色呈现在我的眼前。春孩子不在跟我捉迷藏了。
其实,春天无处不在,只要我们去细心观察,细心发现,就能找到春天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