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12
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柳绿花红,我跟随着春风,去寻找春天。
春风姑娘府在我的耳旁说:“你可是找到人了,跟我一起去寻找春风的足迹吧。”
我跟随着春风来到了校园,我们学校最显眼的就是大榕树上的小动物了,春天的声音可真悦耳动听,它总是让我沉浸其中。小鸟在树枝上欢声笑语,仿佛在说:“春天的无限风光,都令我难忘,我要好好欣赏一番。”小蝴蝶在春风中尽情的跳舞,树叶就是蝴蝶们的舞台,蝴蝶们的伴舞也是彬彬有礼,蝴蝶姑娘们还有点青涩呢。”春风“沙沙沙”,校园里朗朗的读书声可真是一块大磁铁呀,他的磁力可真好,正在忙碌的蜜蜂也停了下来享受这迷人般的读书声。
我跟随着春风来到田野,欣赏这里的色彩在田里百花齐放,色彩斑斓,田野上的小野花迎着春风努力地生长,景物都慢慢的醒了小河静得像一面镜子,柳树正照着他在秀自己的头发,小草仿佛在说:“柳树姐姐,你可真美呀,快摇一下你的“头发”吧。”柳树听了,她开心地笑着,羊群走在回家的路上。走到哪儿都像白色的大花。翠色欲流的草地增添了色彩,天上的棉花糖,有的像鲸鱼,犹如在像大海的天空里游荡。春天的色彩总是那么吸引人,让我难以忘怀。
我跟随着春风来到小区里,寻找春的足迹,哪里花的香气让人像喝醉了似的,小区里的百合花开了一阵阵淡淡的清香随着春风向我吹来;玫瑰的艳丽和迷人的香气,让我“浸”在其中,无法自拔;我闭上眼睛,享受着春天的给予,清鲜的空气,让我神气十足,神清气爽。
感谢春天的陪伴,让我看到了姹紫嫣红,让人心旷神怡的景物,闻到了芬芳迷人春天的气息,还有小鸟和春风的声音,我对春天说:“这次我真该谢谢你。”春天说:“愿你在春天里醒过来,在学校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