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10
春天来了,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春风扭动着婀娜的身姿,飘过来对我说:“不如我陪你去找春天吧!”我迫不及待地跟着春风去找春天。
我跟着春风来到了校园,春风对我说:“你看,校园多美呀!”我顺着春风的手指向前走去,操场上一片绿油油的景象,小草从泥土里钻出来了,正贪婪的吮吸着阳光了,努力挺直腰板生长着。花儿们也穿上了色彩斑斓的裙子,红的似火、绿的如玉、白的似雪、粉的如霞……微风吹过,它们便扭动着裙子跳起了拉丁舞。河边的柳树,也抽出新的嫩芽。远看就像漂漂渺渺的绿烟、浮动的翠云;近看像绿珠儿串成的门帘。若钻进去,就像置身于少女的秀发之中。春天,你真美!
春风带我去了田野,她对我说:“你听,田野的声音多动听呀!”于是我仔细去聆听。一阵风吹过,麦子发出“沙沙沙”的响声,弯着腰向我们鞠躬,欢迎我们的到来;蛐蛐也自由自在地唱着它的歌;流水“哗啦哗啦”地响着;小鸟在天空和田野里尽情地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叫着,声音此起彼伏,清脆悦耳。这些声音混合在一起,就像在演奏一首欢快的曲子。春天,你的声音真动听啊!
跟随着春风,我们又去了植物园。春风对我说:“植物园多香啊!”刚进门,就有一股淡淡的香气扑鼻而来,越往里走香味越浓,它就像魔法一样,一闻到就有一种想吃蛋糕的感觉。突然,一阵春雨降临了,如针尖、如牛毛,密密地洒下来,空气中夹杂着泥土的气息,闻着就让人非常清爽。春天你真香!
跟随着春风,春天已经被我找到了。春天,你醒来的样子真美,你的歌声真动听,你真香!你的到来也唤醒了我,谢谢你!在20xx年,我也要好好学习,像你一样绽放出绚丽的风姿。