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4
春天悄悄来到人间,不跟我们打声招呼,便玩起了躲猫猫,春天,藏到了哪儿?
春天藏到了迎风招展的柳枝上,细长的柳条抽出了嫩绿的柳芽,嫩芽尖尖的,看起来,像一滴滴小水珠。春风吹起,柳条随风翩翩起舞,婀娜多姿,仿佛在告诉人们它就是春天的舞者。春风一停,柳树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披着秀丽的绿发,正美滋滋地对着湖面照镜子呢!
春天藏到了草丛中,小草娃娃挣脱了大地妈妈的怀抱,破土而出!春姑娘像个魔术师似的,轻轻一吹,吹绿了每株小草的脸庞,大地出现了一片绿茸茸的地毯,可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啊!
春天藏到了花儿绽开的笑脸里,看!一朵朵樱花挤满枝头,一团团,一簇簇,露出了粉红色的笑容;大片大片的郁金香五彩缤纷,绚烂多姿;还有那些不知名的小花也在竞相开放,为春色增添了许多光彩!
春天藏到了燕子美妙的歌声中。瞧!小燕子一身乌黑光亮的羽毛,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它一会儿飞过田园,一会儿掠过花园,不时欢快地唱起:“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给春天谱写了一首动听的歌。
春天藏到了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中。春天来了,天气越来越暖和了,小朋友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衣,变得轻快了许多!他们兴奋地来到了空旷的草地上,放起了风筝!他们边跑边放,望着天空中各式各样的风筝,像是走进了一幅美丽的画卷。他们在草地上笑啊、唱啊,开心极了!
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每一个角落!让我们一起寻找春天,发现春天,欣赏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